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www.creaders.net | 2016-10-20 16:38:1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芒果台大型晚会,何炅是当之无愧的台柱子,身边的女搭档是换了一波又一波,由之前的曹颖啊李湘啊谢娜,再到现在的客串女明星宁静还有陈乔恩,甚至是新人沈梦辰等,流水的女搭档铁打的何炅,另一个芒果台扛把子汪涵也渐渐感到身心俱疲转到幕后,把重心放到家庭,现在芒果台一把手除了何炅还真的没人能担负起这份责任。往往观众只看到何炅在荧幕前的光鲜亮丽,却没有看到他在幕后所承受的压力。

  在最新金鹰节上,何炅的女搭档不给力,前前后后都要何老师把着关,然后还要临危救场,这真的是亚历山大啊。让观众再次意识到何炅的不可替代性,如果有一天何老师觉得累了要休息了,这可怎么办呀?就像在上一季《偶像来了》一次节目幕后,何炅泪洒后台,坦言压力大,这段节目幕后曝光后,不少观众粉丝都十分心疼,何炅所承受的压力真的常人所无法理解的。还有网友注意到一个细节,当时赵丽颖紧握着何老师的手,心疼得看着落泪的何炅,轻声安慰,超级暖心。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何炅泪洒后台,赵丽颖紧握他的手轻声安慰

  在那期《偶像来了》中,何炅和女神们“临危受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演一出话剧。就连宁静这种老戏骨都说,话剧一般是不碰的,因为对于演员是一种莫大的考验,一旦配合不好出一点差错,不像电视节目一样可以剪辑,不像拍电视剧拍电影一样可以NG重来。但这或许就是话剧的魅力所在,何炅和女神们接到临时出演话剧的任务,无疑是一巨大的挑战,这对于队长何炅来说,压力就更大了。

  虽然何炅和谢娜有话剧演出的经验,但像赵丽颖、蔡少芬、杨钰莹等人,完全没有话剧表演经验,能否配合默契,把一场完美的演出呈现给观众,这些压力都向何炅重重的压过来。最终,经过紧张排练,话剧演出算是完美,演出结束后,何炅在后台再也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泪洒后台。

  何炅是性情中人没错,时不时会在节目中被一些细微事情触动落泪,但是像这次泪崩,是相当罕见,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看着让人好心疼。赵丽颖全程紧紧握住何炅的双手,轻声安慰,画面看上去十分暖心,何炅也在众人的安慰和鼓励声中,渐渐平复了激动的心情。

  关于谁才是芒果一哥的争论一直没有断过,就像有传闻说沈梦辰要接替谢娜成为芒果一姐一样,但论能力和观众缘,现在芒果台是真的没有人能够接班芒果一哥的位置,至于汪涵,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主持风格,正如两人在节目中曾不止一次提及的,何炅和汪涵就像是湖南广电门口的两座石狮子,没有一哥之争,暂时也没人能取代接班。因为他俩使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啊。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何炅失控落泪 会退出芒果一哥位置吗?

  前段时间有一条新闻传出,那就是:何炅早已结婚,而且孩子已经8岁了

  但现在小编都是懵的,这怎么可能呢?我们的何老师可是跟我们一样一直单着的呢,怎么突然就说不是了呢?

  据说事情是这样的:何炅与娇妻的亲密照被曝光了,二人领证已经多年,有圈内知情人士证实何炅妻子确实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多年,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可是功不可没的,两人孩子也快10岁了。

  OH MY GOD!!!此时小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就结婚了?这就有孩子了?这就不是单身了?是不是太快了?吃惊啊。不过消息暂时还没得到证实,也不知道消息的可信度有多高,那么现在我们先来扒一扒这位疑似何老师妻子的王菁吧。

  王菁国籍中国,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更是何炅的半个经纪人,并且网传王菁有很强的旺夫运,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在何炅的事业上她也是尽心尽力,何炅能有今天的成就也离不开她的鼎力支持,所以如果她真的是何炅的老婆,小编还是心服口服的,毕竟人家陪伴在何老师身边十几年了,跟着何老师的事业一起成长,她一直一直陪伴在何老师的身边,也会兼顾到何老师身边的朋友,作为运作总监的她也会时刻不忘给幸苦工作的女同胞们配送魔芋伊人粥,也会给男同志们送上可口的饭菜,我想这大概就是何老师会跟她一直相伴的原因吧。

  最后呢,小编有话说,何老师,也已经老大不小了,如果这位传说中的妻子是真的,那么我相信,除了小编会有更多更多的人支持你,祝你幸福,也会有人比你更希望你得到幸福。如果你现在还是公布的一样单身,那么希望你可以放放工作,看看身边为你努力付出的人,给自己找一个归属,有个人可以抑制照顾你,可以听听你内心深处的话,减轻你承受的压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