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世界最性感量子物理学家,竟在这当小姐

www.creaders.net | 2016-10-20 00:56:25  凤凰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将成为下一个征服这位性感量子物理学家的男人呢?

最近,美剧《西部世界》大火,播出前就被誉为超越《冰与火之歌》的新剧,才上映三集豆瓣评分就高达9.3分,提前预定年度最佳美剧。

在第二集片头出现了一位美女招待员,优美的身姿与姣好的面容放佛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甚至将女主角的风头都盖了过去。

那么,她是谁呢?

有眼熟的观众发现她在《盗梦空间》中也曾客串过一个角色,虽然只有一句台词,但却赚足了眼球。


这位女演员可不一般,她不仅是演员、模特,还是加州理工的量子物理学博士,被誉为“全世界最性感的量子物理学家”。

妲露拉·莱莉(Talulah Riley),1985年9月26日出生于英国,曾主演过影片《傲慢与偏见》、《新乌龙女校》,演出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尤其在《海盗电台》中她饰演的玛丽安刚出场便秒杀了无数摇滚青年。


不过,和其他女演员不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要放弃电影明星和内衣模特这光鲜的时尚生活,改行做一名严谨认真的量子物理学家。

于是,加州理工从此就多了位美艳的量子物理学家。


当然她的婚姻也不可能平淡如常,嫁一个年长而富有魅力的男人,一直是她的梦想。2008年莱莉在夜店认识了一个号称自己在造火箭的男人。

你以为他自称造火箭是满嘴跑火车?那真是大错特错,因为他真的在造火箭……

2015年12月21日,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发射的火箭将卫星送上轨道后实现一级火箭回收,这是人类首次成功回收轨道运载火箭,堪称航天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而SpaceX的创始者正是和莱莉在夜店搭讪的那个男人,名叫埃隆·马斯克,被称作现实版“钢铁侠”。


在马斯克完成私人公司发射火箭壮举的同时,他造出了特斯拉电动汽车,打造出网络支付平台Paypal。真是开挂一般的人生,只差赢取白富美就能登上人生巅峰了!

而没多久,这个造火箭的就把最性感的量子物理学家追到了手。据说莱莉对马斯克说的第一句话是:“Hi, 我叫妲露拉,我不赞成婚前性行为,我想要10个孩子。”她说:“当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就梦想将来生育10个孩子。和全球变暖问题一样,我认为全球人口下降也是一个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马斯克已经有五个男孩,为了平衡男女比例,我们会尝试再生5个女孩子。”

后来,她成为了现实版“钢铁侠”的第二任妻子。


现实生活往往和电影很相似,《钢铁侠3》中小辣椒离开了钢铁侠,2012年1月,马斯克在Twitter向全世界宣布了两人离婚的消息。


他在推特写道:“Riley Talulah和你在一起的四年真是无限美好。我将永远爱你。总有一天,你将成为某个人的唯一。”


18个月之后,也就是2013年7月,两人再次结为夫妻。

不过,好景不长,就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每个人都在为新年许愿的时候——这对夫妻的婚姻再次面临破产。马斯克再次提出与莱莉离婚,但随后撤销了申请。


最后,莱莉还是于2016年3月提出离婚,双方和平分手,马斯克同意支付1600万美元现金和其它一些财产,作为婚后财产结算的一部分。对于再次离婚,马斯克和莱莉都表示双方仍然是好朋友。

随着《西部世界》大火,莱莉必然又会成为万千大众的女神,那么谁将成为下一个征服这位全世界最性感量子物理学家的男人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