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喆删除的微博承认被捉奸在床 偷情长达6年

www.creaders.net | 2016-08-14 21:54:2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喆删除的微博承认被捉奸在床 偷情长达6年

  王宝强(最左)妻子偷情事件出现神反转,当事人马蓉(右二)与宋喆(最右)表示2人早在与王宝强认识前就彼此相爱,令人看了相当傻眼。(翻摄自微博)

  〔记者陈昱均/综合报导〕中国男星王宝强在今天凌晨发表声明,控诉自己被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联手戴了绿帽,在无法忍受自己在婚姻裡遭到背叛的情况下,决定跟妻子离婚,同时解雇宋喆。后来网友翻出不少证据,表示宋喆早就私下与马蓉暗通款曲许久,而昨晚王宝强会气到怒发声明,其实是因为他当场抓姦在床,现场照片更是已经流出;2位偷情当事人发现姦情东窗事发,便整个豁出去了,马蓉声称自己早在2005年、与王宝强结婚前就与宋喆在一起,宋喆更称自己与马蓉是「2个相爱的人」,并开心表示:「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这疑似「仙人跳」的神转折让人看了超傻眼。

  据网友爆料,昨晚王宝强在收到宋喆妻子杨慧的消息后,于凌晨带着律师以及工作室人员破门而入,去抓妻子马蓉与宋喆的姦,果然2人被抓姦在床,让王宝强怒不可遏。在看到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后,宋喆被发现曾在微博发文:「每次我们2个相爱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让宝强强行入境(镜)。呵呵,其实是我不对,可我们在一起6年了,我们苟且6年了!!!昨晚被宝强破门而入抓姦在床。事以至此,虽然很难过,但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对不起。」虽然此微博已遭删除,但仍被网友截图备份下来。

宋喆删除的微博承认被捉奸在床 偷情长达6年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被发现曾在微博PO文表示2人相爱6年,每次想合照都只得勉为其难让王宝强一起加入。(翻摄自微博)

  更令人震惊的是,王宝强妻子马蓉今早也被发现出面维护自己与「姦夫」宋喆的恋情,她自爆早在自己还是学生、还没认识王宝强的时候,就已经与宋喆在一起,自2005年相爱至今已有11年,反驳网友:「因为什麽才跟他(王宝强)结婚你们是不会明白的」,甚至还大爆王宝强会对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个在萤幕前装作很爱我,家裡对我拳打脚踢的男人!」同时不忘对王宝强放话:「你能给我的他也可以,他能给我的你永远都满足不了我,这不是道德底线的问题,这是我对你的容忍已经到了尽头。」这番与宋喆相呼应的说词,让网友们看了这底傻眼,直呼:「太恐怖,这是联手设局诈骗王宝强吗」、「宝强快点去做亲子鑑定吧!」

宋喆删除的微博承认被捉奸在床 偷情长达6年

  马蓉后来也被发现出面反驳网友评论,表示自己与宋喆早在2005年就在一起了,还控诉王宝强会对她家暴。(翻摄自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