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震惊!又一名女歌手患癌离世!

www.creaders.net | 2016-03-05 00:07:38  春午乐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惊!又一名女歌手患癌离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语歌手洪百慧以一首《多桑》广为人知,2月20日因肝癌不幸病逝,享年39岁。洪百慧前年才和老公结婚,顺利产下一子。岂料去年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时,发现癌细胞,她虽积极抗癌,但仍不敌病魔辞世。洪百慧老公陈宏豪哭着表示,很高兴这辈子能够遇见她,并结为夫妻,希望下辈子再续夫妻缘分。他说:“老婆在弥留时叮咛他,好好把小孩带大。”

  你知道吗?在2016年2月4日的“世界癌症日”公布了这么一组数据,目前在我国,癌症已成为疾病死因之首,且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在攀升,对公众健康造成巨大威胁。据统计,中国去年约有430万人确诊癌症;280万人死于癌症,平均每天7500人。最可怕的是癌症已经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了,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

  还记得2015年的她们吗

  姚贝娜:33岁

  “我是短暂的花朵,也是最长久的琥珀”——姚贝娜。2015年1月16日下午16时55分之后,我们再也听不到如此优美的歌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

  王洁曦:26岁

  年仅26岁的女演员王洁曦于2015年8月9日因患白血病去世。她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兰陵王妃》等作品。生前最后一部参演的作品是现在热播的《萧十一朗》这么年轻遭此厄运,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方静:44岁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终年44岁。方静曾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栏目主持人。近一年来,方静微博常有更新,照片中她气色尚好,最后一条微博是呼吁为学生献血。

  当一个人生命走到尽头,不能挽救的时候,钱算什么?无休止的追求财富只会让人变得贪婪,变成可怕的恶魔;此时此刻在我眼里那些所谓的身份,地位,金钱,珠宝,豪宅...就是垃圾一堆!!

  很喜欢周/立波这样一句话:我宁愿站着吃保/健品,也不愿躺着喝医/院的药.

  没错,不要认为买些滋补品吃吃就是奢侈,对自己身体的每一分投入,你的身体都会感受得到,给你的没错,不要认为买些滋补品吃吃就是奢侈,对自己身体的每一分投入,你的身体都会感受得到,给你的回报就是一个健康的身体。

  1、这个世界上95%的人是病死的,只有5%的人是老死的,绝大数情况你也是前者!每个人都绝对不要心存侥幸,不要盲目乐观,今天在医/院的人昨天还跟你我是一样的心态!

  2、很多人不舍得为自己投资健康保障,但有个真相你要了解:60%的家庭会因为你的疾病,儿孙们会变卖家产甚至举债借贷来帮你支付你欠医/院的债,而那时候你估计是昏迷不醒的,什么都不知道,所以爱护自己就是减轻家人负担!

  3、今天不注重养生,明天注定养一堆医/生!可悲的是你养了医/生也不管用,而最可悲的是很多人养医/生的机会都没有,阎王叫你三更走,绝不留你到五更!比如罗/京、王/均/瑶、乔/布/斯等人已做了最好的证明!

  4、世人不了解的真相:80%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年全部交给医/院,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今天你健康不代表明天你还健康,不代表10年后依然像今天这样,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能并没有那么痛苦,因此树立健康养生和保险意识很重要!

  马云关于健康的观点

  1. 什么东西丢了都可以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2. 大多数的中国人,在生命的最后一两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积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药,再多开几次刀,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给儿女,然后死去!

  3. 未来十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中国33%的家庭将耗尽所有的积蓄。

  4. 医院的楼盖的一年比一年高,可是病人却越来越住不下了,医院的设备一年比一年先进了,可是很多病却 查不出来了, 药品的种类一年比一年全了,可是吃了却不管用了……

  人这一辈子,没了健康……都是在白忙。

  别说你有钱,有钱无健康白搭。

  那么从现在开始,如果爱自己,爱家人,就改变我们的固有习惯,掌握一些正确的保健知识,身强力壮时就多多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