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忠祥性虐待丑闻细节曝光 惨不忍睹

www.creaders.net | 2016-02-25 19:27:00  外来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忠祥退休之后其实一直对热门话题都很活跃,他表示自己的生活仍然多姿多彩,并未受到饶颖事件的影响。同时他指出,现在娱乐时代挺有一些让他闹心的现象。

赵忠祥性虐待丑闻细节曝光   惨不忍睹

  在2004年以前,要描述赵忠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他的形象几乎可以与央视多年来树立的规范标准“德艺双馨”画等号,然而那年一个女保健医生饶颖惹出的情债纠纷却令“赵忠祥”三个字有了一个拐点。这段“人生中最后的绯闻”,可能令不少一辈子就抱着“十分想见赵忠祥”愿望的观众们顿感偶像缺失。

  2005年,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饶颖日记”中形容她与赵忠祥的交往细节十分细致。不料,饶颖遭到不少网民的炮轰,而她回应说并非炒作,只是为了告诫年轻人情感生活很残酷。

  随后,赵忠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人员电话采访时表示不认识饶颖,并且自己目前在做《人与自然》、《动物世界》等节目,十分繁忙,所以无暇顾及。当问到他是否知道饶颖在某网站上刊发日记之事,赵忠祥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对这个问题不予回答,因为什么事情我都搞不清楚,所以不便发表意见。而且我很忙,也不想回答这些问题。”采访人员追问赵忠祥,如果饶颖继续这样刊登日记,是否会起诉她?赵忠祥说:“现在没有关系,过去也没有关系,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录音节选

  饶颖:“怎么办?我现在这样,你说你跟我结婚,又说我笨,又让我把工作给辞了,说养活我,现在我却一无所有,只有一身的病。”

  男:“这些责任别都推在我身上。”

  饶颖:“是,这些后果不是你造成的是谁?我本人是应该有几分的责任,但主要责任在你。”

  男:“我让你辞去工作你就辞去了,傻子,我就这样骗你,骗一天是一天。”

  饶颖:“我知道告不倒你,所以你欺负了我这么多年不都忍着吗?”

  男:“你算说对了,傻子,当时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证据。我让你爱人陪你去协和做手术,你不能说那孩子是我的,更何况你住院我到医院看也没看你,无法证明那孩子是我的,这就是我的高明之处了。慢慢学吧,你还想跟我斗,早着呢,事过了5年多了,只能证明你住院流产,再也不能证明是我的孩子。”

  男:“你想把这个当成一个砝码,我现在娶你,你嫁我吗?”

  饶颖:“不知道,我不知道。”

  男:“我向你求婚,你嫁不嫁?”

  饶颖:“不知道,我也不敢说。”

  男:“我们怎么能谈得通呢?从结婚开始谈吧。”

  饶颖:“你说了很多次娶我,但一直没动。”

  饶颖日记

  饶颖在日记中写道:我们第三次见面大约在1997年9月份。那天下午,我按约定来到央视东门,打电话问他到哪里见面。他很随意地说:“这样吧,你到我家里来吧!”在他的指点下,我来到彩电中心他的宿舍。他说:“今天就不用扎了吧!以后时间还长,可以经常调理。今天就给我捏捏吧。”约10分钟后,他身子向我靠过来,我以为他哪里不舒服,还问了他一句。他说没什么,让我继续给他治疗。又过了一会,他忽然站了起来,我以为他要出去,便向床边让了一步。这时,他推了我一下,我站立不住,倒在了床上,他顺势上来抱住我,压在我身上……

  诚如赵忠祥后来说的话,他有一张魔网能罩住女人,使你无法逃开,除非他踢开你。有了第一次后,我们很快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从此,我们开始了长达7年的婚外关系。

  和他在一起的前几年,虽然我很快乐,但是我依然很清醒,我知道我们之间就是“情人”关系,因为他是“名人”,不可能和我结婚,但是他能够这么说,我已经很开心,而且我也不奢望和他有什么结果,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只要他一直这样对我,我就这样当他一辈子“背后的女人”。然而没想到,他对我又开始了肉体的虐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