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电影《泰坦尼克》主角杰克的身世之谜

www.creaders.net | 2015-09-01 22:02:13  电影时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电影《泰坦尼克》主角杰克的身世之谜

《泰坦尼克》这个经典的凄美爱情故事大家一定都听过吧,杰克和肉丝(由于温丝莱特太胖了,故小编喜欢称罗斯为“肉丝”)的故事不知赚到了多少眼泪(也有小编的份),而当年莱昂纳多饰演的杰克也不知煞到了多少婆婆妈妈姐姐妹妹们...

不过虽然杰克和肉丝的故事凄美又浪漫,但电影本身存在着很多的不合理之处,于是就有网友在反覆的观看泰坦尼克后,从电影里的各种细节里推敲出了两个关于杰克的大胆假设!

而这两个假设也能合理的解释电影里为什么会出现那些不合理的Bug...

《杰克是肉丝的幻想产物》

泰坦尼克号的故事一开始是建立在老肉丝的回忆和口述上,电影也有演出泰坦尼克号上并没有杰克上船的纪录,没人知道有杰克这个人,虽说肉丝说他是靠赌牌才赢得船票,但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她说的真假不是吗?

再来,当时的肉丝非常不爱她的未婚夫却要被逼着嫁给他,整个人非常忧郁之下甚至想要跳海自杀,在这如此低潮的情况下幻想出个虚构的人逃避现实、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勇气也是很有可能的,而肉丝虚构出来的人物就是杰克了...

看看杰克,他很穷还是个艺术家(艺术家=穷?),他虽然飘泊不定,但为人非常的有礼貌且懂得关心别人,也不被世俗规定给束缚,他完全跟肉丝的未婚夫是相反的类型,而肉丝的压力来源就是她的未婚夫,虚构一个完全相反特质的人物出来也很正常。

而且杰克总是一直要肉丝活下去,不论是她想跳海自杀时还是最后沉船两人在海上漂浮时,杰克都时时刻刻的要肉丝不要放弃生命,这不就像是活与死的两种不同想法在交战吗?

最后肉丝被救起,也没人找到杰克的尸体下落...

《杰克是时空旅者》

杰克其实是个时空穿越者,他穿越时空回来登上船,目的就是为了让肉丝不要跳海自杀,因为肉丝如果真自杀了,泰坦尼克号势必得停下来搜索寻找肉丝,而寻找一个人不可能是短暂的,等到气温回暖后可能就不会发生撞冰山事件,泰坦尼克号就不会沉了!

至于为什么肉丝不能跳船自杀,可能因为泰坦尼克号如果没撞冰山的话会发生更可怕的事,或是这之间有更大的阴谋,肉丝绝对不能死,或者只是更单纯的原因穿越前杰克爱慕肉丝不想让她死于这场灾难所以在努力的改变结局...到底真实原因是什么谁知道呢?

所以你在电影里面就可以看到,杰克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陪伴肉丝,而且一直在确保肉丝不会干傻事,最后的最后也要萝丝努力活下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让肉丝能好好的活着。

所以很多电影里的不合理之处都可以解释的出来了,杰克为什么没有船票?因为他是穿越者,他没有当时的货币买不起船票,所以只好靠赌牌去赢得船票好上船。

杰克在电影中也有提到他曾经在威索塔湖钓鱼,但威索塔湖是1917年建成的人工湖,而泰坦尼克号是在1912年沉没的,杰克如果不是未来的人要如何在这座湖边钓鱼?

除了 湖泊这个Bug被解除外,另一个关于云霄飞车的Bug也会因这个论点而合理化,杰克曾答应要带肉丝去圣塔莫尼卡搭云霄飞车,但这个游乐设施其实1916年才会盖好...

还有杰克当时的发型和背包其实都是到了1930年代才开始流行起来的,不过这不排除因为杰克是位艺术家,所以走在时代潮流的尖端之中XD

所以不论是杰克是虚构的还是其实是时空旅者,总之杰克都不是这个时代里的人!

而最后的沉入水中,不过一个是肉丝的幻觉破灭回到现实,一个则是杰克趁机回未来了...

但不论如何,杰克对于肉丝,应该是真的有爱情存在的啦!

在小伙伴们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小编也会和大家一起参与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