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子首承认与黄圣依有孩子 赞女方隐忍

www.creaders.net | 2015-05-27 23:25:2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圣依重孝
 
  黄圣依与杨子热聊

  杨子出席活动时,默认了与黄圣依已生子的消息,并表示不公开全因孩子太年幼。言语中大赞黄圣依有担当,这么多年一直独自承受着压力,杨子还暗示不能给黄圣依正式身份,他表示很遗憾。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黄圣依抱着儿子的照片。此前,黄圣依参加杨子父亲的葬礼,疑似带着儿子现身。

  黄圣依与杨子的关系,一直破朔迷离。此前,黄圣依多次在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2010年,黄圣依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不再是星女郎,也不是小三:“灯火阑珊莫名惆怅;从星女郎到解约门;官司胜又莫名小三;心中感恩星爷提携;感谢杨子一路拼搏;借小微博:还原圣依活出真我;人们常说展颜解宿怨,一笑泯恩仇;我也常告诉自己要抬头看人,低头做事;其实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我 黄圣依 不再星女郎 也从未小三 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

  她又在2011年表示自己不想成为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告别过去回归自我;感恩让我走红的周星驰先生,感谢让我成长的杨子先生,但我不是你们的附属品,我是黄圣依!无论未来是沉沦世间或是大红大紫,我都要自己掌握,不会再接拍烂戏,不想再被小三,更不想再被八卦成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据悉,杨子的妻子陶虹是上海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现为巨力索具高管。杨子与陶虹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

  欲说还休多年,杨子与黄圣依的关系昨天有了明朗化的进展。昨天在京参加真人秀《冲上云霄》活动时,杨子默认和黄圣依育有一子,并称赞黄圣依多年来面对各种质疑选择了隐忍。

  今年4月底,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出现在葬礼上,旁边还坐着一个约莫3岁小男孩,再度引来讨论,不少网友认为两人关系不止合作伙伴这么简单。昨天在京接受采访时,杨子承认黄圣依出现在父亲的葬礼上,至于披麻戴孝是坐实“儿媳妇”地位?他态度回避地答道:“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有超过100人都自发地为我的父亲披麻戴孝,这是对逝者的一种尊敬和追思。”

  2012年包括微博知名网友巨春雷在内,多人爆料称黄圣依当年3月在温哥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孩子父亲是杨子。那段时间黄圣依对外宣称是去美国休假,直至当年年底才回国接拍《冰封侠》。当时杨子曾义正言辞否认黄圣依产子传闻,昨天问起老父亲葬礼黄圣依身旁小男孩身份时,杨子口风一转,自己爆料说现在是儿女双全,并表示一直没有承认是因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事实上,2011年7月杨子在北京宣传新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就让女儿杨海润公开亮相,他当时受访时说让女儿露面是不得已而做,“她每天都会看爸爸的新闻,我不想她有一天从心里觉得,自己的爸爸成为了别人的爸爸。虽然那是传言,但一定会伤到她的心”。还说女儿和黄圣依关系很好,有时他没空接女儿,都是黄圣依代劳。

  大赞女方值得尊敬

  昨天采访中,杨子两度强调生儿子的事情一直隐瞒,是因为“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人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

  至于他口中的“别人”是否指黄圣依?杨子笑着说,“大家各自理解吧。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说起黄圣依现在的定位,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打起太极说道:“10年来,大家成为了朋友,我和你们(媒体)是共同成长的,我相信我的话和我的心情,虽然我没有完全说明一些话,我相信你们明白的。”记者向杨子宣传总监求证时,她表示杨子当面称赞黄圣依,说明女方是有名分的。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黄圣依披麻戴孝现身杨子父亲葬礼,“儿媳妇”的身份终于坐实。早在2012年3月,网络上就曾惊爆出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的消息,近日曝光的组图中,黄圣依身边有一个三岁左右大的小男孩一身重孝,如果爆料属实,照片上那个跪坐在黄圣依身边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她和杨子“养在深院”的爱子。其实在此之前,黄圣依就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过生子等问题。

  黄圣依曾用“重要的人”来形容自己和杨子的关系,当问到重要的人是否意味着相爱的人时,她表示“如果要这样写我也觉得ok的。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在身份未曾坐实之前,黄圣依显然也并不担心自己和杨子的绯闻会影响到自己的爱情,但在提到是否愿意与杨子的老婆同桌吃饭时她认为这个提问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但未曾回答便被工作人员打断。

  至于生子传闻,当时黄圣依的回答模棱两可,并未正面回应有或者没有,只表示传闻并不会影响到自己——“不想说的不说你也能明白”,更大谈“生命的迷人之处就在于有很多的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9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10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