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我是歌手》凭什么张靓颖垫底韩红第一

www.creaders.net | 2015-01-24 21:23:07  幸福生活 我有三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四期竞演排名结果:第一名韩红;第二名黄丽玲;第三名李健;第四名胡彦斌;第五名孙楠;第六名古巨基;第七名张靓颖。

  韩红无论是现场评审的投票还是内投,都是第一;而张靓颖无论是上期的踢馆赛还是这期的排位赛,都是垫底。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的结果?

  1、张靓颖的谦虚谨慎不敌韩红的黑白通吃。

  比起10年前超女舞台上的张靓颖,现如今多了大气,但少有霸气,霸气这种东西,可以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修炼的,既然来比赛,那就要拿出一些气势来,而不是来到这个舞台上告诉大家只是想好好唱歌给你听,这么一来,也就让观众混淆了你的期望值。

  韩红显然是一个有经历的歌手,她之所以喜欢打击新人,也正因为她当年是新人的时候也被人打击,无非就是资格老一点,有了打击别人的能力,显摆一下而已。然而,正是这种霸气,上来就震住了观众,整懵了对手,也惊住了导演团队,不给个好名次,估计这一季在

  韩红眼里都不能算成功。

  2、同样是唱自己喜欢的歌,韩红更懂得这是比赛。

  这样的比赛,选歌自然需要斟酌,而非我行我素,张靓颖之所以连续两场垫底,就是和她自己本身的选歌有很大的关系。就拿本场比赛来说,她唱了一个特别霸气的歌,但自己本身又太单薄,尤其是中间的唢呐和二胡,也让整个歌曲显得不伦不类,差一点都整成了“最

  炫民族风”。可见,选歌和编曲是多么的重要。

  同样是比赛的韩红,当然也选自己最爱的歌曲,她更懂得观众需要什么,更懂得用什么样的现场更加的催情。多人同时马头琴,的确是高大上,再加上韩红的蒙语演唱,说是吃亏,其实就是震撼。可以听不懂歌曲,但意境的的确确打动了观众。内有功力,外有气势,这

  也是比赛最需要的。

  3、出场顺序,张靓颖吃亏韩红沾光。

  显然,出场顺序让张靓颖接着吃了上一场的亏,虽然孙楠在最后一刻猛踩一脚,而是顺水推舟把张靓颖安排在了第二个出场,但这对张靓颖的比赛成绩还是影响颇大,尤其是后出场的几位歌手实力强现场表现能力强,再加上像韩红这样的编排强,想要有突破几乎不可能。而这样的出场顺序显然是节目组的故意安排。

  韩红当然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不会手软,她选择了最好的出场次序,用了最高大上的顶配,再加上各种讨巧的设计,以及突出自己的民族特色和气质,这些,都是为她加分的。

  4、张靓颖的自信和韩红的博弈。

  张靓颖的自信全写的脸上,唱的歌里,但又没有突出表现出来自己想要的东西。

  韩红则不一样,她知道取舍,知道上一场打压李荣浩,直接抱团把人PK掉,现如今又力挺黄丽玲,看好李健,和孙楠形成统一战线,照顾古巨基,拍马屁能编曲的胡彦斌。这么一来,基本上不直接踩张靓颖,也把张靓颖直接甩到了场外。

  5、不确定观众群和极没规律的赛制。

  每个年龄段想要的东西不一样,自然喜爱的程序也不同。超女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张靓颖想要吸引到不同年龄层的现场评审,还需要在选歌上考虑的更加周全一些,不能太任性。

  韩红不仅是晚会歌手,更是春晚的常客,尤其是她的很多代表歌曲家喻户晓,老少通吃,再加上特能诈唬,又特能表现,这一点,她更容易被认可。

  当然,本场的排位赛并不能说明什么,谁都有逆袭的机会,更何况是这么有故事有起伏有剧本的《我是歌手》。所以,本场第七名的张靓颖,下周不一定被淘汰。而排在第四的胡彦斌,第五的孙楠,第六的古巨基,如果下周的比赛成绩不理想,同样都有被淘汰的机会。而排在前三位置的,基本上被淘汰的概率不高。

  如果韩红真的能指点江山,黑白通吃,左右导演组,那她本场节目里的那句话,还真有可能验,那就是下场把胡彦斌淘汰,让他给咱们编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