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代沫已如期获释 与家人团聚不想被打扰

www.creaders.net | 2014-12-18 20:15:33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7日庭审当天李代沫走下看押车辆
 
  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4月16日被正式批捕。5月27日李代沫当庭自愿认罪,获刑9个月。有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处获悉,按照判决李代沫已经正式被释放。李代沫经纪公司表示李代沫已如期获释和家人团聚,希望大家给空间,不去打扰他和家人。

  李代沫经纪人在朋友圈中称:“亲情是最为可贵的,九个月内心各种撕扯,我们还是把曾经遗失的时间,安安静静的交还给代沫和他的家人吧,他们需要这样的时间,空间。”有业内人士表示,受到“封杀令”的影响,很少再有厂商再邀请劣迹艺人,李代沫的复出之路恐怕会很艰辛。

  延伸阅读:

  李代沫最后陈述称后悔:希望再给我机会重回舞台

  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李代沫态度配合,对自己的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行为供认不讳。虽然辩护律师称其有自首情节,且认罪态度良好,但公诉方却未同意认定其自首情节。对此李代沫在最后陈述中表示了深刻忏悔,并希望法庭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并坚信自己会有重新回到舞台的一天。

  李代沫称,作为公众人物犯了这样的错误,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对不起父母的养育之恩,对不起支持他帮助他的恩人,也对不起家人朋友还有歌迷。但他不愿意放弃自己,也“希望社会不要放弃我,我的朋友家人都不要放弃我,我的歌迷也不要放弃我,我坚信我会有重新回到舞台的一天”。

  李代沫服刑9个月出狱 媒体称已敲定二三十场商演

  李代沫是否能像他自己期盼的那样,再度回到舞台?这是众多网友关注的问题。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得知,李代沫虽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拘留了几个月,但公司并未放弃他,还是有很多找他的演出,目前已有二三十场商演敲定,“有很多演出找他,等他出狱就可以参加。”该知情人也表示,这需要李代沫诚恳的认错态度以及在监狱的良好表现。

  李代沫走红以来负面不断 曾被曝光与男性床照

  2012年,李代沫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话题和绯闻。从一开始因为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被告上法庭,到之后被曝光与男性的床照而陷入同性恋的绯闻,再到如今有媒体曝出其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李代沫走红之后的路可谓“负面不断”。

  网曝李代沫与男性床照

  李代沫在《好声音》比赛中演唱的一首《我的歌声里》让四位导师都纷纷惊人天人,那英更是评价李代沫的声音“似乎具有魔力的干净。”而正当大家都为李代沫的嗓音沉醉时,一位名叫“一颗卤蛋”的男网友在微博中不仅上传了李代沫的暧昧合照,还直指李代沫是其“前女友”,但因为走红而与其分手,更威胁相向。

  随后,“一颗卤蛋”更是在微博上贴出了与李代沫的短信截图,并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你就不怕下雨打雷把你噼死。”查看短信内容大致是在描述李代沫返京后想要约“卤蛋”谈判,但遭到拒绝后吵了起来。“卤蛋”更是表示要将两人的床照发到网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