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邓丽君机密尸检照片曝光 竟被蹂躏死

www.creaders.net | 2014-11-04 19:45:59  参考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某些媒体报道,邓丽君小姐一直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因为工作过度劳累,1994年冬天,邓丽君小姐得了感冒一直没有好后来演变成哮喘.

  而且因为当时的男友保罗爱抽烟,对邓丽君的病情更加不利。

  坊间更是传闻,医院方面并没有对邓丽君进行遗体解剖,因为当时邓丽君的外籍男友保罗要求尸体完整。

  据知情者透露,邓丽君小姐被送医院的时候,脸上有明显巴掌印,今时今日,这个巴掌的来历依然不得而知,邓丽君的死也成了一个世纪之谜。

  在邓丽君的遗体被运回台湾以后,一种说法引发了新一轮的媒体大战——“间谍门”.

  而传播这个消息的是国民党军统的老牌特务谷正文.

  此人原属戴笠领导,深得蒋介石心意,有段时间曾直接归其领导,而最初的“间谍说”,无非是当时离开台湾的人基本上都要接受台湾安全部门人的询问.

邓丽君小姐被送医院的时候,脸上有明显巴掌印

  那时的邓丽君只有15岁,此说谣传不攻自破。但却引起不小风波。

  而邓丽君的葬礼规模更是空前,有人称,这是自蒋介石过世后最大规模的葬礼,宋楚瑜亲自担任治丧委员会的主任,包括连战在内台湾政界高官更是悉数来到现场默哀。

  就邓丽君的死因,成都商报记者曾独家专访了制作人田文仲,他是邓丽君事业上最亲密的伙伴之一,挖掘并一手推出了邓丽君风靡数十年的“邓氏唱腔”。

  他更是邓丽君去世后为其寻找墓地的密友,他不但披露邓丽君众多传奇秘闻,更作为秦祥林在美国的邻居,披露了秦与邓丽君的那段倾世而纯粹的恋情。

  “我很荣幸,邓丽君的墓地是我为她找到的。”作为邓丽君的寻墓人,田文仲天透露说,当年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去世后,一家人为墓地犯了愁。

  于是田文仲找到邓妈妈,说他的一个朋友是做墓地的,可以以1元钱新台币(现约合2角多人民币)的价格“友情赠送”一块宝地给邓丽君。

  邓妈妈大喜,过去亲自挑了一块,就是现在安乐园中的“邓丽君墓园筠园”。

  另外,对于邓丽君的死因之谜,他表示,邓丽君去世后,他曾多次与邓家人和其身边密友了解情况,认为她因为哮喘病发作离世的说法是准确的。

  “当时她的法国男友保罗并不在房间中,可能是买水果或者买烟出门了,但邓丽君平常哮喘发作时的咽喉药喷剂在保罗身上,她病发突然,就这样走了。”

  为了避嫌,田文仲当天并没有出现在邓丽君的葬礼现场,“我不想利用‘邓丽君寻墓人’这个身份来为自己做什么包装.

  在很多人动辄说自己和邓丽君亲密到什么程度,我就看不惯,怎么可能,邓丽君看似一个亲切自然的姑娘,但她内心是孤独的。”

有人称,这是自蒋介石过世后最大规模的葬礼

  邓丽君遗体照片首次曝光。一代歌后邓丽君多次慰劳国民党军队,对中国大陆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逝世后数年,世界才得知,她的棺木上覆盖了国民党党旗,据悉,她的葬礼享受的是少将级别待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