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刘翔葛天等着名的文体恋

www.creaders.net | 2014-09-30 23:27:3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刘翔神不知鬼不觉和非着名艺人葛天领证,文体恋又成坊间乐道热词。文体恋的特点是体健貌美,属于视听系,外貌协会偏好设置,养眼超过养心。

  文体恋不要患“曾经走过”

  奥运退赛喧嚣过后,刘翔再次上头条是因为婚了。90后翔嫂葛天的前世今生瞬间被翻了个底儿掉。

  葛天演过口碑剧《重案六组》里被杀害了的修车店女老板,演过《青春大爆炸》,大约在女三号女四号之间,说明是娱乐圈新人;整容达人,自己并不否认,说明新人类新观念,整过就是整过,姐觉得这就不是个事;模样跟娜姐神似,说明刘翔三观稳定,审美趋同,一直喜欢性格豪爽、厚嘴唇的北方姑娘;葛天大学就开奔驰背G65被网站老板手擎钻石求过婚,葛天的妈妈是第一代女模特,这个很重要,有一个平台和出处,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可疑炫富女,是富二代本人。和八一篮球队的帅小伙谈过甜蜜恋爱,有偏爱运动员良性前科,2004年起自诩翔迷,2014年,成功避过舆论品头论足前戏,直捣婚姻本尊,晋级翔嫂,朝闻天下。

  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联姻,是件兼有世界性和民族性的事。无论如何,比起面目模煳生活平淡的普通人,他们都是聚光灯下的人物,有共同的光荣和价值笼罩,所以有文体一家的说法。但明星与明星组合,还是有点满,双星辉映,总有一方光芒将被遮挡。加上演艺圈公私不分,一切献给新戏宣传的劲头,回旋余地太小,令到很多对文体明星都流于“曾经走过”,那英和高峰、陶伟和吕丽萍、马琳和张宁益、赵薇和王励勤、谢晖和佟晨洁、孙宁和李金羽、阿加西和波姬小丝、科尔和谢丽尔、帕克和伊娃……都散了。

  成绩不好不要赖女友

  中国好导师那英情歌唱得好,要感谢浪子高峰所赐感情生活跌宕体验。当年轰轰烈烈文体恋,爱屋及乌,那英顺道连足球都爱上了,就这样被你征服,风风雨雨一直在坚持。压倒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儿子高兴出生6个月后,高峰被爆出和酒吧歌手早有私生女的新闻。无论情感走向如何,一直没放弃自己事业的那英说,一个男人不进步(中国足球运动员的进步空间太有限了),自己的老婆怀孕生子在外面搞出私生子,谁跟他结婚谁是傻瓜。这话没语病,那英虽然自称老婆,的确跟高峰没有法律婚姻,所以高峰再婚时候,强调自己是第一次结婚。那英说,你若结婚,我们便是安好。语出讥诮,自有深意。那英作为女人,绝对不是弱者,有些婚,还是没结果的好,省得离。

 

  文体恋的另一个软肋是,竞技体育,胜者王侯败者寇,谁能常胜将军啊,一旦成寇,身边人常常成为替罪羊。当初王励勤和赵薇这一对,好像就是被比赛成绩拖累到对影不成成双,王励勤一输球,赵薇就挨骂,感情完全没有发展空间。

 

  阿加西和波姬小丝虽然一文一体,但是有类似经历。波姬小丝1岁就开始拍广告,是美国最美婴儿,是她亲妈的摇钱树,像所有没有正常童年的童星那样,波姬小丝闪光灯下的童年不快乐。阿加西从3岁起就接受父亲魔鬼训练,心灵和童真的束缚不足与外人道。两人相识于各自事业的低谷期,跨界巨星,共同的寂寞童年阴影,事业如逆水行舟的苦衷,让这两个人迅速相惜。他们的感情就是相爱容易相处难的举例说明。

  有个细节很好玩,阿加西第一次把高1米83的波姬小丝带回家时,才1米78的阿加西问他挑剔的双亲:“她很棒吧?”父亲迈克说:“太高了,她不应该穿高跟鞋。”波姬小丝为此超不爽。另日,阿加西在后院教波姬小丝打网球,挑剔的父亲迈克在一旁指导这位学网球的模特儿和名演员:“从下面击球。”波姬小丝锱铢必较地说:“我不能,我太高了。”一家两颗巨星各自人尖子,一对被宠坏了的玻璃心,细节根本无法弄。婚姻所需要的俯仰生姿曲线完全没有,双双高开高走,谁也不服谁。

  结婚之后,阿加西在赛场上一路狂跌,当年年底他的世界排名甚至滑到第141位。两年之后,这场婚姻走到终点。这事阿加西的粉丝一直没有原谅波姬小丝,这种迁怒也可以理解,凡事败露,身边人难辞其咎就是了。

 

  世界教头分手不丢分

  去年马苏和孔令辉这一对,从无风不起浪再次传分手;到孔令辉说我们感情十年如一日,情比金坚,找天把证儿扯了;再到马苏在宣传新剧的时候突然泪下,说单身有一阵子了;再到孔令辉正式发表声明,宣告恋情终结,并向对方致以朋友般的崇高祝福,前后不过一周时间。一段走了11年的文体佳话破灭。

  此事脉络感觉有点像始终处于憋屈劣势的女方成功起义。从11年前,两人识于青春少年,男方征战奥运会摘金夺银,女方才出道,小明星都算不上。当时热恋中,孔令辉说等退役就结婚。退役后,孔令辉任中国乒乓球女队总教官要职,为国家荣誉南征北战。马苏的事业也起色,步入热播剧一线女主行列,男强女弱格局渐渐打破,进入各领风骚各自繁忙的脆弱模式。近年两人常常传分手,但每次又都以恩爱破传言。孔令辉永远自信化解,我们超级稳定,就差抽空把婚一结。这次这招没奏效,无印良品的歌,别人都说,你的心早已不在,原来你已经有了安排。男女双方再怎么吵来闹不会分手,一旦有了外力安排,每根草都会压死关系。没有第三者的时候,起矛盾叫性格磨合;一方有人了,再起纠纷就容易不可调和。

  11年感情,即便没有婚姻,早就亲情了,突然爆出各自向左走向右走,有些事肯定存在时间差。但是孔令辉的分手声明没有任何是非纠缠和话里有话,世界冠军教头在这事上没丢分。

  文体情悬汝今能持否

  有数据统计,文体明星只有四成成功率,所谓成功率就是婚成子就吧,从此体坛王子和娱乐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婚后是文韬武略还是文攻武斗都可忽略不计。文体明星联姻成功率低跟一家难容二星有关。都是娱乐圈的星星,还有互为宣传的效应,文体明星使的不是一个劲,娱乐圈要博眼球,坚决不能淡出视野,好事坏事只要有事,咬住头条不松口是硬道理。体育明星那是实打实练出来的,要体能保证,成绩话事,过多曝光率过多话题,帮的是倒忙,大家各自对舆论轰炸的耐受力也不同。

  当然,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以婚姻论英雄。再说,这么不省心的两个圈,婚恋成功率有四成不算低了。刘翔能歌善谈,活泼可喜,将来是不是像田亮、杨威他们那样,通过“爸爸去哪儿”,一个健步从体育圈跨入娱乐圈另说。31岁的刘翔现在还是跨栏为王的世界级专业人士,虽然他觉得找对象比跨栏还难,婚姻之路更是道阻且长。文体情缘是带来好风助力,还是娱情困扰,都有待观察,女方貌似有退出娱乐圈从此举案齐眉相夫教子的决心书,长此以往汝今能持否。可以给刘翔和翔嫂励志的,是教科书级别的文体联姻硕果——小贝和辣妹伉俪,他们坚守娱情风口浪尖,一路来有惊无险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水来土掩兵来将挡逢凶化吉双宿双飞名利双收,啥也没耽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