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柴智屏犯事遭起底 捧鲜肉被遗弃境遇惨

www.creaders.net | 2014-09-27 09:09:31  文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6日下午,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相关部门证实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因涉刑事案件遭大陆限制出境,如果柴智屏入境大陆将遭到留置或逮捕,而柴智屏遇此惩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涉及央视弊案。今年8月,柴智屏旗下艺人柯震东吸毒被拘留的风波才刚刚平息,柴智屏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便又遭此打击,让人不得不好奇,究竟柴智屏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小鲜肉制造机 偶像剧界的传说

  说起柴智屏,就不得不从她亲手捧红的一个个小鲜肉明星说起。从2001年风靡全国的《流星花园》开始,柴智屏用一部一部的电视剧带出了N多个偶像界的小天王。

  首先是因为《流星花园》而红透整个亚洲的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柴智屏用从台北五分埔淘来的便宜服装将这四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包装成了豪门贵公子。2002年,柴智屏推出了另一个偶像男星组合「可米小子」,成员中的王传一、曾少宗、安钧璨至今还活跃在台湾偶像剧中。接著是2005年,一部《恶魔在身边》让以模特身份出道多年都没有名气的贺军翔成为了偶像剧「一哥」,「恶魔王子」的称号红遍台湾。偶像歌手罗志祥歌手身份出道多年,但是演技一直被诟病,直到2007年柴智屏邀请他出演《转角遇到爱》才摆脱演技上的差评。

  最近柴智屏旗下的艺人中知名度最高的便是柯震东了,抛开吸毒事件不谈,帅气亮丽的外形让当时仅20岁的他凭一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红遍台湾,更是巩固了柴智屏「台湾偶像剧教母」的地位。

  小鲜肉终与柴智屏撕X 「后妈」还是「逆子」?

  柴智屏对待自己培养出的偶像们可谓是尽心尽力视若亲子,例如此前在柯震东吸毒被抓,柴智屏亲自到北京接他出来,并举办道歉会陪柯震东道歉,对他爱护有加亲如母子。但是之前的「孩子们」早就一个个变成逆子离他而去,其中的内幕也待人深挖。

  2002年,言承旭突然对媒体斥责柴智屏「没人性,吸血鬼」,并说柴控制了他的一切,公开与柴智屏闹翻。2005年,可米小子突然解散,原因为何至今是个谜。2012年,一直乖乖待在柴智屏旗下的周渝民因为不满柴智屏重视柯震东而忽略他,终于怒斩恩情跳槽。而柯震东虽然至今未与柴智屏闹出什么不愉快,但是以23岁的大好年华吸毒被捕断送演艺前途,也是给了柴智屏不小的打击,甚至说要雪藏。虽然关于她与捧出的「小鲜肉」撕X的内幕传言众说纷纭,可最终双方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明确表态,到底是柴智屏是恶毒「后妈」,还是众鲜肉是「逆子」,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最终不了了之。

  涉嫌刑事犯罪限制出境 事业遭遇重大打击

  9月25日,柴智屏被爆因涉嫌刑事案件而被限制出境,26日,柴智屏被禁足的消息得到了官方部门的证实,此时在国外工作的柴智屏才通过网络知道此事。至于她被指涉及央视弊案,可以溯及今年8月央视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黄海涛在反腐行动中被「带走」一事,此后近20名央视员工都被调查。黄海涛长期负责电视剧的引进和播出工作,而柴智屏近几年进军内地,由她监制的《小菊的春天》、《小菊的秋天》2012年在CCTV-8播出。

  柴智屏与小鲜肉之间的关系复杂不用多说,但被禁足却远不是这么简单,她到底因何事被限制出境,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猜想的是,这件事情一定比她曾经遭遇过的所有都严重的多,并且将会给她的事业带来比艺人吸毒更加沉重的打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