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芳取代宋祖英谭晶 走上央视春晚内幕(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4-02-02 22:05:3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的央视春晚,宋祖英、谭晶等重量级的民歌手全部缺席,而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教师、民歌手王芳却受邀演唱《英雄赞歌》,成了“独苗”一支。王芳是如何走上春晚舞台,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前,《沈阳日报》记者采访过王芳,据报道,她之所以受到春晚剧组和冯小刚的赏识,就是凭其青春亮丽的容貌和在民歌选秀节目中的突出表现。另外,电影《英雄儿女》中的女主角就叫王芳。多年后,与电影主人公同名的王芳竟然受邀登上春晚舞台演唱《英雄儿女》的主题曲《英雄赞歌》,提起这个巧合,王芳笑言,“冯小刚导演曾透露,要不是因为我叫王芳,还真不见得这么幸运被选中呢。”

  据报道,王芳2006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2010年顺利考取研究生,2012年在读研二,并成功举办了2场学年及学位个人音乐会。2012年参加江西卫视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被大众所知,最终取得2012中国红歌会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同年11月,作为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选手代表参加中央电台举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比赛,同时,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春姑娘》。在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了一首《英雄赞歌》。

  在2012年参加《红歌会》期间,关于王芳的传闻就不曾断过。据《扬子晚报》报道,王芳,虽然家在沈阳,父母也并非大富大贵。但王芳的丈夫却是个真正的“有钱人”。据了解,王芳的丈夫是一名风险投资人,和朋友一起做项目。虽然王芳对老公的身价开玩笑说“投资都是有赚有赔,说不准的啦”。但据了解,在美国,一般的风险投资人对项目的要求就是不少于25万美元,风投人的身价至少都在上千万元。

  同时,王芳自己的身份除了在大学里当老师,还玩票性质地开了一家服装店和一家网店,没事就跑去韩国进货和旅游。而这次再战红歌会,王芳除了定制几套价值万元的礼服,还砸重金邀请了业内有名的明星造型师祁亚存为自己设计造型,两个月全程陪同。据称,祁亚存是著名化妆造型师吉米的同门师兄弟,单单一个淡妆就需要3000元的对内友情价,加上祁亚存这么长时间的往返交通和吃住都由王芳负责。算一算,几十万元是一定要花费的。

  又据中新网报道,王芳此前是包子脸、婴儿肥的小姑娘,而在2012年红歌会的舞台上,镜头里的她永远是尖下巴,让人很难不质疑她的变化。对此,王芳松口承认说“整容确有其事”。“不过只是曾经隆过鼻子,而且效果不甚明显,磨骨什么的真没做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