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黎明婚变后速结新欢 与TVB花旦旧情复燃(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2-10-29 07:29:3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黎明、乐基儿宣布结束4年婚姻,“生活理念出现严重分歧”的过气夫妻,从此各走各路。黎明以情伤形象小县城捞金,以工作麻醉;Gaile继续开心度假,笑骂由人,连日不停上载玩乐照,逍遥快活下透出恨意。

  本刊收到可靠消息,指表面对Gaile一往情深的黎明,今年初忽然与旧爱徐子珊再度擦出火花,关系火速升温,促使Gaile愤然出走,加上黎基婚姻本已存在问题,感情裂口终一发不可收拾。上周黎明、徐子珊巧合地同时现身上海,各自行程密排满满,但近在咫尺要一刻相聚也非难事。

  上月Gaile被本刊直击巴厘岛玩乐后,终获黎明“放生”,二人同发联合声明宣布分手。被认定一手摧毁婚姻的Gaile,继续风骚玩遍东南亚,不停上载玩乐照,将开心一面高调展览人前。Gaile密友向本刊透露︰“Gaile不介意被人说,佢就想激黎明生子,女人这个心态好易理解,因为这个男人有新欢!”(来源:东方新地)

 




  黎明被曝与徐子珊旧情复燃

  今年初黎明徐子珊再碰头

  早于今年1月,黎明与旧爱徐子珊在广东三水一个活动上碰头,已有多年不相往来的两人,活动上忽然消除芥蒂,此次破冰为二人再在一起埋下伏笔。当时正与Gaile闹婚变的黎明,落力挽救,农历年间更陪Gaile返美探亲,感情一度修好,但返港后不久,情况却急转直下。Gaile密友续指︰“他两个聚少离多,其实当初是有人提醒Gaile,叫她看好自己老公,女人最敏感,其实Gaile自己都闻到味,她不在香港的时候,黎生可以两个礼拜都不打电话,到Gaile打给他,他又好像很忙,爱理不理。”据知Gaile很快便感觉不妙,向老公一问之下即大吵一架。加上二人婚姻早有问题,Gaile愤然出走美国,连月不返。

  乐基儿出走徐子淇抢攻

  老婆出走,黎明其实也非常极力挽救,即时买入价值1,300万Azimut62新游艇预备作为老婆生日礼物,并计划于老婆生日前夕大搞启航派对,花尽心思力挽婚姻。Gaile一度心软,原定8月中由美国返港,生日前夕同老公、大班朋友坐新船出海庆祝,正日生日夫妻俩齐主持餐厅开幕派对。不过,天王府无女主人坐镇,无疑等于让位有心人。原本与眼科医生谢伟业打得火热的徐子珊,火速飞起对方,全力抢攻天王嫂之位。风言风语传到Gaile耳中,此次终令Gaile心死求去,越洋要求将与黎明联名的公司分家,并临时决定延长美国行程,生日船P和餐厅开张最终没有现身!留美期间她也结识了纽西兰籍老外Cuz,正好填补婚变空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9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10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