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柳岩郭德纲能否成主持界金牌搭档?

www.creaders.net | 2012-07-08 18:39:3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主持圈,号称“金牌搭档”的主持人很多,如倪萍、赵忠祥,何炅、李湘,周涛、朱军,还有台湾的小S和蔡康永等。这些“金牌搭档”往往留给人深刻印象,不单单是口才了得,配合默契,从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那种知识内涵、优雅学识相信更能征服许多人。现在又冒出来一对儿,那就是柳岩、郭德纲,自从这两人阴差阳错的走到一起主持节目,外界的质疑评论就不绝于耳。有说两人站在一起不伦不类,有说两人主持节目精彩纷呈,包袱不断。但笔者认为,柳岩、郭德纲很有可能成为主持界的下一个“金牌搭档”,为什么这样说呢?

  先说柳岩,本就是知名女主播出身,光线传媒当家花旦,也是中国新生代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柳岩大胆泼辣的主持风格早已被人津津乐道,堪称内地版小S。而柳岩的爆乳更像是一块金子招牌,只要有柳岩爆乳的地方,不愁没有眼球效应,娱乐新闻更是头版头条的报道,点击则是哇哇的往上窜,令人咋舌。有人说柳岩“露肉搏出位”,性感透视装搏出位搏版面争议不断,她依然走火辣性感风,我行我素。柳岩更是坦言自己乐意秀性感,柳岩称对自己的身材并不满意,但她还是十分高兴地表示自己将会性感到底。柳岩凭借着饱满的”事业线“这几年可谓是风生水起,无论是影视圈或者主持圈,柳岩似乎都能够如鱼得水。

  再说郭德纲,现在也算是相声界跺跺脚就能让人战栗的大腕级人物了吧,无论文字功底,如当年与宋祖德博文论战,再如笑骂无良媒体娱记,堪称炉火纯青;无论相声水平,如郭德纲敢于正视社会无良丑陋现象,针砭时弊毫不留情,说出来的相声讽刺意味让始作俑者如坐针毡,让寻常大众拍手称快!而且近几年来,似乎郭德纲的号召力愈来愈强,尤其敢于抵制娱乐圈丑恶现象,敢于和无良记者对着干,即便是打你,也打的心安理得。但郭德纲也深知在江湖混就该懂得江湖规矩的道理,知道如何收放自如,拿捏到位。所以,郭德纲一度成为”众星捧月”式的的人物,各大卫视台也纷纷邀请加盟节目。

  如今,柳岩多次与郭德纲同台合作主持,俩人更是多次在节目现场打情骂俏,互相调侃对方,而且取得良好的效果,这就是一种大胆尝试。两人相见恨晚,惺惺相惜到什么地步?柳岩曾向郭德纲真情“告白”,称最喜欢和老郭搭档,因为不用说话,只管乐就行了,两人下辈子一定有缘做母子。除去炒作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柳岩很愿意和郭德纲合作,以郭德纲的口才,机敏及看待事物的尖锐性,柳岩还真的不用操心什么,站在一旁不用说话就完了。因为柳岩的性感身材就是一极好的赚眼球的利器,如果再穿的暴露一点,柳岩即便是全场沉默,或者浅露迷人微笑,再加上郭德纲的一旁忽悠调侃,两人说不定还真的能调动现场气氛,这不是金牌搭档是什么?而且另个人换下谁都不行,让郭德纲搭档周涛?让柳岩搭档朱军?显然驴唇不对马嘴,让人看笑话!

  所以,笔者认为柳岩郭德纲如能进一步良性磨合发展,说不准会成下一个杠杠的 “金牌搭档”。这年头,实在太缺乏柳岩郭德纲式的的好搭档了。一个性感美艳,一个插诨打科,只要两人能搭档做节目,现场肯定爆笑不断,收视率更是不用担心,有郭德纲的相声调侃功底支撑,有柳岩的性感酥胸绝佳搭衬,真乃绝配!说不定时间久了,也会和倪萍赵忠祥一样,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