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朱茵与黄贯中睡了11年到底是什么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11-11-07 19:04:05  燕山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明星朱茵和黄贯黄贯中已经相爱了11年,但他们只是同居,没有结过婚。而黄贯中却说未想过结婚。这让朱茵很难堪,如果一个男人从不想与一个女人结婚,却跟她睡了11年,这女人成什么了?所以朱茵踢爆男友说谎:“当然不是啦,我们一早有计划,他只是不公开而已。(有没有收过戒指呢?)我不告诉你们。”她心目中的梦幻婚礼是在一处充满阳光的地方举行,不用太豪华,只要感觉温馨。问她可会公开婚讯?朱茵说:“一定会,到时必通知大家,但结婚不在短期内,因为我跟黄贯中都好忙。”可大家都等了11年了,两人都已经中年了,还不结婚,难道要等到老年举行个夕阳红婚礼嘛?所以,此话朱茵虽说的信誓旦旦,其实也是透着一种不自信。

  当一些人议论她的男友外形不羁后,朱茵替男友说话,她透露:“每年我生日和情人节,一定收到至爱的红玫瑰,有次他出国工作陪不了我,都托朋友送花给我,11年啦,从未间断过,我好心甜。”她又指虽然男友予人狂人的感觉,事实上她完全认定黄贯中,朱茵说:“他好疼我,连我家人都爱,我心情不好,就会影响到他的心情。”朱茵说的这些事,好像只能证明他们是情人关系,浪漫也好,送花也好,这都是情人期间男女做的事。难道他们冻结在情人阶段11年永远不动了嘛?爱情要向前走,发展成婚姻,再往前走,生小孩,发展成血缘相连的亲情,继续往着走,发展成对儿孙的爱,没有静止的爱情,停住的爱情会枯萎,会失去生命力,或者变质……

  近些年,黄贯中在乐坛纵横,身边出现许多疯狂女歌迷投吻送抱,花心迹象很明显,可朱茵不但没感受到其中的危险,还自欺欺人地说,黄贯中的歌迷很爱惜她,早已称呼她为“大嫂”,她说:“我们各自开唱时,两批歌迷都会来支持我们的。”如果黄贯中天天被女歌迷包围,与女歌迷们越来暧昧,而朱茵一点也不吃醋,朱茵爱不爱黄贯中也值得怀疑。

  朱茵还说,她觉得和男友的爱情历久不衰,全因两人性格太相似,她说:“我跟黄贯中都是可以为艺术放弃一切的人,不会什么时候都看钱,但如果我或他做人现实一点,或者我们会有更富裕的生活,不过我就是喜欢他那么有艺术家的个性。”——这一通话,说到了他们俩关系的根本,他们实际就是一对艺术搭档,如同演戏时搭档一样,只是把这搭档持续到戏外11年,如,黄贯中戏外的角色还有:家中雇用的司机已经由他取代,朱茵的造型师也由他代理,连朱茵新专辑的制作人也要由他担任。朱茵还感慨地说:“他为人浪漫,很坦白,还会煮东西吃…… ”——这证明,他还是她的厨师。他对我太好了,我真的很感激他……朱茵感激黄贯中的方式,就是与他拖拍11年,说他们是夫妻,黄贯中不认账,说他们是情人,好像也是自做多情,其实就是相互感谢的搭档,只是感谢方式发展到了床上而已。

  朱茵是大美女,可不知她为什么在婚姻上如此缺心眼?当初她与周星驰拖拍三年,周星驰不让她公开她就不公开,当周星驰再搞其他女人时,才明白自己是在让人占便宜。离开周星驰应该长点心眼了吧,可仍然是拖拍不结婚,更不生孩子,不重视婚姻的女人命运难测,黄贯中她守的住嘛?我们还真为她担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