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www.creaders.net | 2022-12-26 18:58:23  八卦宝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著名女星林青霞推出新书《青霞小品》。

  她坚持要将新作取名为“小品”,是想将生活上的小趣味通过文字记录下来,开自己的玩笑,讲讲生活体验。

  有人发现,《青霞小品》里面没有一张林青霞家人的照片。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她解释,因为家人都低调,特别是丈夫邢李原,娶了她之后,需要付出最大的代价“不再有隐私”,他不喜欢在媒体上出现,青霞便将此列为禁忌,尽量减少在文章中提及老公跟三个女儿。

  青霞笑言,偶尔可以透露少许家庭生活,所以《青霞小品》里面,真的就只有一丁点关于邢李原的内容。

  邢李原是香港著名富豪,他高中毕业后到一家织造厂打工,进入服装行业,从普通代理商白手起家成一代成衣王国老板。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自信精明”是外界对邢李原的第一印象,他胆子还很大,据传他在宴会上首次见到林青霞,只跟旁人说了一句“我要去认识大美人”,就跑到青霞跟前自我介绍。

  邢李原最终抱得美归人,让林青霞心甘情愿当起了邢嘉倩的“后妈”。

  婚后,林青霞这个超高龄产妇,分别在42岁、47岁生下女儿爱林(下图左)及言爱。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青霞嫁作商人妇,并幸福至今,很大程度依赖了邢李原的财富。

  很多叱咤一时的女明星晚节不保,原因都是嫁入假豪门。

  邢李原太聪明,他很早就看到服装事业的局限性,在“思捷环球”股价达到巅峰时,套现近200亿港元离场,算得上是香港的商界传奇。

  据悉,2012年后,邢李原的身家就未再披露,外界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少钱。

  此前,邢李原为太太林青霞建造的超级豪宅失火。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港媒更新资料,原来那一栋犹如城堡的大宅在2019年就已估值16亿港元(约合14亿元人民币),在失火之前,媒体一直用“6亿港元大宅”来形容它,实在是低估了其价值。

  邢李原的个人身家,可见一斑。

  前往台北宣传新书,林青霞谈到丈夫时直言“他是我心中的巨人”。

  她形容丈夫是一个令她尊敬的人,“他做很多事情都让人敬佩”。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青霞强调,自己坚信丈夫的人品,“外面传的很多事(编者注:婚变、小三插足、私生子等等)其实都没有发生,我懒得去解释,在家里也从不讨论这些话题”。

  《青霞小品》里,粗略估计有三篇文章提及邢李原,外界可以通过这些蛛丝马迹,拼凑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邢李原。

  《书房输房》一文,林青霞描述,嫁给邢李原之后,突然不用拍戏,一下子变得空闲,她找不到人生方向。

  邢李原看在眼中,怕老婆太闷,安排青霞跟朋友打麻将。

  林青霞60大寿,邢李原送上一套半山豪宅,成为青霞御用的“半山书房”,专门用于招待客人、打麻将及写作看书。

  每次过去“书房”,青霞都会带上助理跟佣人,帮忙招呼贵宾,吃吃喝喝都有人照顾,快活得很。

  青霞自称有点偏财运,牌技不高,但运气非常好,一度沉迷于玩牌。

  直到她遇上真正的对手,连输了10多场,才彻底戒掉麻将,专心看书、写作跟画画。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三年疫情,林青霞一家除了出国旅游,就是留在家中避疫,白天打网球、乒乓球,晚上一起打牌。

  邢嘉倩5岁的女儿也上场,青霞透露,外孙女打麻将专注认真,还有公公(邢李原)在其身后保驾护航。

  林青霞这样写:有一次见到她公公,一个大男人站在一个小小女孩后面,吆喝着为外孙女助阵,一时叫“嘿哈”,一时“啊呀”一声,我看他做大生意时都没那么肉紧……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外孙女爱上了麻将,邢李原特意给她准备了一副专用的小麻将,家人会陪着她坐在地上玩,“她含着奶嘴、摸着牌,偶尔回头看看电视,但不会忘记上牌,不会漏碰……”

  在林青霞夫妇眼中,外孙女是水晶心肝聪明人。

  青霞画下了外孙女打牌的情景: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感受》讲述的是陪伴邢嘉倩多年的小狗被安乐死的过程。

  邢李原短暂出场,是他先发现那只小狗病重,提醒邢嘉倩,“它在这世上的任务已经完成,应该送它走了……”

  但邢嘉倩舍不得,拖了两个月,最后实在没办法,才跟小狗告别。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看着小狗离开,邢嘉倩忍不住低头痛哭,两个妹妹一左一右,一个抱着她的头,一个轻抚她的肩膀,给予安慰。

  青霞看到这一幕,为女儿们姐妹情深而感动。

  邢嘉倩跟两个妹妹相处融洽,与林青霞的努力分不开,而邢李原对三个女儿一视同仁,也让她们之间少了很多矛盾。

  据悉,邢李原为拯救公司,在2012年重新入股“思捷环球”,当时他斥资2.7亿港元购入2300万股,再于2017年将当时市值9亿港元的股票全数转赠邢嘉倩、邢爱林,两人平分。

  小女儿邢言爱则等到过了18岁生日,才与两个姐姐平分股票。

  “思捷环球”股价一路下滑,邢嘉倩、邢言爱及邢爱林一起卖掉股票,套现1.91亿港元,每人分到6300万港元。

  当然,邢李原送给女儿们的礼物又岂止股票,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而已。

  《玫瑰的故事》写的是林青霞与家人到澳洲度假的趣事,她遇到了一位玫瑰庄园主人,对方的花园不设门票,有客人进门参观,他亲自招待,只要有人喜欢他的玫瑰花,他会当场剪下来送人。

  林青霞啧啧称奇,邢李原则在饭桌上发表高见,“这有什么稀奇的?种花就是给人欣赏的,就像你写文章,不也是希望给读者阅读的吗?”

林青霞公开老公生活轶事 他可爱理性自信精明

  青霞感性,邢李原理性,后者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似乎更强。

  对于丈夫,林青霞着墨不多,但寥寥数语已塑造出邢李原作为家庭栋梁的形象。

  不知道,读完文章的你,有没有对邢李原改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