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判藐视法庭?李靓蕾火速否认反将王力宏一军

www.creaders.net | 2022-07-08 22:20:05  高能E蓓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明星爱情故事瞬息万变,一不留神便从爱情偶像情演变成八点档,在漫长的撕扯战中出新番。

就比如这两天又双叒叕轮番轰炸热搜的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爱恨情仇。

这波又是一出爆料又反转又被质疑的老路子 ……

7 日,有网友晒出截图,称发现王力宏和李靓蕾在纽约的离婚官司有了新进展。

这进展有两大关键信息,一是李靓蕾因蔑视法庭被法官下达判罚法令;二是强制执行王力宏申请的探视权。

据了解,纽约法院此前曾批准两项动议,其中一条批复了王力宏方申请的强制执行探视权,之前法官只判了临时决议,现在是正式判决。

另一条是王力宏方提出的藐视法庭的动议,李靓蕾会为此遭到罚款。而李靓蕾被判的主要原因是她一直未提交任何有关王力宏出轨的证据,并拒绝王力宏探视子女。

李靓蕾方表示在 7 月 6 日已经接受到法令,目前看来,双方丝毫没有协商的余地。

消息出来后,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嘲讽李靓蕾小作文写得好,却拿不出证据。

连带着港台媒体,也争相报道了此事。

要知道,自从婚变事件发生后,李靓蕾已经多次卷入无证据的争议中。

去年 12 月 15 日,台媒曝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对此,王力宏发文宣布已和李靓蕾提出离婚申请,双方和平分手。

不过平和的日子没过几天,王力宏与李靓蕾便由最开始的各自安好一拍两散变成一地鸡毛。尤其是李靓蕾几次长文,直接把王力宏优质偶像的人设撕碎,还把徐若瑄、BY2 妹妹 yumi 等人卷入其中。双方的互撕也变成了几方与李靓蕾的较量 ……

不仅如此,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家人也加入了战局,基本上都是在指责对方的不是。

虽然王力宏用暂时退出工作不再在社交平台回应婚变,但两人的斗争依旧白热化。

王力宏探视孩子被拒,一个称对对方有很强的戒心,一个称对方没有事先说带了其他男子,再度让站队的网友展开骂战。

私下里,王力宏与李靓蕾也正式走上了法律途径解决离婚纠纷。

在打官司期间,有网友通过纽约法院查看到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诉讼的所有内容以及最新进展,发现李靓蕾没有提交证据。

网站上显示,李靓蕾没有遵守已签订的协议,一般是指不遵守子女监护权的协议和不遵守财产分配判决,王力宏方则以不执行法庭法令为由请求法院对她进行裁决。如果法庭认可,李靓蕾则有可能被判处达 6 个月的刑罚,或者被罚款。

从诉讼进展中看到,李靓蕾代表律师在 2 月 2 日提出上诉但被退回修正,2 月 4 日重新提交的上诉文件状态为 pending(待决),也没有提交证据,而王力宏已提交了 11 份证据。

消息出来后,李靓蕾发律师声明回应,称纽约案件系王力宏片面违反协议自行向法院提出,他提供的 11 份资料是通过律师提交的法律文件,多为与事实不符的单方说辞,并无证据为佐,她已经准备好了文书证物,将于纽约时间 2022 年 2 月 11 日提交。

李靓蕾表示王力宏冻结了自己的财产,还要求她承担律师费,不给孩子赡养费。

对此,王力宏友人称王力宏平时让工作人员交现金给李靓蕾,但没有转账证据,所以无法澄清。他每个月付出的赡养费约人民币21万元。

而李靓蕾的朋友则反称李靓蕾从未收到过王力宏的钱,包括现金。

不过对于给现金一说,当时多数网友觉得不大可信。

2 月 14 日,台媒爆李靓蕾提交 7 项新证据,但并没有王力宏出轨证据。不过台媒也补充,是因为两人这次是主要针对孩子的探视权,不涉及出轨一事。

3 月份时,又传出王力宏 5 个月没有见儿女,李靓蕾无视纽约法院 3 次紧急命令的消息。

王力宏见子心切,将 " 战场 " 从国外转移到国内,与李靓蕾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对簿公堂。两人从 3 月 17 日上午打到傍晚 6 点 50 分,中间只休息两个小时,双方在庭在发言共计 7 个小时,并没有达成协议,法院决定择期再开庭调解。

6 月 9 日,两方官司二次开庭。

没想到 7 日,却传出李靓蕾被判藐视法庭的消息,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不过消息出来后,李靓蕾的律师最先回应,称在美国的官司全是胜诉。

7 日晚上,李靓蕾发律师声明回应被判藐视法庭和王力宏申请强制执行探视权获批准,称均非属实。

李靓蕾还反将王力宏一军,称:" 事实是,纽约法院经过审理后以判决驳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要求,而李靓蕾小姐之请求均获准。"

她的发声,舆论也再度有了变化,有支持她的,也有觉得她嘴硬拿不出证据的。

一些网友还从声明中发现了许多漏洞,比如盖了三个律师的声明稿居然错别字无数、繁体字和简体字混用、格式错误等。

就连律师印章,也因为与过去的不同被质疑了。

除了没有提供出王力宏出轨及败诉的证据外,李靓蕾另一个被质疑的原因则与因她开撕牵连进来的女星有关。

在李靓蕾与王力宏开撕过程中,除了本尊外,影响最大的便是徐若瑄与 BY2 的妹妹 Yumi。

特别是李靓蕾为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澄清时,没有提及徐若瑄,让徐若瑄几度发声明否认。

不过最后徐若瑄单方面回应收到了王力宏与李靓蕾的道歉后,她与李靓蕾便没有了大交集。

倒是 BY2,成了撕李靓蕾的主力,连带着双方闺蜜一同下场互撕。

在最初时,李靓蕾这边因为言辞和晒出的头像,处在优势。

后来,台媒报道王力宏离婚事件后续,称李靓蕾曝光的 Yumi 时隔多年仍联系王力宏的短信截图,后续内容是谈工作,Yumi 想请王力宏帮她录制宣传视频。

但因为头像正好是李靓蕾之前晒的,而 Yumi 闺蜜此前又表示那个不是她,加上聊天记录是台媒模拟的,Yumi 并没有逆转口碑。

不过在警察节这天,BY2 工作室再度发声,要李靓蕾提供证据。李靓蕾则回应没收到对方私信,双方还各自晒了私信视频。

最终,BY2 这边则把李靓蕾告上了法庭。

而李靓蕾也因没有再提供出新的证据,引发质疑。

这次李靓蕾火速发声明否认被判藐视法庭,还反将王力宏一军,但无论是口碑还是信服力与最初相比都大打折扣。

说到底,基本上都与 " 证据 " 这个词有关。

在手撕王力宏方面,李靓蕾的小作文可谓是逻辑清晰,但目前公开的证据也只是 BY2 妹妹 Yumi 的头像截图。

在 Yumi 与她对峙中,网友期待的她晒证据给出漂亮一击场面也没有出现。

在与王力宏的离婚官司里,又多次爆出没有提供王力宏出轨证据。她反将王力宏一军,也没有晒出赢官司的法律文书。当然,王力宏这边在这两天的喧闹里非常安静,不知是用沉默承认败诉还是等待反击。

无论哪一方,只希望他们在开撕时能晒证据而不是晒小作文。毕竟在动不动就 " 反转 " 的娱乐圈里,没有比晒证据更有力的锤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