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www.creaders.net | 2022-06-29 19:38:28  马种飞说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在我们成长的轨迹中,每个人都有一份独属的荧屏记忆,回首这条路上并肩走过的脚印,里面都承载着钻石般的记忆。那些记忆温暖的时光,总有一抹相思情长,走进被岁月搁浅的心房,温暖着岁月里的沧桑。今天我们说的这一位,她的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演情侣被熟知,如今嫁入豪门被遗忘,她就是林家宇。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每个年代的观众都有自己心仪的演员,无论是痴迷于颜值还是迷恋于演技,都陪伴我们度过了青葱的年少时光。或许说起林家宇这个名字,她已然被岁月吞噬了昔日的光芒,但她塑造的角色却成为了最美的回忆。出生于宝岛台湾的林家宇,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紫芝眉宇的感觉。对林家宇还有印象的朋友都会惊喜的发现,她的长相与三石弟弟吴磊完美撞脸,甚至给人一种傻傻分不清的错觉。

  和很多天赋异禀的明星艺人一样,林家宇也是被人发掘而进入演艺圈,从最初的广告代言到出演影视剧,她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演艺道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林正盛执导的电影《月光下,我记得》,林家宇在影片扮演了饱受压抑的老师“西莲”,在感情上遭遇了家庭的层层阻力。虽然这部影片属于林家宇的荧屏处女秀,但她浑然天成的演技收获了观众的高度好评,而她也将第6届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的荣誉收入囊中。

  出道之初就斩获了大奖的肯定,林家宇成为了当时最耀眼的新星,而此后她的邀约也是络绎不绝。在电影《美丽曼特宁》里,林家宇饰演了一位爱喝咖啡的时尚女孩“豆豆”,用咖啡的味觉品出了人生百态,也给予了她人生的种种启示。除了参演电影作品之外,林家宇还参与拍摄了多支MV。无论是苏打绿的《交响梦》,还是萧敬腾的《爱过了头》,亦或是那英的《花一开满就相爱》等,林家宇文静而甜美的形象都深入人心。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2006年,林家宇为了拓宽自己的演艺之路,她又将事业的重心放到了内地。在胡歌搭档徐若瑄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别爱我》,林家宇扮演了心地善良、清澈脱俗的哑女“小芳”,最终用真善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还有此后再度合作胡歌出演的古装剧《少年杨家将》,林家宇又扮演了出身高贵、冰雪聪明的“柴郡主”。在剧中她与胡歌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恋情,尤其是胡歌扮演的杨六郎被误解之后,她义无反顾的选择嫁给了杨六郎,与杨六郎并肩重振昔日天波府雄风。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其实在《少年杨家将》里,除了林家宇和胡歌的甜蜜恩爱之外,她和吴磊的缘分也是令人津津乐道。因为在这部剧中,幼年时期的杨六郎正是由吴磊扮演,长大后才交于胡歌接棒出演。没有多余的修饰,没有刻意的装扮,林家宇的古装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与胡歌演情侣她开始被内地观众熟知。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在积累一定的名气之后,林家宇并未迷失自我,而是对待作品选择慎小谨微。在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神话剧《聊斋奇女子》,林家宇在第三单元出演了行侠仗义,惩恶扬善的侠女“徐慕娥”;还有与窦智孔合作的爱情片《人之岛》,她又是宽容待人的美术老师“安安”;以及在微电影《恋恋石垣岛》里,林家宇都让观众见到了她的可塑性,她用精湛的演技将每个角色都诠释的淋漓尽致。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不过在林家宇演艺事业最好的时候,她选择淡出了光鲜亮丽的演艺圈,并没有为众人孜孜不倦追寻的名利执着。隐退之后的林家宇,开始钻研因演戏拉下的学业课程,平平淡淡度过了最充实的几年时光。后来林家宇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并于2013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她也在社交平台也分享了结婚的喜讯。据悉林家宇的老公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她的公公则是知名酒店的副总裁,嫁入豪门的林家宇享受着温馨的家庭生活。

她长相与吴磊撞脸搭档胡歌被熟知 如今被遗忘

  纵观林家宇的演艺生涯,虽然短暂却相当惊艳,她用作品角色证明了演员的魅力。如今已经30多岁的林家宇,或许已经被观众遗忘,但她也把最好的时光留在了荧屏。对她而言,能有如此辉煌的人生经历,未尝不是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回忆。祝福林家宇,希望她一切都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