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www.creaders.net | 2022-06-29 18:20:47  天天娱乐基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娱乐圈中的这些明星们个个都有一身武艺,有些唱歌好听的人演技也不赖,所以他们在找不到创作灵感时,就会通过做其他事情来顺利过渡瓶颈期。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可有些人无论遇到多大的坎坷,都会坚定自己唱歌的初心,韦唯就是很好的证明!很多80后、90后一提到这个名字,就能想到她演唱的《爱的奉献》、《亚洲雄风》,能从歌曲中感受到她的能量。

  论唱功整个歌坛没人敢跟韦唯比试,但论感情的话她是很失败的,明明给迈克尔生了3个儿子,最终还是难逃离婚的地步。

  好在她又一技之长,离婚之后靠着唱歌一点点把3个孩子抚养长大,之后她就选择隐退娱乐圈,过着幸福的小日子。已经58岁的韦唯隐退了8年的时间,如今的她宣布复出了,同时也向我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韦唯亲自发文宣布,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之下,她有幸担任了泰国名校的博士生导师,从特别有名气的女歌手摇身一变成为了教授级别的人物,这可是质的飞跃。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她本人也很清楚这件事情是多么的有面子,所以宣布完了之后,还邀请大家去学校参观学习,感受一下这座院校的魅力,也让她尽一下地主之谊。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无论是受邀成为泰国某名校的导师,还是韦唯在发动态时的口吻,都像是已经定居泰国的感觉,可没想到IP属地却成为了很大的亮点。

  从截取的图片中能清楚的看到,韦唯并没有像她表现出来的一样,IP属地在泰国,反而是“美国”,不禁让人觉得她并未去往泰国,只是以远程教学的方式在输送自己在艺术方面的知识罢了!

  大家说这么多也并不是在质疑韦唯宣布的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而是觉得她的IP属地有问题,既然人在泰国,又再泰国名校就职的话,为什么IP属地还是在美国,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既然这个细节引起大家关注的话,还请韦唯可以坦然的告诉大家,这样更容易打消众人的顾虑,不至于在网上猜来猜去!

  看了韦唯宣布的这个好消息后,大家也顺势看了她个人账号里的其他动态,发现她的3个儿子长相图贝尔帅气,如今的现状也很不错。

  有个儿子在北京,还曾受邀去清华讲过课;有位儿子过着潇洒地生活,不为金钱而发愁;最后一位儿子在泰国,貌似是担任健身教练。

58岁韦唯隐退8年后 担任泰国名校博士生导师

  三个孩子都如此有出息,也难过韦唯长达8年的时间都不急着复出!唱歌对韦唯来说是个人爱好,她也不希望成为自己的赚钱工具,所以只要没被逼到份上的话,她不太情愿复出,只想跟孩子和家人过幸福的生活。

  尽管如此,但最终的韦唯还是选择回归到了我们的视线中,对她来说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才做出了这个决定,希望曾经支持过她的粉丝们,还能一如既往的给她加油,不要因为她已经58岁,不再年轻了就取消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