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童瑶翻身逆袭章子怡!高调登上顶级男刊

www.creaders.net | 2022-05-18 14:28:0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童瑶最近这几年的事业发展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不仅接连拿下了两个重量级视后奖杯,领跑85后女演员,而且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好评不断,靠实力摆脱了“小章子怡”的称号,彻底翻身逆袭。

不仅本职工作发展出色,在时尚圈内也是越来越受欢迎,5月18号,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童瑶的最新时尚大片,这一次她画着浓烈的烟熏妆,高调登上了顶级男刊《GQ》,不管是妆容发型还是所选择的服装,穿搭都让人眼前一亮。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组大片中,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以及其中我们可以借鉴的穿搭小技巧吧。童瑶罕见尝试烟熏妆像“换脸”!新大片马甲反穿露美背,真是个性

童瑶干练性感风穿搭

土黄色马甲+黑色高腰超短皮裤

造型关键词:性感、显高、撞色、帅气

马甲应该算是非常显瘦的时尚单品,而且它的整体设计也比较干练,线条感利落,半敞开式穿搭,可以很好的对身材起到半遮掩半切割的作用,从而在视觉上营造出藏肉的感觉,满足显瘦需求。

童瑶这一组大片中将一件基础款的马甲穿出了新意感,特意反过来穿后,让拉链位于背后,并且随着敞开式的V领处理,大方秀出了自己的美背。

配合上腰部收紧的a字型剪裁,不仅很好地凸显出小蛮腰,同时还能够进一步勾勒出身材曲线,与黑色高腰超短皮裤搭配在一起后,既能够很好的改善身材比例,同时又可以彰显造型的性感女人味。

总的来看,童瑶的这一套造型虽然选择的单品不多,但是风格却非常的突出,除了上面个性感十足的马甲之外,下装高腰皮裤也抢足了风头,并且两侧的线条点缀也能够进一步提升造型的个性感。

童瑶的酷炫个性风穿搭

白色圆领短袖+黑色高腰皮短裤+过膝长筒靴+个性首饰

造型关键词:混搭、休闲、酷帅、新潮

造型亮点01:上衣进裤搭配,突出造型清爽干练效果

同样的皮裤选择不同的单品进行组合,产生的效果也不同,相比较于马甲的新潮,童瑶的这一套造型中,用白色圆领短袖来进行组合,更好地突出了造型的休闲感。

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造型的干练效果,还特地加入了经典的上衣进裤搭配小技巧,不过在此基础上,并没有太过死板的将整个腰线展现出来,而是增加了一些松垮的感觉,这样与皮裤结合在一起,能够更好的突出随性效果,有效提升穿搭的帅气。

造型亮点02:直筒型长筒靴,更能修饰腿型

当裤装确定是以超短款式为主时,在视觉上可以更直观地展现出美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搭配的鞋子一般也会面临下面这几种选择:

①如果想要让造型更加的日常休闲,可以挑选基础的运动鞋来与短裤搭配,从而增加造型的舒适感;

②如果想要让造型看上去多出几分摩登精致气质,我们可以选择带有粗跟设计的穆勒鞋或者是露趾凉鞋;

③跟前两种露出脚踝的短款鞋比起来,长筒靴与短裤组合在一起,更容易打造出酷炫中性帅气效果,更受潮流女孩的喜爱。

童瑶腿上的这一双长筒靴就采用了直筒型设计,整体面料偏硬挺,并且带有一定的宽松空间,对腿型有着极佳的修饰作用,显瘦又显高。

童瑶翻身逆袭章子怡!化烟熏妆高调登上顶级男刊,大方秀美背超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