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www.creaders.net | 2022-05-16 20:24:58  文艺圈娱乐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伊能静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明星,而她的儿子同样也是很有个性,作为一个男生,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喜欢的不是男孩子喜欢的东西,反而喜欢的是女装,并且他从来不隐瞒自己的女装照片,而是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出来,让他的朋友们点评,而最近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又有新照片,这一次真的是非常颠覆。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在最新的女装照片中,哈利也是再一次地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在照片中他的装扮和风格又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过去他的直发如今变成了一头大波浪,可以说和欧美女孩子的发型非常像,也是相当的吸睛。换了发型之后,哈利的脸明显地看上去小了很多,和之前相比更多了一丝女人味,哈利更加的性感了。

  虽然他发布的仅仅是一张半身的照片,但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身穿的是黑色露肩的连衣裙。而且还是比较通透的那一张,加上照片中阴暗的灯光,和美国夜店中的景象十分的相似。而这一次哈利还是像往常一样化了厚厚的浓妆,当然他毕竟是男儿身,想要保持女生的样子,一定要靠妆容把自己男人的一面掩饰起来。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不过哈利的化妆水平相当的高,经过他的装扮之后,自己已经可以以假乱真了,如果不了解他的话,真的很难分辨出他到底是个男生还是女生。而这组最新的照片发布之后,哈利再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虽然哈利如今没有出现在娱乐圈当中,但是他的父亲庾澄庆和母亲伊能静可都是很有名的艺人,因此对于他的关注度也很高。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而对于自己的儿子喜欢女装这件事情,伊能静也是非常了解,她此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已经向外界透露过,她支持自己儿子哈利的选择。她表示自己的儿子始终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所以他的选择作为母亲的伊能静是不会去干预的。当然哈利虽然经常发自己的女装照,但是他也分享自己的帅照,并没有一直以女孩示人。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或许因为母亲的支持,才让哈利始终这么大胆,敢于把自己的喜好发布在个人的主页当中。而且哈利并没有打算就此停手,他还打算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女装。不得不说伊能静对于自己的儿子真的是非常的宠爱,两个人还一同拍摄过写真照片,哈利作为年轻人追求自己的个性,不去做越界的事情,其实也无可厚非。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在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之后,实际上哈利的抚养权是归庾澄庆管的,但是哈利却喜欢和自己的母亲伊能静一起生活,不得不说孩童时期的哈利实际上是不幸福的,或许是因为离异家庭的原因,让哈利产生了对于女性的幻想,于是自己开始尝试一些女装,现在的哈利一发不可收拾,已经成为常态,不过也没什么关系。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如今的伊能静再婚之后又生了一个小孩,而哈利对于自己的这个妹妹也是疼爱有加,经常带着她一起玩。而他和自己父亲庾澄庆的联系则是越来越少,几乎是没怎么联系过。看得出来伊能静比庾澄庆更爱这个儿子,这使得哈利在某种程度上又是幸运的,如今他也长大成人,人生也算是很圆满。

伊能静儿子哈利近照曝光 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

  年轻的哈利热衷于尝试女装,这件事情其实我们作为外人没有什么好指责的,这是别人自己的选择。而且哈利在私下里尝试,和母亲一起上综艺的时候还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