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S越来越low 当女嘉宾面自曝跟其男友暧昧过

www.creaders.net | 2022-05-06 23:19:31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的新节目最近逐步走上正轨,邀请的嘉宾也越来越知名,可惜她本人依旧尴尬,几乎成为整场节目中唯一拖后腿的人——不记台本、不记流程,说话依旧口无遮拦还总是“炒冷饭”,细究下来堪称一无是处。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小S的主持能力已经退化到了靠助理主持决定流程的地步,开场之后她都无法决定哪个嘉宾先开口,还是助理主持站出来做了安排。




最近几期节目小S的表现也是时时刻刻再验证这些吐槽,他们一起做“给大龄剩男剩女相亲联谊”主题,小钟和夏宇童来做嘉宾,前者先不提,后者应该就是来官宣她和男星孙协志恋情的。


现在的综艺节目能捞到一对还算知名的明星情侣官宣恋情,实属不易了,结果小S面对夏宇童的官宣,第一反应竟然是当面告诉夏宇童——可是你知道我以前跟孙协志(暧昧过)。

当着人家现女友的面自曝和你男友暧昧,这是怎样的一种“雌竞”精神,场面瞬间尴尬,夏宇童一开始都说不出话,只能张嘴干笑,节目后期无奈补救帮夏宇童打上“我知道”三个字。


实际上“我知道”这三个字根本不是夏宇童自己说的,除了她自己没有人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倒是小S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只是如果看了节目,就会知道夏宇童明显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试图想要继续说别的,可就当她开口说了半句:“所以其实我只有……”,然后就没有了,她根本没机会说出后半句,因为小S又突然插嘴打断了夏宇童。

小S插嘴打断夏宇童还不是说别的,而是又强调了一遍她和孙协志暧昧过,她说第一遍的时候,周围人其实都没什么反应,小S结婚都多少年了,她和孙协志那得是多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所以直到她强调第二遍,周围人才意识到小S这是在等别人给反应呢,赶忙找补,来了段“一阵惊呼”,夏宇童的表情就更不对劲了。



期间小S的一句话更显出她的自曝是多么不合时宜,她自己也知道,她和孙协志暧昧都是唱片时代的事了,里里外外怎么也有二三十年,她还非要拿出来说。

包括后续夏宇童讲述她和孙协志相处情况的时候,明明人家表现得很满意,明显能感受到夏宇童和孙协志的感情很稳定,小S还要不断插嘴,不停调侃孙协志,一副自己十分了解孙协志的样子,还让夏宇童把孙协志“甩”了,不知道的人看了以为孙协志会是小S的“具俊晔”呢,就等着她离婚“旧情复燃”了。

能看出来夏宇童一直努力对抗小S,听到小S调侃孙协志,也竭力为自己男友说好话,可小S还是不肯停下来,夏宇童说孙协志人好,她就说孙协志虽然人好可是无聊,夏宇童说她会带孙协志去玩,小S就逼问他们玩什么。

看小S的表情就知道,她不是用闲聊的态度在讲这件事,而是非常在意甚至有些“咬牙切齿”,语气更是仿佛要和夏宇童吵架。


这里抛开小S和夏宇童身份浅浅代入感受一下——你和你男友关系很稳定,相处了三年多了,想着是时候公开了你和你男友的关系了,突然有个女的冲出来说她和你男友暧昧过(大约20年前),接着反复说你男友这不好那不行你俩不配,一副劝分的模样,这个女的(A只是好心想和你聊聊,B仿佛有那个大bing),你选A还是B。

之前就说了,小S不止一次这样了,只不过都没有这次过分,女嘉宾讲自己被骚扰的经历,已经严重到被推倒了,小S也在那分享自己被骚扰的经历,再一问原来是她们刚出道进圈的时候,业内前辈搂了她们肩膀,后来徐妈妈就开始跟现场来杜绝这个问题。


这里倒也不是说搂肩膀这事不严重,而是别的女嘉宾还在讲述自己的事,小S非要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然后话题又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还有自曝打玻尿酸的事也一样,4年前的故事微博讲了一遍,4年后又拿到节目里说一遍,一个主持人成天只能拿那几个反反复复都说烂了的老梗说事,看久了甚至觉得小S有些可怜。


从小S在节目里暴露的这些问题,大概也能看出两件事:第一她这些年生活无趣日子过得百无聊赖自身根本没有新话题,第二她能力愈发退步不再机敏灵活已经不会挖掘话题,只能说也许现在的徐家姐妹配合起来还是很擅长炒话题,可小S无论如何已经不是好的主持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