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www.creaders.net | 2022-05-01 23:22:44  新剧追不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相关新闻:

杨丽萍解散舞蹈团 金星发文令人寻味两人曾不和

杨丽萍含泪官宣解散团队:几度哽咽直言痛心

  5 月 1 日,金星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上海金星舞蹈团的动态,配文写道:" 坚持是一辈子的事情,放弃只是一句话的事,舞团已进入舞 5G 时代。"

  细心的网友发现,金星的发文时间是在凌晨,深夜未能入眠的她,不知心里在想什么。

  同样作为舞者,杨丽萍却宣布《云南映象》演出团队暂时解散。由于疫情的缘故,杨丽萍的演出团队整整两年多没有表演舞台,这对于舞者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舞团无法再继续坚持下去。

  杨丽萍的舞蹈团队《云南映象》,从 2003 年 8 月 8 日首次公演以来,已经演出了近 7000 场,是一支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团队。

  杨丽萍含泪宣布 " 云南映象 " 舞团暂时解散后,网上粉丝一片哗然,对于这样优秀舞团的解散,大家都感到很惋惜。杨丽萍认为,虽然没有了舞台,但是她相信,她们心中的那个舞台依然还在。

  杨丽萍宣布《云南映象》解散后,金星就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自己的舞团加油打气。卡在这个时间点,宣传自己的舞团,多少让人觉得不合适,但更多网友相信,金星的发文,是为了鼓励杨丽萍不要放弃舞蹈。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金星和杨丽萍曾有过 " 过节 ",2013 年,她们一起参加过某档综艺节目,舞台上,两人还因为观点不同,在节目中有过争吵。

  在观众眼里,金星和杨丽萍都是十分优秀的舞蹈艺术家,二人之所以在舞台上有冲突,并不是因为不看好对方,只是两人对待舞蹈都很认真,所以有不同意见,才会提出来一起探讨。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同为舞者,金星与杨丽萍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之前,金星在直播间里带货,但网友并不在意她介绍的产品,反而问她:" 你和杨丽萍谁更厉害?人家看着比你年轻多了。"

  面对网友的恶意提问,金星丝毫不顾及直播间的粉丝,直接回怼该网友:" 如果拿舞蹈家杨丽萍和我比的话,那你是有毛病的!"。

  金星认为,人与人根本不具备可比性,杨丽萍跳的是孔雀,金星跳的是人,杨丽萍平时在家养花,而金星则有三个孩子要抚养。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两人除了同为舞者外,其他方面天差地别,根本没必要放在一起去比较。看到这一幕,网友们也很解气,认为金星太刚了。

  杨丽萍暂时解散《云南映象》舞蹈团的原因是,舞团缺乏表演舞台。但金星却认为,舞台已经进入新时代,杨丽萍所担心的根本不成问题。看得出来,对于杨丽萍解散舞团这一行为,金星是非常惋惜的。

  金星带领的上海金星舞蹈团,是中国第一家民营现代舞蹈团体。从 2002 年起,上海金星舞蹈团就参加过多个国家、多个地区的舞蹈演出,其风格融合了中西方文化,是国内一流的现代舞蹈团。

  与杨丽萍的《云南映像》比,上海金星舞蹈团的资质更悠久,国际性更强,但她们一个跳的是民族舞,一个是现代舞,两个团队就没有可比性。

  疫情下,金星的舞团也没有表演舞台,但她带领着团队一起做直播带货。直播时,很多网友质疑,金星为了捞金不务正业,不如杨丽萍高尚和纯粹。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金星坦然面对,她回复:团队的人都是有工资的,大家上有老下有小,也需要生活。面对疫情顺势而为,既解决了团队的收入问题,又能保住团队,何乐而不为呢?

杨丽萍解散舞团后,金星凌晨发文引惹争议

  面对金星的高情商回复,网友纷纷闭嘴。

  不可否认的是,金星和杨丽萍都是热爱舞蹈的人,随便她们选择了不一样的舞种,走不一样的道路,但两人殊途同归,最终还是在舞蹈事业上实现自己的坚持和梦想,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舞者多拥有一些舞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