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www.creaders.net | 2022-01-19 20:07:50  小九来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喜欢看香港电影的网友一定对洪金宝这个名字不陌生,他拍摄过很多非常有名气的香港电影,在上个世纪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是一代名人的他,如今生活怎么样呢?

  糟糠之妻——曹恩玉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曹恩玉和洪金宝

  洪金宝的第一个妻子是曹恩玉,韩国人。据悉,二人是因为工作原因相识,有天晚上二人一起去旅馆借宿,当时曹恩玉并没有身份证明,情急之下,洪金宝挺身而出:“她是我太太!”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第二天二人就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用今天的话说,他们也算是闪婚了。

  婚后,曹恩玉为洪金宝生了3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人们所知道的4个孩子,都是洪金宝和曹恩玉的孩子。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不无道理。随着事业蒸蒸日上,洪金宝开始晚归,还光明正大的泡妞。身为妻子的曹恩玉痛心疾首,二人结婚多年,经常为此争吵不断,最后于1991年宣布离婚。

  曹恩玉是个低调的人,网上对于她的爆料并不是很多,可见其是个贤妻良母。跟洪金宝离婚这么多年,直到今天,曹恩玉也没有再结婚,就这么一个人生活,算是为洪金宝守身如玉吧,可惜丈夫并未再回头。

  现任妻子——高丽虹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高丽虹

  很多洪金宝的粉丝对她并不陌生,高丽虹是一名女演员。1984年参加著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并获得冠军,从此进入观众的视角。大概也就是同时期,与洪金宝结识。带有西方血统的她,对洪金宝的身手钦佩不已,于是央求洪金宝收她为徒。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俗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二人因为工作的缘故,平日里互相帮忙,就这样暗生情愫。在1991年,洪金宝与曹恩玉离婚的同年,洪金宝和高丽虹宣布结婚。至今也没传出二人离异的消息,不知是不是洪金宝“浪子回头”。

  大儿子——洪天明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明

  洪金宝的大儿子生于1974年,他也入了父亲的这一行,只不过比父亲还多了一项主持人的能力。通过照片,有没有觉得很帅气,很眼熟呢?洪天明不仅是著名的主持人,也是一名电影演员,相信他的很多作品大家也有所耳闻。

  二儿子——洪天祥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祥

  生于1975年的洪天祥,是最居中的,因为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妹妹。有这么多兄妹的童年,一定很有趣吧?虽然也进了娱乐圈,但却很少拍电影,主要发展了音乐。在2014年开了自己的音乐演唱会,也算是颇有才华了。

  小儿子——洪天照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天照

  自古老人都偏爱“小”的子女,这句话不无道理。洪天照生于1979年,相比自己的俩哥哥,父亲力挺他的演艺事业。2002年,与父亲一起合作电视剧《特警飞龙》,可见其受宠程度不一般。

  唯一的女儿——洪熙榆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熙榆

  有3个哥哥,再加上父亲,洪熙榆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以至于今年已经36岁的她,还无人敢娶。或许是因为没有遇到比自家哥哥和父亲,对自己更好的人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她大学毕业就应聘了银行职员,与其他几位哥哥的职业生涯截然不同。

  据说在2000年的时候,洪熙榆曾提出过要进入演艺圈,家人一致支持她,可见对其宠爱程度不一般。

  洪金宝现状——36岁女儿无人敢娶

洪金宝的女儿36岁未嫁 看完照片才明白:谁敢娶

  洪熙榆

  1952年出生的洪金宝,今年已经68岁了,女儿36岁还没结婚,估计也让这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很操心吧。小编觉得是缘分未到,不是所有人都能在35岁之前遇到真爱的。

  再说了,洪熙榆还有哥哥和父亲,她的择偶要求自然比较高,这也无可厚非。小编相信她总有一天会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毕竟人家也算是个有韩国血统的美女,放眼整个娱乐圈,人家的颜值也毫不逊色了。

  后记

  一代宗师洪金宝,在上世纪的香港电影界那可谓是叱诧风云的人物。如今他最宠爱的小女儿36岁,却无人敢娶,可谓愁人。不知道大家为此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