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影响刘德华4个女人:2个让他难受 2个让他快乐

www.creaders.net | 2022-01-12 20:58:13  叶公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长红40年不衰,霸占了三代人的记忆,集坚毅、认真、永不言败等正能量品质于一身,堪称“模范艺人”。

  从入行之初的“青涩小生”到成为“全能型艺人”,刘德华不止专业能力过硬,其人品、工作态度和品质,也一直备受赞誉。

  这样一个魅力天王,背后自然少不了绝色女子。

  除了陪伴他半生的朱丽倩,其实他的背后还有好几个女人,都或多或少影响了他的情绪。

  但是,这些女子中,有人是刘德华的灵魂伴侣,陪伴他度过难熬的演艺生涯;却是他的梦魇,让他备受困扰。

  1、喻可欣:刘德华再也不想提及的女人

  1981年,刚满20岁的刘德华考进了无线艺员培训班,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

  凭借出众的形象,勤恳的态度,刘德华在之后的几年里片约不断,逐渐崭露头角。

  两年后,刘德华应邀前往台湾拍戏,正是这次机会,让他认识了喻可欣,从而引发了一段让他无比头疼的感情。

  两人因戏生情,抓住一切机会谈情说爱,也留下了大量亲密照片。

  当时的刘德华,事业和颜值正处于巅峰,对任何女人都有巨大的杀伤力,喻可欣也在劫难逃。

  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的感情发展十分迅速,短短5天就发生了关系。

  那段时间,两人海誓山盟,爱得轰轰烈烈,喻可欣也暗暗发誓:非刘德华不嫁。

  可好景不长,刘德华在台湾的戏拍摄完毕,需要回到香港工作,他和喻可欣便开启了一段异地恋。

  起初,两人靠着书信和电话频繁联络,感情也没受到影响。可时间一长,两人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喻可欣舍不得这段感情,为了追随刘德华的脚步,便放下台湾的一切,来到了香港发展。

  年轻时的喻可欣颜值很高,因此,她刚抵达香港,就收到了“邵氏电影公司”的邀请。

  不过,刘德华跟邵氏早有旧怨,所以喻可欣也爱屋及乌,果断放弃了这次宝贵的机会。

  可是,喻可欣没想到,错过了这次机会,她此后一生,便再也没有出头之日了。

  随着时间推移,刘德华的名气越来越大,而他跟喻可欣之间,也产生了难以逾越的鸿沟。

  在外界看来,喻可欣是为了上位才抱上刘德华的大腿,刘德华向来顾及粉丝的感受,所以对于这种说法,他从来不会澄清。

  久而久之,两人的感情产生了裂痕,最终无奈分手。分手之后,喻可欣频繁在媒体面前提及旧事,而且她的行为和言辞还愈发露骨。

  尤其是在2003年,喻可欣在采访中,曾公开谈论自己和刘德华的私生活。

  面对镜头,喻可欣毫不避讳表示:刘德华“那方面”很厉害,让我非常快乐。身为一名女子,喻可欣竟然能当众说出这种话,不禁让人目瞪口呆。

  对于喻可欣的行为,刘德华也很憋屈,但他却很顾及颜面,最终只回了8个字: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从那以后,这对曾经的恋人再也没有任何交集,彻底走向陌路。而刘德华再也不愿提及喻可欣,仿佛一段耻辱的过往。

  2、杨丽娟:让刘德华“被道德绑架”

  不可否认,喻可欣让刘德华非常头疼,但是她给刘德华造成的影响,却并不大。

  可是接下来的这个女人,却给刘德华带来了无法抹去的心理阴影,甚至可以说是刘德华一生的梦魇了。

  1994年的某一天,16岁的杨丽娟在梦中“邂逅”了刘德华。醒来以后,杨丽娟确信这是命运的安排,于是她疯狂地迷恋上了刘德华。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杨丽娟买了很多明信片和海报。总之,但凡跟刘德华有关的东西,她都要买回家里。

  再后来,杨丽娟变得更加极端,她干脆辍学在家,没日没夜地关注刘德华的消息。

  按理说,自己家的孩子要是这样的话,做父母的肯定会对她进行一番思想教育。可是杨丽娟的父母非但没有劝阻,还支持她追星。

  其实,杨丽娟家里的条件非常一般。但是为了满足女儿的愿望,老两口还是东拼西凑,给杨丽娟拿出了一万块钱,让她到香港追星。

  然而钱花了,杨丽娟却没能见到刘德华。正所谓“越得不到的越有诱惑力”,回到家后杨丽娟对刘德华越发着迷,每天为了他茶饭不思。

  杨勤冀心疼女儿,于是他变卖了家里的房子,陪女儿一起踏上了追星的道路。

  之后的几年里,杨丽娟时刻关注着刘德华的消息,还多次前往香港追寻刘德华,可惜都没有得偿所愿。

  在此期间,杨勤冀为了支持女儿多次在外借钱,早已经是负债累累。

  可是,他对女儿的溺爱却仿佛永无止境,为了不让女儿失望,杨勤冀决定卖肾筹钱。

  这个消息传开后,顿时引起了无数媒体的关注,各大媒体争先恐后地采访杨丽娟父女。

  不久之后,杨丽娟又去了香港。这一次,她总算是见到了刘德华。

  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她还拉着刘德华合影留念。从照片中不难看出,杨丽娟在羞涩中带着难以掩饰的激动。

  然而,杨丽娟并没有就此满足。她觉得自己追了刘德华十年,却只换来了短短几秒钟的相处,实在太不合适了。

  于是,她厚着脸皮跟刘德华提出:要跟他单独相处。对于这种无理的要求,刘德华自然不予理会。

  遭到拒绝的杨丽娟十分失落,每天郁郁寡欢。看到女儿的样子,杨勤冀痛在心里,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用跳海自杀来引起媒体的关注。

  几天之后,警方在海里打捞上来一具尸体,正是杨勤冀。随之曝光的,是他临死之前写下的遗书。

  在遗书中,杨勤冀对刘德华破口大骂,还威胁他必须要见自己的女儿一面。

  面对这种无理的要求,刘德华当然再次拒绝。可是从那以后,刘德华的噩梦就开始了。

  随着舆论不断发酵,刘德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仿佛他不见杨丽娟就是罪人,不和杨丽娟有点关系就对不起全体粉丝。

  更甚至,有些粉丝开始效仿杨丽娟,用自杀威胁刘德华,要求和他见面,亦或者发生亲密关系。

  各方面的压力,对刘德华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他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

  后来,杨丽娟母女销声匿迹,这段往事也渐渐被尘封。如今,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刘德华心里却一直有着挥之不去的阴影。

  3、赖文慧:一生不嫁,陪伴刘德华

  喻可欣和杨丽娟,一个是刘德华昔日的恋人,一个是痴迷刘德华的粉丝。

  本来,两人可以跟刘德华好好相处,可是她们却因为一己私欲,对刘德华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当然,除了这两个堪比“梦魇”的女人之外,刘德华的生命中也有两位“灵魂伴侣”,第一位就是赖文慧。

  赖文慧跟杨丽娟年纪相仿,而且她也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但是她的选择却跟杨丽娟截然不同。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正值青春懵懂的赖文慧,看到了刘德华的演出,并从此把他当成了偶像。

  不过,赖文慧没有盲目追星,而是非常努力地练习舞蹈,希望有一天能够站在刘德华的身边。

  终于在2002年,赖文慧凭借出众的舞蹈实力,被刘德华的团队看中,她终于实现了梦想。

  当时,杨丽娟还在哭着闹着要见刘德华,而赖文慧已经成了刘德华的伴舞,两人的差距显而易见。

  被选为伴舞之后,赖文慧并没有松懈。她深知这个机会来之不易,所以更加努力地练习,不希望成为刘德华的“拖油瓶”。

  事实证明,赖文慧的选择非常明智。在之后的日子里,赖文慧多次跟刘德华同台演出,刘德华对她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这些年来,赖文慧跟着刘德华东奔西走,也让更多人见识到了她的实力。据说,曾有人开出天价,要把赖文慧挖走,可是却被她拒绝了。

  因为,她看中的是刘德华这个人,就算刘德华不给她一分钱,她也会继续跟刘德华合作。

  经过多年的陪伴,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就超越了普通朋友,更像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时至今日,年过40的赖文慧虽然保持单身,但是她却过得非常幸福,因为她可以常伴刘德华左右。

  她跟杨丽娟的现状,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真应了刘德华的那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四、朱丽倩:成为刘德华一生的挚爱

  刘德华一路走来,身边从来不缺少桃花。可是,唯一一个走进他的心里,让他付出一生感情的女人,还是朱丽倩。

  1986年,刘德华受邀前往马来西亚。当时,刘德华在香港已经名声大噪,在东南亚地区也有不少粉丝,其中就包括朱丽倩。

  朱丽倩出生于马来西亚豪门,她从小学习舞蹈,不仅颜值出众身材也非常标准。

  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朱丽倩认识了刘德华。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朱丽倩就把刘德华当作偶像,一直对他心生爱慕。

  她从未想过,有一天能跟偶像近距离接触。因此,在两人见面之后,朱丽倩表现得非常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而刘德华对朱丽倩也暗暗欣赏,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一番交谈过后,两人对彼此的好感更加强烈,渐渐有了几分暧昧的情愫。

  不久之后,访问活动结束,刘德华也回到香港继续工作,之后的两年里,他们一直靠书信和电话联络。

  虽然是相隔两地,可他们之间感情却没有变淡,反而更加依赖彼此。

  1988年,朱丽倩前往香港学习美容,两人才有了相处的机会,感情也正式拉开帷幕。

  之后的日子里,媒体经常会拍到两人偷偷约会的画面。不过,每次被问及感情问题时,刘德华总是避而不谈。

  一方面,他是为了照顾粉丝的情绪;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保护朱丽倩。

  直到2001年,刘德华才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而且希望早日结婚生子。

  其实,当时刘德华的年纪不小了,从他的这番话中,也能够看出他对家庭的渴望。只不过考虑到粉丝的情绪,他才一直没有公开恋情。

  后来,在一些公开场合中,刘德华经常跟朱丽倩一起露面。

  比如,两人一起参加了朱丽倩妹妹的婚礼,刘德华还在台上献唱了一首。比如,在朱丽倩父亲的葬礼上,刘德华全程陪伴在侧。

  这些画面,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但刘德华本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这件事。直到2009年,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关系才正式曝光。

  后来,刘德华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两人早已在2008年领证结婚。

  这个消息传出来以后,无数粉丝为此痛哭流涕。当然,两人的这段婚姻也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

  从1988年到2009年,整整21年的时间里,朱丽倩都过着没有名分的日子。

  但是她对此却无怨无悔,一直在刘德华身边默默陪伴,其用情之深,感人至极。

  如今,两人已经携手走过30多年,刘德华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朱丽倩功不可没。

  喻可欣本来有着大好前途,可是却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最后无人问津。

  杨丽娟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但却因为盲目追星连累了父亲,还让刘德华蒙受了不白之冤。

  反观赖文慧和朱丽倩,两人一直默默付出,在刘德华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他的左右,收获了幸福人生。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更应该注重精神和心理的健康,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做出后悔一生的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