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www.creaders.net | 2021-12-09 21:17:03  树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刘嘉玲喜欢热闹,不管是在香港生活还是在内地生活,总是会不定期举办聚会,特别是在香港生活的时候,她位于西半山的梅苑,频频成为她为友人庆生的场所。而如今她与家人长居在上海,也并不少见她为家人庆生,比如为母亲庆生,为弟媳庆生。反而这些年就很少看到刘嘉玲为自己庆生,就更不要说大摆筵席了。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而难得的是,在2021年刘嘉玲迎来56岁生日之际,她在上海某高级会所为自己举办了生日会,现场被布置得美轮美奂,邀请了不少上海的名人参加,丁子高夫妇就是座上宾。而刘嘉玲过生日,少不了的是家人的相伴,如今在内地活跃的梁朝伟也盛装出席了,一家五口合照其乐融融,要说抢镜的,始终还是刘妈妈。

  印象中刘嘉玲的确已经很久没有为自己举办过大型生日会,今年突然饶有兴致为自己办大型庆生会还真是在出人意料,因为今年既不是刘嘉玲的整岁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并且又在疫情之下,她举办这场生日会难怪被形容为“突如其来”。刘嘉玲过去也不是不喜欢办生日会,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梁朝伟不喜欢应酬,所以她不办——试问如果刘嘉玲举办生日会,作为男主人的梁朝伟有什么理由缺席呢?而如果频频缺席,这不是又制造了新闻焦点?所以,刘嘉玲这么多年来的生日几乎都是颇为低调地度过,几乎都没有大场面的庆祝活动。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2021年本来也不该意外,但与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刘嘉玲全家终于齐聚一堂了,这里说的还是梁朝伟。梁朝伟在2020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与刘嘉玲一直分隔两地。刘嘉玲在2020年底就带着母亲还有弟弟、弟媳一同到了内地生活,而梁朝伟先是要为美国拍摄电影,之后又留港拍片,还要为电影宣传,一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终于到内地,形容起来这是刘嘉玲夫妇分隔将近一年后的相聚。或许也是基于这个原因,并且刘嘉玲在内地又得到了相关单位的赞助,所以才会特别安排了这一场有规模的生日宴,以此庆祝自己56岁生日。

  这场生日宴选址在上海某高级会所,从装潢与布置上来看,非常高大上。本来会所的布置就很讲究,门口被植物环绕着,靠着灯光的照射,更是显得抢眼,有格调,而在入门口的长廊上,在每个石墩下还摆上了鲜花,从这个细节就可见这场宴会很盛大。而在宴会厅的内部,布置更是显得富丽堂皇,暗色系的灯光营造出了氛围感,场内同样布满了鲜花,在水晶灯饰的衬托下,非常有情调,显然这是一场以鲜花为主题的生日会。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作为主人家的刘嘉玲,当天的打扮非常精致,虽然身着了一套黑色的礼服,不过这套礼服非常有细节性,剪裁立体,还是抹胸设计,将刘嘉玲的好身材一展无遗。而刘嘉玲还专门佩戴了红宝石的项链,手握一个精致的包包,面对镜头展露出优雅的笑容,这一身的打扮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而在场的另一个角度则是梁朝伟。之前也提及了梁朝伟不喜欢出席社交活动,当然刘嘉玲的生日他不可能不出席,所以他难得露脸,自然就会成为焦点。而为了配合刘嘉玲的打扮,梁朝伟当天身着一套黑色的西装,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还是那么帅气有型,与刘嘉玲同框两人堪称绝配。不过梁朝伟始终还是显得比较腼腆,在场与不同的宾客合照,面对镜头或多或少都显得有点不自然。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在生日会正式开场后,刘嘉玲带着母亲,弟弟、弟媳还有梁朝伟一同亮相,并在布满了鲜花的背景前合照。而这张合照,站在C位的是梁朝伟,他搂着刘嘉玲的腰,笑容腼腆。而最抢镜的应该还是刘妈妈,老人家已经76岁了,但是还是神采飞扬,面带红光,她的打扮很得体,穿了一身套装,拿了一个小包,完全可以形容是气质逼人,不让刘嘉玲独美,形容起来母女俩的气质不相上下,所以刘嘉玲气质那么好,多半也是遗传了母亲的。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刘嘉玲庆祝56岁生日 全家合照刘妈妈很抢镜

  刘嘉玲难得举办生日会,所以邀请了在上海的很多好友参加,从被曝光的照片中可见,现场宾客云集,不少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比如丁子高夫妇,还有一些知名的设计师、艺术家,也就是说能够被请来的都是与刘嘉玲私交甚笃的。不过对于这场生日会,刘嘉玲显得非常低调,只晒出了庆生的蛋糕,其他与生日会相关的照片都没有释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