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www.creaders.net | 2021-10-23 13:17:48  香江投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李云迪嫖娼被抓的消息,现在已经满城风雨,妇孺皆知。北京警方还没发通告之前,网络上早有端倪:李云迪的一些作品被下架了。实锤的消息出来之前,大部分人都是不相信的,宁愿相信李云迪是教人学钢琴。画风如同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陈清泉同志“酒后学外语”。

  李云迪帅气、多金,没有人会想到,他居然会因为嫖娼翻车。还有一些网友发出疑问:李云迪是不是得罪了人,才遭此报复?

  事实上,李云迪自出道以来,确实得罪了不少人。

  这不,李云迪刚被抓,三大“仇人”就现出了真身!

一、

  李云迪嫖娼被抓的消息发酵之后,第一个跳出来拍手称快的,是他的“绯闻女友”彭丹。演员彭丹在微博上,转发了人民日报“李云迪嫖娼被拘”的消息,然后补了一刀: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支持朝阳公安,感谢朝阳群众。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那么,彭丹与李云迪到底有什么恩怨呢?2008年6月20日,李云迪在上海宣传他的钢琴演奏会。晚上,受好友谭盾邀请,出来吃宵夜。谭盾还请了彭丹一起出席,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李云迪和彭丹被人拍了照片。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然而,这张照片并没有马上传到网上,而是被藏着掖着,直到6月25日才被放出,并被热炒。就这样,吃一顿宵夜,彭丹被炒成了李云迪的绯闻女友。

  李云迪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却在两天之后,在台湾演奏会宣传的时候,主动联系台湾媒体,召开了一个记者会。在会上,李云迪一改“钢琴王子”的优雅形象,变脸怒斥道:怎么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那一年,李云迪26岁,彭丹36岁。显然,在演奏会宣传之际,李云迪有炒作自己的动机。如果说这种炒作只是一种商业手段,无可厚非的话,但利用完彭丹,还不忘踩上一脚,就显得非常不厚道了。

  正所谓“细节见人品”,彭丹非常含蓄地做出回应:有口德才会有道德,有道德才会有艺德。姜还是老的辣,彭丹的话绵里藏针,却又无懈可击,非常得体,非常有水平。通过这一件事,彭丹对李云迪的道德和艺德提出了质疑;李云迪“中年妇女”这一句话,也让她记了13年。

  李云迪嫖娼被抓,没想到彭丹的话一语成谶。

  彭丹也感觉出了一口恶气,写出了: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然而,这句话不仅仅彭丹一个人说,后面李云迪的另一个“仇人”也会说出同样的话。

二、

  第二浮出水面的“仇人”,是王力宏。李云迪被官宣嫖娼没多久,王力宏迅速登上了微博,上线吃瓜。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随后,王力宏工作室的微博,转发并点赞了“平安北京朝阳”的反诈宣传,赞扬警察叔叔:不仅有火眼金睛,唱歌还好听。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那么,李云迪和王力宏有什么过节呢?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李云迪和王力宏并没有过节,还是很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2012年春晚,李云迪和王力宏两位音乐天才,合作《金蛇狂舞》这档节目,非常成功。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没想到,有好事者在网上造谣,说李云迪和王力宏是同性恋,两人是一对基友。就这样,出现了“宏迪恋”,两人成了一对CP。当时,王力宏的名气和事业如日中天,李云迪的事业也是像冉冉升起的太阳。

  王力宏是没有炒作的必要,他也不屑于绯闻炒作,但李云迪却还需要添一把火。尝到炒作彭丹的甜头之后,李云迪顺水推舟,不但为对绯闻加以反驳,反而借此增加炒作热度。

  有一次,李云迪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有对象时,台下观众起哄大喊“王力宏”。正常来说,如果没有的事,就应该借采访澄清。但李云迪却大玩暧昧,回应说:还是随缘吧。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为了炒作个人热度,李云迪失去了底线,置王力宏形象于不顾。这让王力宏颇为恼火,但碍于朋友情面,也一直没有正面驳斥这种传闻。因为“宏迪恋”这个炒作,李云迪还与刘谦结下了梁子,第三大仇人闪亮登场。

三、

  那是在2013年的春晚,刘谦已是家喻户晓的大魔术师,让一个魔术师和钢琴家合作一个节目,会擦出怎样炫丽的火花呢?然而,并没有。

  在魔术表演的一个环节中,李云迪从一顶帐篷中探出脑袋,刘谦凑上前去,两人低声耳语。

  随后,刘谦略显惊讶,然后大声地说:谁?找力宏?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显然,这又是炒起了“宏迪恋”的热度。这边王力宏澄清都没人信,另一边却又拿着来继续炒热度。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质疑,“找力宏”这个桥段,是事先商量好的,还是刘谦个人临场发挥。刘谦在微博上回应说: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但当李云迪接受采访,回应此事时,他又故伎重演,再次发扬炒作彭丹留下的“用完就扔”的优良传统。他对外宣称:魔术是经过彩排,但台词都是即兴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这个回应,让刘谦的经纪人刘晃杰坐不住了,他对外发声明说:“找力宏”这句笑话的提议,是演出前李方在对词时提出的。演出当天,李云迪经纪人要求刘谦对词,双方在刘谦的休息室里对词。

  李云迪的经纪人提出,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2012年这事的效果挺好的。

  刘晃杰就问李云迪的经纪人,这么说不介意吗?结果,对方说没问题,不介意。“找力宏”一事,成了罗生门。

  与此同时,李云迪的云迪音乐,出面否认李云迪安排台词的事,甚至威胁说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李云迪的形象。

  既然都闹到要采用法律手段了,刘谦也就没有继续较真了,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就在刘谦以为这个锅要背一辈子的时候,李云迪嫖娼,人设崩塌了。

  此时,又有好事的网友,将8年之前,刘谦与李云迪这段陈年往事给翻了出来。

  刘谦还评论道:这也能被翻出来,真讽刺啊,当时根本没人相信我说的。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刘谦终于沉冤昭雪了,此时,没人相信李云迪,都相信刘谦说的话了。刘谦的经纪人大喜过望  地说:不是不报,原来时候已到,人啊人啊!

四、

  细节见人品,落难识人心,利益见人性。

  从彭丹、王力宏、刘谦,李云迪结下三个“仇人”的细节来看,可以断定李云迪道德上是有瑕疵的。

  对待彭丹,他粗鲁没礼貌;对待王力宏,他只顾个人名气,不考虑他人感受;对待刘谦和观众,他不诚实。对于一个私德有问题的人来说,干出卖淫嫖娼有伤风化的事,一点都不奇怪。

  李云迪年少成名,18岁获得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是一个音乐天才。但成名之后,李云迪迷失了自我,在专业上没有精进,反而沉迷于名气炒作。

李云迪嫖娼被抓,昔日三大“仇人”现出真身

  早在2015年,就有媒体曝出李云迪在韩国演出时,忘记了谱子,乱弹后被迫重弹,却甩锅给指挥。

  由此可见,李云迪18岁一战成名之后,就开始荒废专业,一直吃老本。实力不够,炒作来凑,开始走上旁门左道。正如央视网的评价:李云迪跌落神坛,完全是自作孽。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这是对李云迪最好的诠释。借用王安石《伤仲永》中的一句话作个结尾:曾经的音乐天才李云迪,如今“泯然众人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8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