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马伊琍离婚后怀“三胎” 文章态度太罕见

www.creaders.net | 2021-10-18 12:55:56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伊琍离婚后怀“三胎” 文章态度太罕见

  说起马伊琳和文章,吃瓜群众可谓是非常关心,两人离婚后似乎是老死不相往来,可是现如今马伊俐却被曝出怀了三胎,文章得知后连忙求复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个孩子跟文章有关系吗,马伊利和文章真的会破镜重圆吗。

  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探讨一下吧,文章和马伊俐从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变成撕逼夫妻,其中的戏码层中不穷异常精彩,这也能说明两人都是真的爱过,要不然不可能闹这么大,2005年两人就相识了,通过一部《锦衣卫》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文章在戏里饰演明朝三皇子朱由校,马伊俐饰演朱皇帝父亲新纳的妻子,两人的戏就是在父亲眼皮底下打得火热,之店两人又合作了一部《奋斗》,据说文章之所以能出演这部电视剧还是马伊俐大力举荐的,两人在电视剧中的对手戏非常多,更是从剧中甜到了剧外。

  据悉拍摄期间文章多次出入马伊俐的豪宅,不过两人面对这些传闻从来都不承认,只说是好朋友,直到2008年马伊俐意外怀孕,去医院产检时被狗仔队拍到,舆论压力之下两人火速领证结婚,不过并没有办婚礼。

马伊琍离婚后怀“三胎” 文章态度太罕见

  尽管外界都不看好这对姐弟恋,不过两人依旧爱的火热,女儿出生之后文章更是为她起名文爱马,这波狗粮撒的叫一个淋漓尽致,有了孩子之后马伊俐更卖力的为文章的事业铺路,后来文章拍摄的《雪豹》《蜗居》《裸婚时代》都是靠马伊俐的人脉,文章在拍戏上确实有些天赋,所以通过这些作品一炮而红。

  文章也趁热打铁拿了很多奖项,后来文章更是得到李连杰的青眯,文章看得出李连杰很喜欢自己,顺势拜了李连杰做干爹,有了干爹加持的文章野心日益明显,不仅看不上演员的饭碗了还开始做导演,虽然有了作品但是《小爸爸》在豆瓣评分只有6.9分,网友纷纷质疑文章有做导演的实力吗。

  文章的事业不断上升时马伊俐的事业基本是完全停滞的,一直充当文章背后的女人一味在家里相夫教子,或者是帮文章结识大导演和制片人,在这个过程中文章也总是表忠心,表示说自己的钱都归马伊俐管,还表示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牛,唯一觉得最牛的事就是我的老婆叫马伊俐。

  2014年文章马伊俐迎来了第二个孩子,本以为这一家四口的幸福会升级,没想到马伊俐遇到了此生难忘的背叛,马伊俐怀二胎期间文章姚笛被爆出轨的丑闻,原来当时的文章和姚笛合作了《裸婚时代》,文章和姚笛在电视剧终饰演一对小情侣,没想到因戏生情最终发展到了戏外。

  估摸着文章也是动了真感情当街拥抱接吻姚笛,一时间出G消息火爆全网,文章姚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之后文章发文道歉承认出G,说自己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就在大家怎么也认为马伊俐不会原谅的时候,马伊俐却发微博表示原谅,表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也许马伊俐是真的原谅文章了,但是文章的形象一落千丈,文章为了挽回形象做了很多努力,2015年他再次向马伊俐求婚,跪着说小文以前不靠谱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原以为文章和马伊俐可以破镜重圆,没想到距离出G五年之后文章马伊俐官宣离婚。

  网友的猜测很多,有的说是因为马伊俐刚刚荣获白玉兰奖,已经完全从出G的悲伤中走出来了,也有人怀疑文章还是不老实又被抓到了,不管怎么样两人还是离婚了而且再也没有联系,不过近期有媒体拍到马伊俐现身昔日和文章一起共同生活的房子,并且和文章在家里相处了蛮久的时间。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媒体和大众都纷纷猜测,马伊利和文章是不是有复合的想法,一时间热议不断,网友还扒出马伊俐的前夫文章竟然和她共用同一个健身教练,锻炼时都是一身黑的搭配,也戴上了黑色的棒球帽仿佛是情侣装,这不禁震惊众多网友,大家不约而同地猜想这两人难道是要复合了吗。

马伊琍离婚后怀“三胎” 文章态度太罕见

  就在议论声此起彼伏的时候,竟然又传出马伊俐怀三胎的消息,要知道马伊利现在是单身,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呢,原来这件事只是一场乌龙,马伊俐发文:“又一个小女儿”,照片是她身穿粉红色上衣怀里抱着一个女宝宝,宝宝身穿同样粉色系上衣在她怀中睡得很踏实,看来“母女情”很深厚。

  但其实这是马伊刑在拍摄新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她怀里抱着的小女孩也是剧组请来的小演员,想必是看着小演员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禁不住发个微博分享一下,现如今关于马伊俐文章的传闻越来越多。

  众人都在猜测两人是不是要和好,可现在还没有实锤的证据,也许两人只是为了同抚养孩子才不得已见面而已,对于现在的马伊俐来说,也许搞好事业才是最有用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