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www.creaders.net | 2021-10-18 12:54:19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现年50岁的香港著名影视女星、TVB前当家花旦陈慧珊相信多年来一直都是不少港剧迷心中的荧幕女神。

  最近这些年她已经淡出荧幕,鲜少现身公开场合,过着自己所向往的简单、随意的生活。

  然而据港媒最新报道,这位低调的荧幕女神在近日终于宣告将要再战娱乐圈,即将全面复出了!相信这对于陈慧珊的粉丝来说又是一大惊喜。

  据了解,此次陈慧珊复出并不是回到老东家TVB拍戏,而是将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参加演唱会。

  可能许多小伙伴会有疑惑?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陈慧珊一直都是在荧幕上会演戏的荧幕女神。

  但其实殊不知,陈慧珊唱歌也相当厉害。她在2000年左右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后来也断断续续出过专辑,还演唱过电视剧的主题曲。但可能是她作为演员实在是太优秀,她歌手的的身份也就被掩盖了。

  从媒体爆料的内容来看,这次的演唱会也并非陈慧珊的个人专场。和她同台演出的还包括了大家都熟知的何嘉莉、关心妍、赵颂茹以及谷祖琳等女歌手。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举办这场演唱会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唤醒歌迷对于“那些年”好歌的回味。而决定再度重新复出的陈慧珊,自然也成为了这场演唱会最受关注的焦点。

  为了引发外界的关注,在此次演唱会之前,官方也是先后放出了两套风格不同的宣传海报。

  第一组宣传海报中,参加演唱会的几位女星都统一身穿咖啡色上衣出镜。而陈慧珊在海报中穿着带有皱褶的潮流服饰,妆容和发型都相当精致。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在另外一张单人的宣传海报中,陈慧珊则是涂上了大红唇,穿上一件以黑白为主的“报纸”服装。这张单人的照片和合照中的照片相比,就会显得她气场特别强大。

  虽说今年已经50岁,但陈慧珊身材没有丝毫的发胖迹象,保养得非常不错。从她的身上也再次印证了那句经典的语录:港星是真的不会老的!

  陈慧珊,作为上世纪90年代TVB的当家四大花旦,确实是不少港剧迷的美好回忆。她也算是TVB90年代最为辉煌时期的见证者。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特别是当年她在经典刑侦剧《鉴证实录》系列中饰演的女法医,将那种职业女性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所以时至今日都是不少观众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陈慧珊选择了息影。但后来因为丈夫破产,陈慧珊曾短暂地复出过一段时间,只不过后来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直到今年突然有传闻陈慧珊在深圳转行做起了英文老师,后来陈慧珊本人也承认了,但表示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她已经离职了。

陈慧珊宣告复出 转行做英文老师或因兴趣

  如今来看,当时陈慧珊转行做老师,或许是因为兴趣爱好。

  相信此次陈慧珊再度选择全面复出,一定是经过了自己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相信凭借她早年在娱乐圈积累的人气和人脉,她复出后找她拍戏、拍电影的公司和监制肯定不会少。

  最后,也非常期待陈慧珊再度在荧幕上的演出,希望她复出一切顺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7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8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