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www.creaders.net | 2021-10-18 00:35:4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位美女网红,Ins上拥有近9万粉丝,镜头前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她的名字叫亚历克斯·夏基 (Alexis Sharkey)。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她独立又多金。很会赚钱的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她到处旅游、品尝美食、欣赏风景。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也拥有迷人的身材。

  像她这样的公主,当然不会落单。没有王子,也会有位健硕的骑士。她的骑士就是老公汤姆·夏基(Tom Sharkey),一个50岁的男人。两人在2019年1月结婚。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除了秀美食、秀好身材以外,她还热衷于秀恩爱。打开她的Ins主页,能感受到满屏的幸福。亚历克斯小鸟般地依偎在汤姆的身旁,一脸甜蜜。她曾多次大方认爱,“我爱这条汉子”。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然而,时间停留在2020年10月22日这一天。手机不离身、两三天就要更新Ins的网红,突然一切都定格在了这一天。

  她妈妈联系不上女儿,十分焦急。她老公也同时报警,说自己的老婆失踪了。11月28日早8点30分左右,有人在距离她公寓只有三英里(约5km)的地方,发现了她赤条条的尸体。法医鉴定,是被勒死的。这位妈妈告诉媒体,“当天晚上亚历克斯和汤姆发生争执,离家出走。走的时候没开车。”“她一定是被谋杀的。”

网红嫁50岁大叔婚后一年去世老公自尽

  朋友们告诉调查员:“她在最近一次去墨西哥旅行时向我们透露,汤姆曾经差点勒死她。她越来越害怕,感觉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她正打算和结婚一年的丈夫办理离婚。”汤姆否认了这些说法,说妻子 “压力很大不开心,而我是一直站在身边给她支持的那个人。”在得知妻子死讯之后,汤姆发Ins说:“宝贝,请给我力量。还记得我们曾说起当我们都老了吗?我说,这是唯一一件你赢不了我的事。我们当时笑得多开心,你是那么地好强。”

  亲友和丈夫的汤姆说法矛盾重重。疑点进一步指向汤姆。亚历克斯的妈妈说,她想要将女儿的遗体带回宾夕法尼亚州,但汤姆足足拖延了两周才让她看到女儿的遗体。而且汤姆在扔掉亚历克斯所有的遗物之后,就突然消失了。

  警方开始正式通缉汤姆,最终在佛罗里达州,他女儿的家中找到他。当警察试图以谋杀罪名逮捕他时,屋内一声枪响,汤姆自杀身亡。这使得亚历克斯的死因彻底成为不解之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