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www.creaders.net | 2021-10-04 14:09:36  树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润发在圈内圈外都是有口皆碑,虽然贵为国际巨星,但是从无明星架子,日常深居简出,且行事作风低调素朴,非常亲民。而对于家人他更是好到不行,母亲在生的时候,哪怕再累再忙都会每周陪伴母亲吃饭聚餐,而对于姐姐周聪玲也是如此,为了给姐姐更好的生活,给她买了一套房子安享晚年。而周聪玲对这个弟弟一直也是赞口不绝,不过近日周聪玲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透露与周润发已经两年没见,更自曝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这一度引发外界好奇,姐弟之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事实上,这就是周聪玲与周润发之间的相处模式,并不存在姐弟间有矛盾、误会的说法。周聪玲曾经形容他与周润发的关系就是楚河汉界,闲来无事也不会相聚、见面,但不见得之间没有感情,只是维系感情的方式与常规的姐弟不同而已,而之所以不会特别联系,这、其中也是有特别原因的。

  周润发与周聪玲的姐弟感情一直很好,这是家庭因素,以及从小的生活环境所致。周润发在南丫岛成长,小时候家境贫穷,为帮补生计,初三的时候他就出来打工了,那时候周聪玲也已经为家庭生计而出到了社会,姐弟俩惺惺相惜,相互扶持。另外,周润发与周聪玲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摄影,姐弟俩也因为相同的爱好更是无话不说。1997年周聪玲将周润发拍摄的三张照片以匿名的形式参加了香港回归摄影展,其中一张照片还得了三等奖,可见周润发的摄影技术一流。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而周润发其实对周聪玲也很好,除了之前提及的,他为周聪玲买了一套房子,令她后半生无忧,老来有安身之处。此外,在生活细节上,这个弟弟对姐姐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周聪玲热爱摄影,从前一直在报社任职摄影记者,如今喜欢带着相机四处穿街走巷,将所见所闻通过相机记录下来,周润发知道姐姐喜欢摄影,苦于没有太多的经费买摄影器材,周润发二话不说就买了一套高级的摄影设备送给姐姐。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不过周聪玲与周润发的好感情,并不是大家想当然的那种姐弟情深。在很多人的认知中,所谓的姐弟感情好,就是常见面,常联络,闲来无事都黏在一起,对着镜头大谈彼此的相处,不过这些形式在周聪玲与周润发之间并不存在。周聪玲近日做客《安哥同学会》时自曝,与周润发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了,她直言自从母亲过世之后,两人就处于“失联”的状态,因为疫情的关系,避免交叉感染所以就不方便见面。周聪玲的这番解释倒也说得过去,不过在被问及双方是否有电话联络的时候,周聪玲直言连电话联络都没有,日常联络得最多的是妹妹或是哥哥。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此言一出,令人相当震惊,声称感情、关系很好的姐弟,两年不见面不说,就连电话都没有,这似乎很难理解,更是令人好奇彼此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或是矛盾的存在?对此,周聪玲有自己的解释,她道出了其中的原因。周聪玲坦言多年前曾经去周润发家中吃饭,当时看到周润发在捧着碗吃饭的时候,双手是发抖的,差点连碗都捧不起来,周聪玲就知道弟弟有多忙,多辛苦,这是过度操劳所致,所以自此之后周聪玲就不会再主动与周润发联系,本意上就是希望给弟弟更多私人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尽量不去打扰对方,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姐弟之间的相处模式。

周润发姐姐自曝姐弟两年没见面 拒绝主动联系

  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独特的成员相处模式,不是一定要常联络,常见面才算是有好感情,只要心中有对方,想着对方,就算不见面,不联络也不会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好比周聪玲与周润发之间的姐弟情一般,心照不宣,却处处为对方着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