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www.creaders.net | 2021-08-10 13:03:52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9日,“谢大脚”饰演者——演员于月仙,去世信息迅速登上各大平台话题热搜,其著名作品《乡村爱情》系列至今已播出十三季,据悉十四季已于12月13日杀青,目前尚未播出。网友得知此噩耗后纷纷留言称乡村爱情中没有谢大脚,让人无法接受。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2006年首部《乡村爱情》登陆央视开播,之后辗转各大卫视播出,从《乡村爱情9》开始,剧方开始改为网播。

  15年来《乡村爱情》陪伴了无数人的成长,家长里短的故事,接近生活的朴实情节,加上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这部作品见证了农村居住环境的发展和变迁,乡亲们越过越好的日子成了我们国家发展的真实写照。

  可惜,加上此次不幸逝世的于月仙老师,剧中演员已有五位永远离开了我们。

  01:演员李正春——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前夫“李福”。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李正春是赵本山的首席大弟子,在其还未成名之时就已经拜师。相比成名后慕名而来的徒弟,李正春对赵本山是发自内心的敬仰,赵本山对这位大弟子也颇为器重。

  2001年,在春晚舞台上站稳脚跟的赵本山,开始将目光放在影视剧拍摄上,《刘老根》的播出成功打响了第一炮。

  李正春在剧中扮演“冯乡长”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乡村爱情》播出后不久,李正春便因病住进了医院,经专家会诊,李正春被诊断为“非何杰金氏淋巴瘤”,是一种罕见的血液系统恶性肿瘤。

  2007年元旦后,李正春的病情开始恶化,于1月29日凌晨6时50分病逝于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年仅45岁。

  从病发到去世仅4个多月的时间,病情恶化速度之快让人始料未及。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李正春去世后,赵本山为他办了隆重的丧礼,众师弟们均前往送别。

  02:演员张小光——曾在“乡爱”系列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中出演过一位酒店老板,是赵本山的第10位徒弟。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此外,他还是《乡村名流》中的“牛胜利”,《樱桃红》中的“发财”。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2016年9月,张小光驾驶摩托车行驶至苏家屯收费站,跟随前方一辆车从ETC入口闯道上了高速,大概一个小时候以后到达彰武收费站,共行驶里程118公里。按照正常通行的话,张小光应支付的通行费为55元。但他并没打算停下来缴费,出收费站时张小光保持高速行驶,企图跟随前面的车从ETC车道“闯杆”而出,结果撞到了自动下落的收费杆,由于速度过快,摔倒时脑部遭到猛烈撞击,张小光当场死亡,年仅46岁。

  03:演员李淑静——曾在《乡村爱情3》中扮演过一位和谢广坤对戏的乘客,是东北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也是赵本山的徒弟“红孩”的母亲。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在剧中,谢广坤跟随王小蒙在上海洽谈业务,见到杨晓燕之后被她的气质所折服,回到象牙山后,他一门心思想给媳妇赵金凤也买一身职业装。坐车回家途中,遇到了李淑静,爱面子的谢广坤拿出与杨晓燕的合照,吹牛说是他媳妇。

  结果公共车到站后正好赶上永强娘来接他,李淑静对他好一顿嘲讽,整的谢广坤好没面子。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2017年11月17日,李淑静因病去世,享年55岁。

  04:演员刘宇——在《乡村爱情》中扮演的是大拿狗场的配狗员“小宇”,是《乡村爱情11(电视剧)》中新加的人物。剧中的戏份虽不多,但对人物的塑造能力很强,表演上也特别自然。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2020年5月27日早上,刘宇突发心梗去世,年仅38岁。当时距离《乡村爱情13》开机还有3天。

  在《乡村爱情13》播出时,剧中对小宇的去向也进行了简单交代,称他辞职不干了。由于事发突然,剧本无法大规模修改,于是剧方便让“闪电哥”代替小宇,当上了狗场技术员。

  05:演员王海洋——在《乡村爱情12(电视剧)》中饰演对赵四实施诈骗的电信诈骗犯。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同为赵本山弟子,据报道于今年4月因癌症离世,年仅42岁。

  最后,便是备受观众们喜爱的“谢大脚”——演员于月仙老师。

“谢大脚”于月仙逝世 乡爱系列已六位演员离世

  据报道称,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发生车祸,由于车速过快,出现意外后因伤势太重身亡。

  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目前,得知此噩耗后,众多演员纷纷发文哀悼称:“一路走好。”

  斯人已逝,唯愿安息。于月仙老师一路走好,“大脚婶儿”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