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冯绍峰落入圈套曝出赵丽颖致命问题 离婚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21-08-09 12:41:50  娱乐晴雨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绍峰落入圈套曝出赵丽颖致命问题 离婚原因

  引言:赵丽颖作为一名出身农村的女明星,却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努力的工作态度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而她最为人议论的便是与冯绍峰之间的感情,两人在一起(电视剧)之时,就没有被广大的观众和粉丝所认可,认为他们二人迟早分手。

  而事实也正如观众所猜测的那样,甚至在离婚之后,冯绍峰在采访的时候无意间无意暴露出赵丽颖的致命问题,广大观众猜测离婚原因就是如此。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但是真正的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冯绍峰作为一名情场老手,传过绯闻或者承认的女友数不胜数。

  无论是美人鱼林允,还是倪妮,还是其他的女明星,几乎和冯绍峰合作过的人都和冯绍峰有过绯闻。可以说,冯绍峰的确在情场之中久经锤炼。

  赵丽颖的绯闻则是少之又少,有时甚至一年拍了11部戏,她似乎没有时间去恋爱。

  唯一一个绯闻还是当初在未成名之前和陈晓拍摄的《陆贞传奇》,这一场连官宣都没有来得及的恋爱,并不能教会赵丽颖什么,赵丽颖似乎还是一张白纸。

  所以赵丽颖和冯绍峰之间的感情并不被广大粉丝看好,很多粉丝在他们结婚之际虽然表示祝福,但内心怀揣的却是怀疑的态度。

  其实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之前就有很多的矛盾,相信广大观众朋友们心中都已经有了猜测,毕竟二人之间恋爱结婚的速度太快,不了解对方,不能够适应对方的生活模式也非常正常。

  再者冯绍峰的母亲也是一位女强人,这就和赵丽颖之间产生了冲突。从各种因素相加来看,冯绍峰和赵丽颖之间离婚是必然的结果。

  但是人们对离婚的真正原因还是有很大的好奇,纷纷猜测到底是为什么?

  让这对刚刚结婚没多久的新人选择离婚,后来冯绍峰在一次节目访谈中无意间流露出的信息,让广大观众顿然彻悟。

  其实影响夫妻感情的因素,很多都是外在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性格。性格倘若不合,那么离婚似乎就是必然。

  冯绍峰和赵丽颖之间的性格其实看似非常的和,因为冯绍峰在他母亲的管教下本人并不是多么的强势,而久经情场的他反而更加的成熟和温润,处处照顾着赵丽颖。

  而赵丽颖作为一名女强人,在婚姻上也占据着主动的地位,在这个家庭里的话语权也是不容置疑。

  那么冯绍峰和赵丽颖之间到底为什么会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呢?

  这就离不开冯绍峰的妈妈,冯绍峰的母亲作为一个单亲母亲,对冯绍峰的家庭管教非常的严格,而且也认为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优秀。

  在一档访谈节目中甚至公开表示自己的儿子很优秀,没有人能够配得上自己的儿子。

  这样强势的母亲和强势的赵丽颖在一起,性格自然不和,而冯绍峰从小和母亲一起长大,自然是不可能为了赵丽颖去反驳他的母亲,所以冯绍峰选择了旁观的态度,冷了赵丽颖的心。

  在争吵时,婆媳之间的矛盾需要的是丈夫的立场,而不是婆媳自行解决。

  再加上赵丽颖的婆婆态度确实有些恶劣,不仅要求赵丽颖改名,而且要求赵丽颖把重心放在感情上。

  即使生完了孩子,也不给赵丽颖休息的时间就要求她孕育第二胎,这样的做法确实有一些过分。

  在事业上赵丽颖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打倒一片流量小花,出生农村的她没有任何的资源,甚至连演戏也是自学而成。

  这样的赵丽颖在感情生活上必然也是非常的强势,因为她需要自己的事业站稳脚跟,所以她不可能为了感情放弃事业。

  所以即使赵丽颖和冯绍峰之间可以说般配,但是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

  冯绍峰的母亲决定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只是彼此合适,但是家庭却并不合适,或许婚姻不需要门当户对,但婚姻还是需要讲究门当户对。

  差距太大的两人必然不能长久,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定理。

  寻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跟恋爱绝对不一样,就像张艺谋和巩俐之间,他知道巩俐并不适合结婚,于是选择了陈婷,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结婚和恋爱是两码事,结婚时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人,或许恋爱时选择的是心动的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