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太突然:赵本山小姨子拍戏遇车祸,重伤不治

www.creaders.net | 2021-08-09 12:24:56  光影新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女士在内蒙古阿拉善拍戏过程中,因车祸不幸去世。


据知情人透露,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意外,于月仙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


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生前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于月仙出道较晚,早期在荧屏上亮相是98版的《水浒传》,她在剧中饰演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一段中的金翠莲,2006奶奶开始拍摄《乡村爱情》第一部正式走红。

并凭借这部剧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

得益于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于月仙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谢大脚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她的表演松弛、自然,将性格温婉、善良的谢大脚刻画得入木三分,7月20日,于月仙参演的《乡村爱情15》刚刚杀青,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于月仙最后一次饰演谢大脚。

于月仙去世消息传出后,媒体联系到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于英杰,当时于英杰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他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刚刚得到消息,具体情况不清楚,他的两个大姐正赶去出事地点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于月仙之所以常年和本山传媒合作,出演《乡村爱情》等作品,除了适合谢大脚这个角色、演技出色外,她和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都很有渊源。

于月仙的表姐是马丽娟,而马丽娟是赵本山的现任妻子,于月仙意外去世,应该一家人都很悲痛吧!

另外,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也是圈内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既是演员也是导演,主要作品有《男婚女嫁》《贵妇还乡》《小村无故事》等,夫妻二人也合作过很多次,两个人结婚多年,于月仙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丈夫张学松的鼓励。


通过资料查询可知,当年赵本山涉足影视,准备筹拍《刘老根》,于月仙想参演,但几次通过表姐马丽娟暗示赵本山都没有得到认可,当时于月仙情绪很低落,整天闷在家里,想到自己的校友吕丽萍、徐帆、巩俐都已成名,更加郁郁寡欢,张学松不断安慰她,告诉她其实是有实力的,只是没碰到合适的机会。令人欣慰的是,最终于月仙终于找到机会成名。


于月仙去世的消息来得太突然,翻看丈夫张学松的朋友圈,会发现他还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但之前发布的内容让人颇感心酸。



7月20日,张雪松通过朋友圈发布了《乡村爱情15》拍摄完成的消息,并配上了几张照片,当时夫妻二人应该很开心吧!

8月1日,张学松发布了两条内容,其中一条是驱车旅行,很兴奋地写下“早上好!羊我来了。”

到了8月1日晚,下飞机后,张学松发了一段视频,并配文“下了飞机,喝了三两了。”应该是到了目的地后和朋友一起小酌了几杯,没想到一周之后妻子就意外离世,张学松当下的心情应该非常难过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剧组在拍摄时都会买保险,本山传媒的剧组也不例外。



在某影视群,有业内人员也确认这一说法,表示剧组肯定买保险的。于月仙拍戏期间发生交通意外去世,属于工伤,应该在保险范围内,保险公司会给予赔付,另外相信剧组也会给一定金额的抚恤金。最后希望于月仙老师一路走好,我们在荧屏上怀念她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