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www.creaders.net | 2021-07-11 12:19:39  冷风娱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曾几何时,荧幕上陆续出现了一波以释小龙为代表的武侠系童星,他们跟大牌明星合作,演出着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影视作品,童星们往往表现出彩,大众对作品的关注程度随之增长。

  在星爷的《西游降魔篇》中,他也挖掘过这么一个童星,演出了号称最丑版本的孙悟空。

  长相丑陋,被亲妈抛弃

  葛行于是一位出生在安徽的00后演员。5岁他父亲就意外去世,母亲随之改嫁。

  跟着爷爷长大尝尽人情冷暖,在参加《花漾梦工厂》时,葛行于无不心酸地表示,因母亲嫌弃他长得丑,十多年没有再看他一眼。

  上综艺节目介绍成长经历,葛行于竟然没有一张童年照片。

  无论是否童星,但凡一个小孩子,幼年时期没有父母在身边呵护,成长的艰辛与苦难都是可想而知的。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年迈的爷爷在叔叔帮助下,还是坚持将葛行于养到了初三,他上节目一来为了展现自己与猴王情缘,寻求更多的机会演戏;二来也是想趁机寻母,满足自己渴望的母爱。

  长大后已经成了个神采奕奕的壮硕小伙,希望他母亲看到节目喊话后也能一改初衷,弥补一下多年的亲情。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似乎擅长武术的童星们都有着相似的出道经历。葛行于为减轻爷爷的负担,跟随石翔龙学习武术,团队里面师兄弟家庭都不宽裕,并不能怎么接济他。

  为了讨口饭吃,未成年的葛行于去了横店做群众演员,想瞅着机会混个温饱。

  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被大名鼎鼎的周星驰给发现了,有幸和舒淇、黄渤、文章等一众大牌明星出演电影。

  史上最丑最凶的孙悟空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年轻的葛行于从没有沉溺在自己的身世里自怨自艾。

  所幸得到了星爷的垂青,那一年电影上映时期在大年初一,票房直接突破了15亿元,引起了外界的一致热议。

  尤其是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孙悟空造型,这次的大圣一出现,吓到观众几乎快失去了对这个人物的滤镜。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多数人一开始还以为其中的齐天大圣是特地给黄渤做出的特技效果,后来因为身高差异才发现另有其他演员,这位妖猴孙悟空的真身是12岁的葛行于。

  说实话,有人因此诟病星爷刻意丑化了孙悟空的形象。不过艺术形象本来就是人为的加工,其实星爷的创新形式反而更加丰满了人们脑海中早已固化的齐天大圣。

  拍戏时,葛行于的戏份不算多,但应该是其中最辛苦的演员,脸上顶着浓厚的毛皮装,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打斗,虽然年纪小,可他从来不叫苦。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星爷团队发现了这个小孩子身上的认真,拍戏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韧劲,原本只想让他出演下黄渤替身,后来还特地给他加了一个片中舒淇率领的魔团队角色。

  这个角色是戏里面唯一的小孩子,跟着主角有个好处就是容易打开知名度。观众看着舒淇在片中的表现,也不会不注意到跟着她的一众搞笑角色。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影视作品中就是需要有配角的出彩才衬托主题。

  当年他只有1米48,连续带着孙悟空的头盔,无视了特效妆容的痛苦,12岁的孩子能坚持在片场恶劣的环境下长时间舞刀弄枪,实在难能可贵。

  就算做演员能挣钱,可换成一般的小孩子,每天被这么卸妆怕是早就躲在父母的怀中放声大哭了。

  也正是他异于常人的付出,葛行于靠着这个最丑最凶恶的孙悟空打开了演员路,陆续得到了一些出演电视剧的机会,基本生活应该是不用再发愁了。

  亦步亦趋武侠路

  有传闻说葛行于签约了周星驰的公司,如果属实,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虽说样貌谈不上丑陋到无法见人,但是也不至于说长大后成了鲜肉一枚。

  演艺圈毕竟还是颜值第一,所以参加综艺时,当他说希望能做一名演员用来回报那些帮助过他的人,张国立老师却还是建议他先读好书,还是有一定深意的。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2014年《封神演义》中出演了土行孙一角,角色性格活泼机灵,这又是葛行于赢得了好评的一个角色。

  再长大一些,确实也没有什么优势了,很难再被观众记住。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拍完电影的这些年,他拍摄的电视剧很多,不说他演绎的角色,这些电视剧给观众留下印象的都不多。

  面对浮华世界,虽说这小伙子后来还在坚持武术,甚至在几个比赛中都拿到了大奖,但是要想成名,绝非是演过一部星爷电影就行,无数的配角要想出头,也得经过一般浴血奋战。

  看着他会令人想起曾经的释小龙,谢苗,论起颜值,这2位武术童星要略胜一筹,合作的大牌也有很多,现在似乎能激起的水花无几。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当年最红的释小龙,目前几近销声匿迹,唯一的记忆点就是曾经与歌手何洁恋爱。新闻中也看不到新的影视作品,也许他对自我的规划不一样了,但不得不说还是令人遗憾。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谢苗还在坚持演戏,陆续有新作发出,依旧关注度不高。

  这两位可算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武术童星了,曾经都是家喻户晓。

  特别是谢苗还去读了一个大学提升自己,毕业后参加了李连杰代表作《少林寺》的翻拍,可惜现在的市场对此类题材的兴趣不大,就目前来说,还没有有人能复制出成龙、李连杰前辈们创造出来的武术电影神话。

母亲嫌他长得丑将其抛弃 却被星爷挖掘一夜成名

  葛行于的微博停留在19年一直没有更新,他最后的影视作品演了一部打着盗墓旗号的网络电影,在网上的反响寥寥,对现在的观众来说,选择实在太多了,没有必要为粗制滥造的影片浪费时间。

  若真有可能,还想坚持用武术在闯出自己的名号,能跟着周星驰真是极好的选择,星爷除了会捧红星女郎外,在配角选择上也具有独到眼光。

  跟着他,踏踏实实磨练,学习前辈的专业,总有一天也绽放出配角的精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