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www.creaders.net | 2021-06-18 12:48:49  剧透社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现年40岁的香港著名影视男星陈冠希,当年才出道时就凭借帅气阳光的长相和酷酷的性格,俘虏不少粉丝的心,成为了那个年代的荧幕男神之一。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虽说这些年陈冠希因为各种原因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并且已经结婚生女,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是时至今日,不可否认他的热议度和知名度依旧相当高。

  可能是最近这些年陈冠希已经不再拍戏、拍广告,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和身材管理也没有那么重视了。

  这几年每每他出现在镜头前,他的容貌总是能够引发不少热议。因为他相比以前明显了老了不少,脸上的皱纹越发突出,整个人看上去相当沧桑。从之前的阳光小鲜肉蜕变成了如今的沧桑大叔,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相比起陈冠希越发苍老的模样,他的姐姐陈见飞反而保养得相当不错,与陈冠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最近,一向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点滴的陈见飞也是晒出了一组生活近照,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从陈见飞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今年即将年满44岁的陈见飞整个人的状态相当不错。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照片中,陈见飞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微卷长发,身上穿的碎花连身裙为她减龄不少,显得相当有活力。

  而她的五官依旧相当立体,充满了混血感。整个人的皮肤也相当白皙,身材也没有明显的发胖,可以说陈见飞对于自己的外形还是相当重视的。

  很明显照片拍摄于室外的某个公园,风景相当漂亮。而陈见飞抱着两只棕色的狗狗,身前放着两个精美的蛋糕,应该是在给两只狗狗庆祝生日。

  随着贴文的发布,不少网友都大赞陈见飞保养得宜,似足少女,丝毫看不出即将44岁。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她与台湾知名女神林熙蕾还有几分的相似。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可能许多小伙伴不知道,当年陈见飞其实也有过短暂的出道经历。只是她的星途并没有弟弟陈冠希顺利,因此后来所幸也放弃了娱乐圈的工作,去到了国外定居,追求自己所向往的简单生活。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当年陈见飞出道后发过一张唱片,并且在父亲好朋友的帮助下还加入了TVB发展演艺事业。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当时她凭借父亲良好的人脉,受邀同红极一时的杨恭如以及张家辉合作拍摄了电影《赌侠之人定胜天》。

  只不过遗憾的是,陈见飞并没有把握住在娱乐圈的机会,很快就被后辈所超越,因此在娱乐圈发展了仅3年的时间,她就宣布退圈了。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陈见飞退圈后,关于她的各种感情绯闻也是相当之多,早年她甚至还被外界封为“姣精”。

  只是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陈见飞也越发低调起来。直到前年她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合照,高调秀恩爱。照片中,陈见飞的男友是一名非裔,身材相当健硕,传闻是一名健身教练。如今两人已经稳定交往了两年,感情相当甜蜜。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无论是陈冠希也好,还是陈见飞也好,早年关于两姐弟的各种八卦、负面新闻也算是层出不穷。只能说两位都相当可惜,只是已经多年过去,那些往事似乎都变得越来越远了!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近照曝光 保养得宜似少女

  最后,小编也只能默默地祝福陈见飞和陈冠希两姐弟能够一切顺利,越来越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