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www.creaders.net | 2021-06-04 10:49:05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吴亦凡作为一个当红偶像男星真是绯闻满天飞,前几天,吴亦凡被八卦媒体拍到与一位小网红小怡在一起看电影,随后有爆料称吴亦凡和小怡的确是在一起了,不过在被曝光到之前就已经分手了。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进行了澄清,表示当天吴亦凡是与多位好友一同看的电影,是被有心人断章取义了,还对泄露出照片的影院进行了起诉。

  6 月 2 日下午,一位名为李恩 LIEN 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爆料当红男星吴亦凡渣男行为,随后一位自称是都美竹好朋友的网友也发文怒斥吴亦凡,为其好姐妹都美竹发声谴责吴亦凡。

  爆料称吴亦凡与都美竹交往期间无故玩失踪,甚至对都美竹冷暴力导致女方抑郁了很久,甚至没心情上学。在吴亦凡与小怡同学看电影被拍后,原本就长时间抑郁的都美竹一度情绪崩溃。为了证明事情的真实性,该网友还晒出来都美竹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聊天记录上吴亦凡一开始对都美竹的态度都非常宠溺,经常会向女方倾诉思念,叫女方宝贝。结果两人甜甜蜜蜜到了今年 4 月份,吴亦凡就突然联系不上了,导致都美竹大受打击。据李恩 LIEN 的说法,都美竹是在看到吴亦凡与小怡的事情曝光之后才明白自己被吴亦凡渣了。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就在网友纷纷谴责吴亦凡的渣男行为时,一位名叫石恩隆的音乐人爆料了都美竹与自己的暧昧聊天记录,称都美竹跟着吴亦凡的同时还和他暧昧不清。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而都美竹则回应表示石恩隆只是自己一个机构的学弟,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石恩隆经常会给都美竹发消息,而她只是礼貌性的回复,没想到会被断章取义曲解意思。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双方各执一词,一时间吃瓜网友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突然冒出来的 " 前男友 " 石恩隆的确像是爱而不得的舔狗,从聊天记录来看两人之间也没什么暧昧的迹象,倒像是石恩隆得不到就反咬一口。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随后网红象韵洁也发文参与了一下,晒出聊天记录回应了与吴亦凡的绯闻,表示自己的确因为好感与吴亦凡了解和接触过,但绝对不是网友口中的那种不堪的关系,甚至表示在她眼里吴亦凡就是一个 " 单纯渴望爱情的男孩,感情的事情没有谁对谁错,希望各自安好 ",反讽意味十足。

  象韵洁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吴亦凡对象韵洁的称呼更加暧昧,还问女方如果两人分手了会不会反过来伤害他,让网友大呼 : 妥妥的渣男语录啊!

  短短五天,吴亦凡就被曝光出 3 个女朋友,真是让吃瓜群众大吃一惊。而这已经不是吴亦凡第一次 " 塌房 " 了,当年吴亦凡与小 G 娜的瓜可谓是震惊全网,与秦牛正威的恋情也是非常有热度。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而且当时也是因为吴亦凡突然玩失踪冷暴力,小 G 娜才公布了两人的聊天记录,晒出了与吴亦凡的对话录音和床照。当时网友都在吐槽吴亦凡,吴亦凡不得不出来撇清关系,称这件事与自己无关,渐渐的舆论热度低下去了,吴亦凡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再次塌房 吴亦凡被曝冷暴力致郁18岁女生

  而此次作为舆论中心的当事人吴亦凡,没有做出回应,吴亦凡工作室也没有回应,不仅没有回应还发文分享新歌,配上文字 :" 路就踩在脚下 "。

  有网友纷纷批斗工作室的不作为,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最后又像前几次一样冷处理,不得不说吴亦凡是真的喜欢冷暴力冷处理,但再怎么样也要出面回应啊,不要寒了粉丝的心又影响了路人缘啊。

  蹲一个吴亦凡的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