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明星三胎家庭:张艺谋“完成任务” 她却近况凄凉

www.creaders.net | 2021-06-02 09:39:20  独家说影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孩生育政策一公布,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就在社交平台上说:“提前完成任务。”

  艺谋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动态,还配上了3个“加油”的图标。

  不过,陈婷发的图片里“生育”的“育”字写错了,她后来删掉了图片,保留了文字。  

  对于陈婷和艺谋工作室的这波互动,网络上的舆论褒贬不一。

  有网友认为“不应该在这种事情上抖机灵”,有网友觉得陈婷不该把生娃说成是“任务”,还有网友调侃陈婷是名副其实的“生不逢时”。

  2012年,被电影《金陵十三钗》开除的女演员何珺爆料,张艺谋再婚生了3个孩子。

  2014年,张艺谋和比他小31岁的陈婷因为“超生”缴纳了748.78万元罚款。  

  当时张艺谋向公众道歉,承认“超生”是因为他和他的父母都希望“多子多福、儿孙满堂”,父亲在临终时嘱咐张艺谋,“希望有个男孩传宗接代”。

  张艺谋的大儿子张一男生于2001年,陈婷当妈时还不满20岁,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出生于2004年和2006年,张艺谋和陈婷直到2011年才领证结婚。  

  下属曾经打趣张艺谋:“以后无论谁娶张一娇,都得先把因为生她罚的500多万先交喽!”  

  老夫少妻、先生娃后结婚、隐婚超生……张艺谋和陈婷的婚姻踩了那么多雷,被舆论骂得不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眼见着他们一家五口过得很好,祝福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陈婷相夫教子那么多年,尽职尽责,和张艺谋与前妻生的女儿张末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张一丁和张一娇都在读中学,张一男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张末一样,都要继承父业当导演。

  遍寻内地娱乐圈,三胎家庭并不多,有的家庭也承受过不小的舆论压力。

  黄磊和孙莉原本有两个女儿。2017年5月,儿子出生,此时大女儿多多已经11岁。

  

  因为被指责“重男轻女”,黄磊特别在综艺里澄清自己其实是“重女轻男”:“听说老三是男孩,稍微有点遗憾,我特别想三姐妹、三朵花,我喜欢女孩。”但依旧被网友骂得不轻。  

  佟大为和关悦的情况也很类似,先有了两个女儿,三胎儿子比大女儿小9岁。

  佟大为夫妻给儿子办了隆重的百日宴,女儿之前并没有这样的待遇。

  在拍摄全家福的时候,儿子坐在C位,也被网友吐槽“重男轻女”。

  孙莉生下三胎儿子的时候已经40岁,而关悦也有37岁,都是高龄产妇拼儿子。

  相比之下,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和主持人冉莹颖这一对面临的舆论压力就小多了。

  邹市明和冉莹颖生了3个儿子,前两个儿子随父亲姓“邹”,小儿子跟母亲姓“冉”。

  邹市明的基因比较强大,三个儿子都长得很像爸爸。

  在三胎家庭里,赵文卓和张丹露这一对演员夫妻是比较低调的,不少人甚至不知道功夫明星赵文卓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

  赵文卓和张丹露的大女儿在2007年出生,之后张丹露又生下一儿一女。

  张丹露比赵文卓小8岁,她生下小女儿的时候36岁,夫妻俩一直十分恩爱。

  最后一对明星三胎家庭有些特殊,因为孩子的爸爸已经不在妈妈身边了。

  甘薇和贾跃亭的经历,印证了那句“眼看ta起高楼,眼看ta宴宾客,眼看ta楼塌了”。

  女演员甘薇曾是风光无限的乐视老板娘,她先是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然后又添了个儿子。

  但在2017年,贾跃亭前往美国一去不回,甘薇带着3个孩子留在国内。

  2019年,甘薇向贾跃亭提出离婚。去年,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甘薇不得不把名下的一套房产挂牌出售,挂牌价低于市场价。  

  昔日围绕在甘薇身边的一众姐妹花早就散了,对她避之不及。

  身为3个孩子的妈妈,甘薇这几年算是体会到什么叫“世态炎凉”了。

  除了最后一对近况凄凉,其他5对三胎家庭都是非常幸福的,对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那么多年的他们来说,承受舆论压力本来就是必做的功课。  

  最近,张杰和谢娜也要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内地娱乐圈又要多一个三胎家庭了。

  如今三孩生育政策来了,相信会有更多明星家庭把生第三胎提到日程上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