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www.creaders.net | 2021-05-17 12:11:36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说起娱乐圈中的“渣爹”,宋丹丹的前夫英达必须榜上有名。

  与宋丹丹离婚之后,英达便对自己和前妻所生的儿子巴图不闻不问,而几乎将全部的父爱,都给了和现任妻子梁欢生下的小儿子英如镝。如今,英如镝也已经长成小伙子了,他对于父辈的这些恩怨又是怎么看的呢?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5月15日,英达小儿子英如镝在个社交平台上开直播,只见他身穿白色T恤亮相,不但打扮帅气,谈吐也十分不凡。

  在直播当中,英如镝还罕见谈及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巴图。当被网友问及和哥哥巴图是否有联系的时候,英如镝直言“没有联系”,但他同时也表示,“我们家永远欢迎他”,可见他对哥哥巴图并没有敌意,这与父亲英达此前的冷漠态度,可以说是截然不同。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不过,当英如镝被问及是否看过宋丹丹的小品时,他却表示自己平常很少看小品,所以也没有看过宋丹丹的,这番回答颇令人感到意外。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毕竟,宋丹丹可以说是国民度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几乎是年年活跃在春晚之上,她的一些经典作品也堪称耳熟能详,很难想象竟会有人完全没看过。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然而,对宋丹丹几乎一无所知的英如镝却表示,他看过不少蔡明老师的小品,还透露对方是自己的干妈,看起来蔡明和英达一家的关系颇为紧密。

  除了是英达的小儿子,英如镝还有另一重颇为亮眼的身份。

  他是现役国家冰球队的队长,从小是作为职业运动员培养的,此次突然转战直播,也令人颇感意外,还有网友猜测:英如镝是不是未来也打算直播带货?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不过,他本人却对此矢口否认,直言自己开直播就是因为觉得无聊,没事想玩玩。只能说,自带流量的人就是这么任性,不带流量的吃瓜群众们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啊!

  虽然在直播当中,英如镝谈及巴图的话,只有寥寥数语,但足以见得他对哥哥在情感上并不排斥,似乎并没有受到父亲英达的负面影响。

  即便是讨厌英达的吃瓜群众,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儿子英如镝确实是非常优秀。从小学习冰球的他,很早就在运动方面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9岁的时候就被父母送往美国接受正规训练。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为了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英如镝不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就迫不得已做出了退学的决定,以便能专心打球。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英如镝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业冰球运动员,不仅能享受百万年薪,而且还能作为国家冰球队的代表为国争光,不得不说他和他的家人“赌”对了!

  今年22岁的英如镝,已经入选了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男子冰球集训选拔名单、成为了国家冰球队队长,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于2022年正式出战北京冬奥会。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不仅如此,英如镝在其他方面也非常优秀,不仅能讲流利的英语、法语,还会弹钢琴、弹吉他,而且他在钢琴方面还获得过国际大奖,绝对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了!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儿子,英达自然也颇为骄傲。此前,他曾在一档采访当中发表了一番著名感言:“如果能登上月球的话,自己只会带3样东西,分别是CD、一本书和儿子英如镝的照片。”

  虽然话语中蕴含着满满的父爱,但英达却彻底让宋丹丹和巴图母子寒了心,因为从头到尾他都没有提到过大儿子巴图一个字!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事实上,自从与宋丹丹离了婚,英达就一直对亲生儿子巴图不闻不问。不仅在巴图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根本不接,就连带儿子出去玩一次也不肯。

  对此,英达还曾“美其名曰”表示:“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其中也包括不见孩子。 ”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虽然巴图从小父爱缺失,但在母亲的悉心呵护下,他还是平安健康地长大了!如今的他,虽然并不像弟弟英如镝一样有“为国出战”的光环,但他近年来跟随着母亲的脚步,顺利地进入了演艺圈发展,不但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还陆续结婚生子,拥有了美满的家庭,可以说也是货真价实的“人生赢家”了!

  如今的他,除了接拍影视剧,平时还和妻子王博谷一起直播带货,小日子过得充实又甜蜜,十分令人羡慕。

英达小儿子谈巴图:从不联系 没看过宋丹丹小品

  巴图和英如镝虽然是亲兄弟,但两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一个在父母的关怀下成长,另一个却从小父爱缺失引人唏嘘。

  人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最后,祝愿两兄弟在未来的日子当中,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