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5岁王力宏大变样 满脸络腮胡神似犀利哥

www.creaders.net | 2021-05-17 12:05:36  方舟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力宏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以学霸、男神的形象存在,今年2月份开线上演唱会的时候,二哥还长下面这样。





但是最近,学霸确实还是那个学霸,但似乎和“男神”这个词越走越远,让人不禁想要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二哥到底经历了些啥?



5月16日深夜,王力宏更是扎了个脏辫与大家见面,还哭笑不得地附文表示:老实说,我不记得上次刮胡或剪头发是啥时候了!

二哥最后附上了两个话题:绑生日辫子,程序猿。



原来5月17日是王力宏的45岁生日,二哥在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张罗自己的新发型了,活得真“精致”!总觉得王力宏正在憋一个大招,想要惊艳所有人。



真没想到二哥的头发长得都能扎脏辫了。

工作人员正在非常耐心地为他编造型,看这进度应该是快要完工,可以顶着脏辫睡上一晚了。

自拍中,王力宏神情严肃,大双眼皮依然出众,但是嘴巴上的胡须和络腮胡子比这更抢镜,想必蓄了非常长的时间,简直叫人不敢认。不知道二哥这是受了什么刺激,会把自己整得像个山顶洞人,返祖归宗的节奏,难道是为艺术献身?

粉丝留言问道:你就告诉我,这跟新专辑有关系吗?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你是Rap star!








不少网友表示乍一看,还以为是于和伟老师,也有说像犀利哥、海盗船长的,一度让人怀疑二哥是不是要去参加《百变大咖秀》。

还有一些小伙伴问这是生日福利吗?能不能换一个?真是一点不把我们当外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王力宏一向视颜值如粪土,又不是靠脸吃饭,活得潇潇洒洒专注音乐,没毛病!



王力宏第一次曝光自己最近新的形象是在4月16日,也就是一个月前,当时他晒出参观方文山工作室时候的合影,沧桑感迎面扑来,像一个饱经风霜的流浪汉,不过当时毛发还不像现在那么浓密。





王力宏后来还直接以这样的造型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总觉得有些不修边幅,但依然气质难挡。



母亲节那天,王力宏分享和父母的合影,也是一脸大胡子,不过用个口罩挡住了脸颊。

王力宏父母都是名校高材生,孕育了三个高智商儿子,王力宏曾自称全家最弱,引来不少网友羡慕嫉妒恨,不知道父母对儿子的新造型有什么看法呢?



或许王力宏就是传说中的有颜任性,想让大家忽略自己的颜值,而更加关注音乐方面的才华吧。



周杰伦早早地便留言祝福帅哥生日快乐。



近日大热的龚俊也为王力宏送上祝福,祝“二哥,生日快乐”,王力宏回复感谢,还祝龚俊发财。



不知道生日趴上王力宏会不会揭晓原因,是否会为我们带来一些别样的惊喜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