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www.creaders.net | 2021-05-06 10:31:34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阳震华是香港娱乐圈有口皆碑德艺双馨的一位演员,出道多年形象正面。他的太太傅洁娴是澳门赌王之一傅老榕的孙女,身家不菲,这导致欧阳震华一度被认为有“吃软饭”的嫌疑。不过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欧阳震华和太太相濡以沫20多年,感情依然甜蜜如初,事业上也是靠自己获得肯定。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近日欧阳震华在采访中罕见谈起了自己入行的唯一一位绯闻女友,那就是和他合作过《洗冤录》的女演员陈妙瑛。

  原来欧阳震华当年曾为陈妙瑛的公司做代言人,陈妙瑛想要博眼球,就找人拍了他们私下逛街的照片,炒作了绯闻,而当时明明欧阳震华的太太也同行了。传出绯闻后,欧阳震华的太太非常气恼陈妙瑛,欧阳震华说即使陈的男友不拆了他的骨头,他太太也恨不得要拆了陈妙瑛的骨头。而且这件事影响非常大,连身边的朋友都相信了,还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虽然现在欧阳震华用“搞笑”二字来形容这段绯闻,但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多年,他仍记忆犹新,说明这件事对他伤害很大。而这位陈妙瑛,也确实不是个简单人物。她于1993年参加了港姐选美但只进入了前五名,而后进入TVB成为艺人。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在美女如云的TVB,陈妙瑛其实并没有多少优势,顶多算是二线。她出演过的角色却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例如张卫健版的《西游记》中,她饰演了“白骨精”;《洗冤录》中,她饰演了女捕快“聂风”;以及后来的《金玉满堂》、《无头东宫》,作品不多,但演技算不错了。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拍完最后一部《无头东宫》后,陈妙瑛就退圈从商了,还创立了健康产品品牌,这才有了后来请欧阳震华当代言人的故事。陈妙瑛相当具有生意头脑,做生意风生水起,还进军了饮食业,开了多家分店,经过多年打拼,已经成为身家过亿的女富豪。2011年,陈妙瑛重返TVB,出席万千星辉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相当风光。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而她生意上的成功,和一个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那就是有玩具大王之称的富商蔡志明。据说,周杰伦拍MV用的豪车也是这位蔡志明慷慨借出的,陈妙瑛投资的美容和健康产品公司其实蔡志明都是股东。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在1998年,蔡志明和陈妙瑛曾经传出过绯闻,蔡志明和原配太太李惠莉已经恩恩爱爱度过了几十年,鲜少有桃色新闻,但后来有狗仔队拍到过蔡志明出入陈妙瑛住处的照片,两人的关系这才曝光。有人扒出1999年陈妙瑛曾花700万购置过房产,之后又花455万买下两个店铺,而光靠TVB的微薄薪水当然不够支付,那么钱从何而来,似乎也能猜到了。

  陈妙瑛似乎也并不避讳与蔡志明家的来往,经常和蔡志明一起出入各种社交活动。甚至在2000年,蔡志明太太李惠莉开办的幼儿园开业,陈妙瑛还被邀请去做剪彩嘉宾。陈妙瑛、李惠莉、蔡志明三人同框也毫不尴尬,看起来分外和谐。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据说直到现在陈妙瑛还是单身,维系着和蔡志明“好朋友”的关系,并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今年有圈内好友晒出和陈妙瑛的合照。照片中,已经48岁的陈妙瑛保养得很好,虽然略微有些皱纹,但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没有大的改变。

欧阳震华唯一绯闻对象陈妙瑛 其太太恨到拆她骨

  虽然陈妙瑛现在事业比较成功,不过她的形象和口碑就拖后腿了,毕竟连出了名的好脾气先生欧阳震华都揭露她为名为利下场炒CP,估计圈中人也很难认可她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