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2:03:07  西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央视作为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进入央视去当一个主持人。毕竟是中国的门面,端庄大气,上档次,看着就有一种感觉。《新闻联播》最近有点“皮”,前有段子手朱广权的“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今有康辉用“中式英语”嘲讽国泰“no zuo no die”。其实小编小的时候最喜欢模仿的就是主持人的动作,每次在直播结束以后,总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几页稿子,印象十分的深刻。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一件事情,很多央视的主持人,只有上半身,没有下半身,尤其是越正规的新闻联播。曾经是央视主持人的撒贝宁在一次节目中就曝出来了真相,其实很多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下半身的造型很是雷人。撒贝宁说到,央视直播间非常热,很多主持人,下身穿着短裤,上身穿着西装就开始来录节目了。这样的人设反差,非但没有让观众失去主持人的滤镜后的失望,而是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其实主持人在直播的时候要求很高,在直播室几乎都没有空调,要保持一个很安静的环境。女性主持在夏天直播的时候就穿着热裤,或者是凉爽的短裙,而上身穿的就是正规的西装。而男主持们就更加的随意了,基本上那都是西装配短裤。他们上半身与下半身如此大的差距,肯定也是现实情况所决定的,有些主持人一录节目可能就是大半天,碰上热天,肯定也是放荡一把了。

著名主播直播内幕 人前人后“假”正经

  除了敢穿得“放肆”,主播们也都是“姿势达人”,会用各种你想象不到的方式播报。有劈着叉播的……还有翘着二郎腿播的……还有蹲着播的……看完不仅不觉得生气,反而觉得央视的一些主持人都超乎意外的亲民可爱!!!如今提倡媒体融合,主持人们再不用像以前那样天天顶着一张严肃脸,每句话都必须口齿清晰,而是可以俏皮地讲个段子,还能为网友们贡献上有趣的表情包。观众喜欢看,主持人自己也放松。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有趣的灵魂,就像如最近的央视主持人“金句频出”,也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新闻主播他们也是正常人,他们私下生活并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样,他们也有他们搞笑的一面。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新闻联播》都是只拍上半身了吗?因为他们下半身的穿着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不过这也说明了体面的工作背后,还是需要付出莫大的努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