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一文看懂两人投资版图

www.creaders.net | 2021-04-25 12:03:07  21世纪经济报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一文看懂两人投资版图

  4月23日早间,赵丽颖工作室官宣离婚。随后,冯绍峰回应: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外界一度将两人的结婚视比作上市公司“巨型”并购。

  随着两人官宣离婚,外界对双方名下公司如何分割等问题颇为关心。据天眼查显示,两人婚后没有合资开过公司,也没有投资对方已有的公司或工作室,双方并未在对方公司出任高管或股东。两人在商业关系上较为疏远,不存在婚后解绑商业问题。

  冯绍峰参股“爆雷”的乐视及商誉过高的东阳浩瀚

  天眼查数据显示,冯绍峰(原名:冯威)共关联8家公司,而现有6家公司存续。其中,南京峰芒影视文化工作室、长兴永乐影视文化工作室已被注销。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一文看懂两人投资版图

  据天眼查显示,冯绍峰参股投资了“爆雷”的乐视影业以及华谊兄弟收购名下的东阳浩瀚。

  而东阳浩瀚也曾陷入商誉过度高估的质疑声中。

  2015年10月,华谊兄弟宣布以7.56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70%的股权。彼时,浩瀚影视仅成立一天,估值被市场认为超过10亿元。浩瀚影视的股东艺人包括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杜淳、陈赫。按照当时的估值计算,冯绍峰对应的股权金额约为2350万元。

  但公告显示,浩瀚影业的所有明星签了5年业绩对赌承诺,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31日。2015年,各位明星股东为公司实现的当年税后利润不得低于9000万元。2016年起,每个年度的业绩目标为在上一个年度承诺的净利润目标基础上增长15%。否则,明星股东则需要在一定时间内,以现金等方式补足未完成的该年度业绩目标之差额部分。持股明星背负巨大业绩压力。

  2018年东阳浩瀚未实现7.5亿的业绩对赌承诺,导致名明星陷入“赔款”潮。

  2019年,华谊兄弟大额计提26.81亿元资产减值准备,东阳浩瀚赫然在列,被华谊一次性计提了7.49亿元的减值。

  最新消息显示,东阳浩瀚又重新估值22亿元,并且转让股权给爱奇艺与其合作。

  赵丽颖关联10家公司

  其中,赵丽颖参股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已在港股上市,且获取股权的成本较低。此前,赵丽颖以10万元受让稻草熊影业1%的股份。截至4月22日收盘,稻草熊娱乐股价收报13.48港元/股。

  此外,赵丽颖持有海润影业1.77%股权,出资额仅为141.872万元。海润影业也已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一文看懂两人投资版图

  值得留意的是,2019年,海润影业在新三板上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海润影业的累计亏损额已经达到1.1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为-2449万。随即,海润影业在新三板的股票简称变更为“ST海润”。即海润影业有退市危险,股民投资需谨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