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沈阳富婆喊话替李亚鹏还债5000万 媒体曝出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1-03-24 22:49:51  八圈传播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阳一富婆,身价5.8亿,发文全网表示愿意替李亚鹏还债5000万经济赔偿,这一话有多真?

  细查这位女富婆个人情况,可以明显看到该名女子网名叫琪妹儿,为网上一名粉丝过万的女网红。

  从她拍摄出来的大多视频与照片来看,似乎所处环境十分高档,只是有关她个人年龄却十分年轻,身价却敢自曝5.8亿之高实在令人难以信服。

  琪妹儿也表示自己目前正经营3家洗浴中心,希望邀李亚鹏前来为她做形象代言,而5000万则是李亚鹏本人的代言费。

  可以说,与目前其他顶流明星艺人们的代言费作比较,李亚鹏已是拿到所有顶流明星们劳务报酬的两倍之多,并其中这一5000万并不掺杂经纪公司的从中抽成,也不包含其他工作人员的各项服务费用。

  基本,李亚鹏是全赚这一5000万。

  只是,真假难辨,琪妹儿狂掷这一高昂广告费,到底是网红们一贯的炒作套路,还是李亚鹏三生有幸遇上人人爱的金主爸爸呢?

  需要提及的是,李亚鹏被投资方泰和友联公司告上法院成为老赖,本是源自2015年他重金投资的丽江——雪山旅游小镇别墅群,整体投资高达35亿天价,泰和友联公司也只是其中一位投资方,占股不过10%。

  再看媒体亲临前线所拍摄回来的真实照片,本爆料已建成8年的雪山小镇,涵盖酒店、公寓、别墅三大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服务小区,竟四处杂草丛生,脏乱差环境一片倒,墙面久未维护早已破旧不堪,路面一片黄沙犹如荒野乡村,很难与坐落在身旁的靓丽精装别墅房相提媲美。

  另在它正前方小镇门前、李亚鹏35亿投资项目的看家卖点——美丽雪山就在眼前,只是,与同秀丽迷人的雪山风景相比,李亚鹏的这一小镇则显得十分不入流,如同廉价的商品房几乎没有任何看点。

  此外,网友透露该小镇本房价均价在16,000左右一个平方,只是截至目前也只不过售出26平米,几乎算是烂尾楼烂工程。

  李亚鹏也讲:“该项目现已处于停滞状态”,似乎该项目已是完全处于破产边缘,基本很难脱手即使低价售出,再有小镇的另一边、开扩出的商业街也基本不见一家店铺,店面上也多是旺铺转让,几乎四处都写满“荒凉”二字。

  为此,李亚鹏也不单单只是拖欠泰和友联这一家公司,如他占股10%以外的投资商也极有可能会向李亚鹏索要经济赔偿,而豪掷5000万期望挽李亚鹏于深渊的琪妹儿也不过是杯水车薪,太过理想。

  另更多网友也认为这一切也不过是网红们的一贯炒作手法,只是戴着和蔼的面具为自己吸粉换流量而已,至于李亚鹏,本尊截至目前也并没有出面做出回应,想必人人掰个手指,也明白这一从中而降、带有不明所以的关爱有多假。

  延伸阅读

  李亚鹏刚欠4000万就被沈阳富婆找上门 代言洗浴店我给你5千万

  说起一个消息来,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那就是3月20日左右,有媒体爆料,国内男星李亚鹏因为投资看好的“雪山小镇”项目失败,欠下了将近4000万元的债务,而面对这笔巨款,李亚鹏也是手足无措,求遍了亲友还没还上,曾经的前女友和现女友也没有一点帮忙的意思,着实有些棘手

  其实在娱乐圈里面,明星经商失败破产的新闻年年都有,说实话,李亚鹏这4000万,真的不算是大数目,前几年亏得比他还惨的比比皆是,举个例子,罗永浩老师,从2018年起,因为自己旗下的锤子手机亏损运营,眼看就要申请破产清算了,可罗永浩没有放弃,独自揽下了公司6个亿的债务,开始还款,到目前为止,已经弥补了快5个亿的亏空,甚至今年年底就可以把所有债务一次性还清

  前几天这条新闻爆出来以后,罗永浩还在网络上朝李亚鹏喊话,说自己之前欠了6个亿,后来不也是慢慢换上了,现在李亚鹏欠了才4000万而已,以他的影响力,出山接几部电视剧演演,或者跟自己一样,随便直播带带货,很快就可以东山再起

  可对于罗老师的这些建议,网友们却并不是很认同,首先第一点,李亚鹏演戏是可以的,但在“限薪令”执行以后,娱乐圈明星拍戏明显困难了很多,当红的流量明星都找不到门路拍戏,就更别说李亚鹏这种十几年没出现在荧幕上的演员了,再说,即便是有戏可拍,李亚鹏的演技这么多年,有没有退化都是个问题

  另外,在直播方面,罗永浩能做起来也是经过了好几年的努力,从拍网络视频博热度,到后来出镜带货,罗老师的口才是早就练出来的,所以说起带货来头头是道,销量自然就好,可李亚鹏一没有长时间的粉丝积累,二没有直播带货的经验,除非罗老师在自己带货的时候,愿意拉上李亚鹏一起带热度,否则真卖货,有没有人买还很难说

  不过就在一些人为李亚鹏目前的处境担忧时,网络上很多隐藏的大佬却纷纷向他投来了橄榄枝,而且近期还有一位白富美,直接在自己的视频里喊话李亚鹏,表示可以帮他还清所欠下的4000万债务,不仅如此,她还可以多给李亚鹏1000万,全当代言费

  根据了解,这位网络富婆自称沈阳街琪妹,是一位民间的隐藏富豪,在得知李亚鹏欠债以后,她也发布了一则视频,直接在网络上喊话李亚鹏表示:自己近期投资了一个5.8亿元的项目,是洗浴机构,目前在沈阳有三家,如果李亚鹏愿意来给自己的洗浴中心代言的话,自己可以帮他还清所有债务,而且还能多给他1000万的补助,堪称口气非常豪放了

  而且从视频里曝光的颜值来看,这位富婆如果现实情况真像自己所说的一样,那堪称民间白富美啊,不仅颜值突出,身材也很不错,比起目前比李亚鹏小19岁的女友也毫不逊色

  不过小编个人来看,作为一名明星,李亚鹏即便是有了负债,凭他的个人能力还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就在昨天晚上,李亚鹏还被相关媒体拍到他带着女友和母亲和好友吃饭的照片,行为异常潇洒,一点也没有因为欠债而影响生活的意思,可见对于这次的债务危机,李亚鹏还是有信心度过的,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他今后会有复出拍戏和接代言的可能

  不过如果李亚鹏没有接这位富婆代言的话,小编想说,我本人是可以的,包括我评论区的这些大神,都可以拍代言,有需要可以联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