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www.creaders.net | 2021-03-18 11:47:02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李亚鹏欠债4000万的官司,经过重审,也已经尘埃落定了。法院判决被告人李亚鹏和哥哥李亚炜向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而债主方的代理律师聂敏表示,因为4000万元的官司已经拖了很多年,如今累积起来的利息,都达到了上千万元。

  这件事,还得从2012年说起。当时,李亚鹏和哥哥一起投资房产,但历时6年,两人生意失败,房子烂尾了,于是兄弟俩想把公司股份转让出去,但中间因种种原因,被另一股东要求赔偿4000万元。

  当时,李亚鹏还上了失信人名单,外界还猜测,这笔债务很有可能会转接到女儿李嫣身上。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更有媒体报道,这6年间,李亚鹏因为投资亏损,一直在“啃老本”,没有收入,这也是导致他与王菲离婚的原因之一。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一审判决时,李亚鹏方就败诉了,如今重审仍然是一样的结果,这笔债务,李亚鹏无论如何也逃不掉。现在不少网友都调侃:幸亏王菲跑得快!

  李亚鹏和王菲于2005年结婚并生子,2013年宣布离婚,这个时间,正是李亚鹏选择投资的第二年。想必当时夫妻二人就投资问题也有过讨论,具体什么情况,外人也不得而知。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或许,王菲也是因投资之事,看懂了李亚鹏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才及时止损吧。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虽然李亚鹏做生意没挣什么钱,但不妨碍他一直在做公益,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举行慈善拍卖会”等等,2018年,还登上过《中国慈善家》榜单,怎么看,就不像是负债4000万的“穷人”。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而且,李嫣在瑞士读的是贵族学校,每年学费80万。要知道,离婚后李嫣跟着李亚鹏,这笔钱按理说应该是父亲来出。但在2015年时,李亚鹏曾在群聊里说,自己面对债务已经走投无路了。

  很难想象,他还有充裕的资金来维持李嫣高昂的学费和巨大的生活开支。如果这些费用由妈妈王菲负担,那么一切就说得过去了。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就算李亚鹏为了还债真的到了身无分文的地步,但是还有王菲替李嫣兜底,女儿的生活条件应该不会受影响。

  虽然2018年李亚鹏就被列为失信人名单,但这对他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他和新女友的恋情还几度冲上热搜,两人连家长都见过了。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神奇的是,李亚鹏在2020年底,还作为房地产业的代表人物,进行了行业演讲。总之,在公众眼里,李亚鹏依旧是那个生意成功、热心慈善、生活文艺的形象。

李亚鹏欠债4千万 本人录音流出:已无路可走

  其实,小8有点想不通的是,为何演艺道路如此顺遂的李亚鹏,要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从《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到《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天下第一》里的段天涯,他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演技和形象都不错。

  结婚后,他就大幅减少工作,2013年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新作品问世了。如果真要挣钱,演艺圈不一定会比做生意赚的少,而且还没那么大的风险。他要是坚持下来,说不定也能混上个“老戏骨”的名号。

  只是人生各有选择,还是希望李亚鹏能挺过4000万这道难关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