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清水崇新作《树海村》打造真实灵异景点恐怖电影

www.creaders.net | 2021-03-15 14:39:43  GQ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清水崇新作《树海村》打造真实灵异景点恐怖电影

打造日本经典恐怖片系列《咒怨》的“日本恐怖大师”清水崇,继 2020 年 2 月推出以真实存在于福冈县灵异景点为舞台的恐怖电影《犬鸣村》后,再以真实存在,有“自杀圣地”之称的灵异景点“富士树海”为题材,打造“恐怖村庄系列”电影第二弹《树海村》(SUICIDE FOREST VILLAGE),并于 2021 年 4 月 16 日在台上映!

《树海村》故事描述,有个据说绝不能在网路上搜寻的“取子箱”,以及因树海的负能量而产生的疯狂、混沌现象的故事;从前曾令人们战慄不已、自古流传下来的强力诅咒,被封印在富士树海的深处;13 年后,树海竟开始出现多起失踪案件……

“富士树海”原名“青木原(青木ヶ原)”位于日本富士山西北侧、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中,邻近富士山、富士五湖,保有大面积原生林,其森林浴步道及露营营地等公共设施整备齐全,也由于青木原在日本的高知名度,因此在日本单“树海”一词时常就是直接意指青木原。

然而青木原会变成灵异景点有几个原因,一是因为富士山火山的关係,青木原树海的地质为熔岩冷却后所形成具磁性的玄武岩,会干扰指南针跟雷达,另外加上青木原树海林叶茂密,因此较为低阶的GPS系统易因讯号接收不到而无法使用,所以经常使得游客迷路;但也是如此,青木原常被日本自卫队用来进行定位训练;同时更因为地下磁矿干扰雷达以及附近有军方用地的关係,日本政府也确实禁止民用机飞经青木原树海地区上空;等众多原因造成了青木原树海自身的神祕感。

不过青木原被塑造成“自杀圣地”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主要是因为日本著名作家松本清张的关係!松本清张在日本与世界文学有著极崇高的地位,他与《福尔摩斯》柯南道尔 Conan Doyle、《东方快车谋杀案》阿嘉莎克莉丝蒂 Agatha Christie 并称“世界推理小说三巨匠”,他在 1960 年出版的名著《波之塔》中,因为小说女主角就是在青木原树海自杀,进而开启在青木原树海自杀的风潮,多年后也被传为是一种“诅咒”。

清水崇新作《树海村》打造真实灵异景点恐怖电影

《树海村》电影剧照。传说因为火山地形造成青木原地下有丰富的磁铁矿,会造成指南针失灵,常让游客迷路。

由于上述种种原因,也让青木原被称为“绿之魔境”,衍生出许多都市传说,像是“指南针也没用的谜之森林”、“进入后会遭遇不明攻击”、“有著充满各种怨念的可怕村庄”……等。

清水崇新作《树海村》打造真实灵异景点恐怖电影

《树海村》电影剧照。因为日本著名小说《波之塔》的关係,青木原被塑造成“自杀圣地”。

而除了“富士树海”,其实《树海村》故事提到的“取子箱”又是另外一个有名的日本都市传说了!“取子箱”的传说又比“富士树海”的“自杀圣地”更为古老了,那大约是在 1860 至 1880 年间日本盛传的一种诅咒之术,内容是准备一个木箱,并用在箱中置满雌牲畜的血,静置一个礼拜;然后在杀掉一名小孩(十岁以内),并将小孩一部分的尸体放入那个装满雌牲畜血的木箱中,就能完成“取子箱”。传说只要将“取子箱”送给想要诅咒的人,就能让仇人的小孩全部惨死,但下诅咒的人也必须承担极强的反噬……

清水崇新作《树海村》打造真实灵异景点恐怖电影

《树海村》电影剧照。“取子箱”也是 1860 至 1880 年间日本盛传的真实都市传说。

 《树海村》由《小小恋歌》山田杏奈、《太阳之家》山口麻友担纲主演,此外还有《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神尾枫珠、《华丽追随》仓悠贵、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工藤遥、《犬鸣村》大谷凛香、《尸人庄杀人事件》塚地武雅、《罪乐园》黑泽明日香、《新闻记者》高桥和也、《花宵道中》安达祐实、《靠北少女》原日出子、《哭声》国村隼共同参与演出,一同打造出更胜《犬鸣村》的毛骨悚然世界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