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www.creaders.net | 2021-03-01 13:18:36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十五年前,说起谈话主持人一定有柯蓝的名字,就在事业日趋稳定人生渐入顺遂的时刻,她却选择裸辞下海演戏,当起了演员。

  2月27日,有记者在西双版纳的电视剧拍摄现场拍到了柯蓝,坐在片场侯戏的她安静地坐在绿化边上等候,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不过令记者略为惊讶的是,柯蓝竟然吞云吐雾抽起烟来,从她抽烟的姿势来看就知道她是个老烟枪。

  只见在侯戏时一边拨弄着头发一边把玩着打火机,动作十分娴熟。

  女明星抽烟其实也不算什么新闻,老烟枪还不少,赵薇就是其中之一,毕竟公众人物的精神压力比较大,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抽烟或者喝酒的方式解压。

  柯蓝自出现在观众面前,洒脱,有魅力,有能力便围绕在她身边,红色背景显赫的家世都为她的生活添了一层朦胧而又神秘的面纱。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如今48岁的她未婚未育,佛系得令人羡慕更令人感慨,所谓活成一束光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吧。

  01

  柯蓝,原名钟好好,祖父是重量级的革命将领,参加了多个著名战役,是光荣而又令人敬佩的重量级人物。

  在家族辉煌的光环照耀下,柯蓝从小生活得无忧无虑,直到11岁的这一天,一个噩梦降临在她的头上。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原来小小年纪的她竟然被诊断出哮喘和脊柱炎,这两种疾病分别遗传自她的奶奶和爷爷。

  当时医生诊断她日后一定活不到四十岁,这对柯蓝来说一定是不可磨灭的记忆,而正是这段记忆让她的人生态度发生了改变。

  14岁那年,柯蓝执意前往香港学习,因为身材出挑被模特公司发掘,误打误撞闯入了公众视线。

  当别的孩子还在背书考试纠结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时,柯蓝已经月入30万港币,实现了经济独立。

  她的人生进度比普通人快了好几倍。

  柯蓝没有被这种短暂的快乐冲昏头脑,或许是医生当时的妄断让她更加认真地审视了可能非常短暂的人生,所以她竭尽全力。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02

  1994年,刚满22岁的柯蓝就被邀请加入了卫视音乐台,成为亚洲VJ,两年后她出色的工作能力吸引了凤凰卫视高层的注意,这一年她加入了凤凰台。

  20世纪90年代,港台文化横冲直撞闯进内地的千家万户,凤凰台当时的影响力非常广,柯蓝的名声也随之打响。

  随着主持事业的越来越红火,柯蓝身体里不安定的因子又开始躁动了,她一边尝试着当演员,一边兼顾主持人的工作。

  从1999年开始,她便开始参加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从配角小演员到主角,即便大家熟悉她主持人的身份多过演员,她也没有放弃走演员这条路。

  甚至在2009年,她直接宣布告别主持人行列,专心拍戏。

  这一年柯蓝刚好37岁,离医生宣布的死亡年龄只剩下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柯蓝卸下了主持人的光环,以演员的新身份活跃。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当年医生的论断是错误的,柯蓝安然度过了38岁,并且在这一年她出演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收视大获成功。

  而她也在这部剧里结识了日后陪伴她走过十年的良人,黄志忠。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03

  柯蓝为大众所知的恋情有三段,第一段恋情是跟演员李亚鹏,两人相爱时李亚鹏还没有火,走红之后两人低调的恋情便宣告结束了。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此后柯蓝又跟音乐人李泉,这段恋爱谈了7年的时间,已经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李泉要她放弃事业回归家庭,柯蓝说不,于是分手。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从柯蓝的感情经历来看,她是一个很有主见且坚持己见的人,她的人生态度相当豁达,从一开始就不想靠一纸婚书来维系感情,孩子更不在她人生计划之中。

  所以她跟黄志忠携手走了十年,没有结婚没有生孩子,这种恋爱颇有种柏拉图的味道。

48岁柯蓝片场吞云吐雾 动作娴熟似老烟枪

  即便是在爱情里,她都佛系得令人敬佩,这才是真佛系吧。

  真佛系的人不会用佛系关键词营销自己,柯蓝或许不需要营销,即便不演戏不在公众面前活跃,她仍然可以过得很好。

  这是优秀的家庭背景和多种高级教育带给她的内在动力,换句话说,这种人是老天爷赏饭吃,是含着汤匙出生的。

  这种佛系的人生是多少人的梦寐以求,也是多少人的可望而不可求。

  柯蓝佛系的人生态度让自己活成了一道光,那么无法跟俗世欲望划清干系的我们,也努力地用自己的方式活成一道光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