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www.creaders.net | 2021-02-28 12:29:43  娱论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金牌配角吴孟达患肝癌去世,享年70岁,小儿子吴伟仑才19岁,还在念书没有就业。在吴孟达弥留之际,吴伟仑现身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双眼红肿,神情悲痛。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小儿子吴伟仑看起来眉目还是帅气,个子很高,他是吴孟达和第三任妻子侯珊燕所生的儿子,出生于2002年,现在才19岁,据悉达叔生前对小儿子很疼爱,曾表示儿子很有表演天赋,但没有系统学习过表演,希望儿子完成学业后再决定未来。此前,吴伟仑一直随母亲生活在马来西亚,吴孟达则在国内拍戏赚钱养家,2014年吴孟达心脏病,子女才返港照顾父亲。

  田启文爆料吴孟达生前没来得及交代,他的姐姐在2015年因癌症去世,最悲痛的是年迈的母亲,六年间白发人送黑发人。达叔其实在2015年生病的时候已经留下遗嘱,据悉生前财产有上千万,具体怎么分配媒体也没有曝光。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吴孟达北上拍戏赚钱养家也是很无奈,他曾接受采访爆料自己要赚钱支付三个家庭抚养费,因为他有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麦莉莉,育有两个女儿,后来和卢少慈结婚育有一女,和侯珊燕结婚育有一双儿女。以前要每月支付240万的赡养费,每个家庭支付80万元,后来生病每月每个家庭要支付30万元,一共要支付90万元,所以才一直带病演出,没有得到很好的休养。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其实和第一任太太麦莉莉结婚生养的两个女儿,应该已经可以自食其力,不知道吴孟达为什么还要支付生活费,第二任太太生的女儿也已经32岁,更是可以自食其力,但也要支付费用,和第三任太太生的女儿已经25岁,儿子19岁,支付费用给现任太太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小儿子还在读书,所以吴孟达辛苦赚钱养家的说法其实并没有得到媒体或好友田启文的承认。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第三任太太侯珊燕曾经是马来西亚选美小姐季军,后来步入娱乐圈拍摄《花田囍事》的时候认识吴孟达,两人擦出爱火,于1996年奉女成婚,后生下女儿吴楚妮和儿子吴伟仑。不知道为什么侯珊燕要带着孩子生活在马来西亚,而将吴孟达留在香港,估计是习惯生活在马来西亚,回香港主要还是照顾吴孟达,而吴孟达和前妻们生的女儿,貌似报道并不多,估计很少往来。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吴孟达还在节目中爆料自己还有一些红颜知己需要照顾,也有花钱到她们身上,吴孟达患病现任妻子侯珊燕究竟有没有一直守候在他的身边都不得而知,看来吴孟达也是很多情,最后身边也没有一个女人照顾他。

吴孟达小儿子吴伟仑见父亲最后一面 哭红双眼

  其实关于吴孟达的私生活媒体报道并不是很多,说法也是存疑,至少没有比较官方的说法,大家都是从节目上了解到,吴孟达为什么辛苦赚钱,主要还是家庭负担重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