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2-10 11:22:24  兜妈爱叨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家长岁数越来越大,而他们心中的偶像亦是如此,不得不面临结婚生子。

  在许多“宅男”心中,他们十分不愿意自己的“女神”结婚、生子,主要是担心“女神”生完孩子后身材走形,不复当日的仙女感。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结婚后,没多久就生下一名儿子。

  产子后,赵丽颖安心在家坐月子,老公冯绍峰也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过了很长时间才开始恢复工作状态。

  生孩子前,赵丽颖就非常漂亮,在《花千骨》的精湛演技,被“宅男”赞美为“女神”。

  赵丽颖生完孩子后,许多粉丝都担心赵丽颖恢复不了过去的身体状态,不过她再次露面时,惊艳了网友。

  这身材……比产子前都火辣!皮肤也没有受到影响,穿衣打扮更漂亮了啊!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许多网友都直呼赵丽颖变得更有气质,产子不是“减分项”,反倒成为了“加分项”。

  在粉丝眼中,颖儿的知名度可能不如赵丽颖,不过颖儿长相非常甜美,五官精致,尤其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勾人心扉。

  颖儿产子后,没有坐月子的计划,产后4天就开始了瘦身,9天后就复工拍戏。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这也导致颖儿虽然身处恢复到了过去的模样,但是精神状态不佳,面容憔悴、皮肤发黄,看上去像“70后”。

  其实,颖儿也非常不容易,她本来怀的双胞胎,结果为了工作丢掉一个孩子。

  而颖儿的丈夫是付辛博,两人是姐弟恋,男人本来就没有女人成熟,这也导致她在婚姻和怀孕过程中承担许多事情。

  所以,颖儿生完孩子后就去接工作,害怕自己年龄大没有戏拍,养不起孩子,出发点虽然是好的,但是这种糟蹋身体的方式也不值得提倡。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坐月子有多重要?赵丽颖和颖儿的产后对比照明显

  通常情况下,妈妈生下孩子后,都要在家里休息一个月,这样子宫和切口才会恢复过来。

  这段期间,妈妈也要注重饮食均衡,赵丽颖在家里就经常补充营养,所以恢复快。

  颖儿在坐月子期间工作,拍戏累、饮食不规律,这也导致身体恢复差。

  所以,产妇坐月子没有商量的余地,我们不妨听听网友们的坐月子经验。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旋转的桃乐丝

  坐月子如果没人帮,真是特别累,没坐好身体素质会比以前差好多。颖儿现在太瘦了,不如以前有肉的时候耐看,就是没恢复好。

  @泡泡

  坐月子期间,适当的走动对妈妈有好处,不过要注重保暖措施,室内温度不要太高,房间内要通风。

  @猫熊先生出门了

  月子期要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压力,吃好、睡好、心情好,这样宝宝才会有优质的母乳。如果婆婆或自己的妈妈能带孩子分担压力,就更好了。

同是80后宝妈 赵丽颖和颖儿为啥活成了两代人

  @红花妈妈

  坐月子的传统习俗不能全信,妈妈们可以洗澡,但要注意水温和时间,空调可以适当开,别对着吹就行,总之月子期,妈妈要以自己舒服为主。

  根据网友给予的经验,我们可以看出妈妈们坐月子的重要性和难易程度,不仅要注重饮食睡眠,也不能被传统陋习欺骗。

  尤其是洗澡,妈妈要记住,别把自己捂出一身汗还不洗澡,那样对身体无益。

  如果妈妈月子做不好,就会影响身材和皮肤,腰部、背部也会出现酸痛情况,还会影响母乳质量,不利于新生儿发育哦!

  兜妈寄语

  坐月子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赵丽颖和颖儿的产后对比照差距一目了然。

  不过,付辛博和冯绍峰的差别也很大,女人能不能坐好月子,离不开丈夫的悉心照料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